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20年过去了,20xx年到了,我成了一名发明家,我什么东西都发明得出来。
有一天,我躺在“智能”床上想还要发明什么,突然我想到了要发明一个多功能机器人,这机器人能我们做家务、吸灰尘等其他工作!我马上跑到实验室里,三下五除二,我一个小时后,就发明好了这个机器人与他的遥控,这机器人的遥控各有不同的形状,可以任你选择,这遥控上还有五颜六色的键,红色的是叫机器人扫地、拖地的,黄色的是叫机器人做饭、洗碗的,绿色的是叫机器人洗衣服的,青色的是叫机器人把家里的灰尘吸得一干二净,蓝色的是叫机器人大扫除的,黑色的是关闭键……这一项发明又一次把大家吸引住了,着一些机器人一到商店、超市和百货大厦里,人们就一拥而上地你买一台我买一台,一批一批又一批,人们总是一抢而光了,人们高兴地把机器人与机器人的遥控抱回了家,但是最高兴的还是我,因为我的发明总是被人们吸引了!我想:我以后还要发明更多更好的东西,让人们高兴得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