多功能机器人9
大家都看过动画片吧!动画片里有些人会做出来一些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可以帮助人们做很多事情,我也想要设计一台这样的机器人。
我会叫它“多功能机器人”。它的身体圆圆的,有6只手。穿着粉红色的围裙,鞋子是粉红色的,很“卡哇伊”。
机器人可以打扫卫生。它可以不到20分钟就把客厅和布满灰尘的储藏室扫得一尘不染;它可以不到一个小时就把地拖的闪闪发光,如同一面镜子一样。
它还可以指导学生写作业,这可是最火爆的一个功能了。所有不会写的题都可以来问它,它每次都耐心的去指导、讲述。要是把所有的都讲给他他还是不会,就从头开始讲。同学们都非常喜欢它,特别是它教作文,它会给不会的同学先看一些范文,再帮它理清思路,当作文写完后,还可以读给机器人听,机器人就会评价哪里写得好,哪里写得不好,需要怎样修改,这可真是同学们的好帮手啊!
它不仅可以帮助同学们,还可以制造美食呢!比如猪脚姜、可乐鸡翅、冰棒、蛋糕…做普通的美食,你们会觉得算不了什么,今天机器人可是做的地方特色菜,看,它正在做猪脚姜呢!生姜这么不规则的表面,去皮可是个麻烦活,可它非常有耐心的使用削皮刀去皮呢!完成了物品准备,它开始的煮姜水啦,用不了多久,猪脚可以入锅了,它会呆在厨房里看着火候,我们很快就可以吃上美味的猪脚姜啦!
这就是我想要的“多功能机器人!”我特别喜欢它,它不仅能给我带来欢乐,还能带来无尽的想象力,真想拥有这么一台机器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