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8
现在科技不算很发达,所以还是有许多事情需要自己做。但是动手做又太麻烦,不做又不行。所以,我想发明一种多功能机器人。
这种机器人可以变得庞大,也可以变得微小,它会七十二变,跟孙悟空一样,因为机器人出了门,大家都很害怕它,就会四处逃跑。机器人会了七十二变,变成了人,人们就不会觉得机器人很恐惧了。
它还有机器狗功能,就是人们周末时想出去到什么地方玩耍,机器人就会在车的轮子上涂上特润万滑油。这种油会把轮子变得特别滑,跟滑旱冰一样,机器人涂完特润万滑油,就会在车尾一推,车子便会自动跑起来,到达安全的地方。如果到了高速公路,机器人会把车子调成手动,这时,机器人会飞快地跑起来。哈哈!这段时间你就会轻松多了。你只要踩油门,刹车就可以了。如果自动的车子跑快了些,机器人身上的“万能眼”就会闪出红光,它就会立刻告诉车子跑慢一点。
机器人也是“万能保姆”。它会帮忙您扫地、洗碗、洗衣服……。这样人就会留出大量时间做自己的事情了。
嘿!我的机器人创造得不错吧!我希望机器人能变成实物,投入市场。但机器人也会吃东西,如果机器人说“主人,我饿了!”你只要仍给它一个水果,它就能把水果转化成电,这样,机器人就能继续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