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13
“水是人类的生命之泉,珍惜水资源,就是珍惜我们的生命”。近年来,由于环境严重污染,地球只剩下百分之一的饮用水,所以我想发明一个“多功能水资源保护机器人”,能把雨水、海水直接净化成可饮用水,它还能监护环境防止坏人破毁。
“多功能水资源保护机器人”能把雨水收集起来,转化成饮用水。别看这个“人”很小,它把头顶的“雨水收集器”打开,就像一顶倒放的太阳伞,晶莹的雨珠像调皮的小精,掉进了“雨水收集器”里,机器人身上有个接口,可以直接跟自来水管道上的阀门对接,这样雨水就源源不断地流入自来水系统里啦。
“多功能水资源保护机器人”还可以把大海里的盐水,通过它身体里面的转化系统,变成可以喝的饮用水,这样船只在海上航行再也不用担心没淡水喝了。
“多功能水资源保护机器人”还有好多功能,如果碰上别人再破坏水资源,它像一条豹子一样,风驰电挚般地冲到破坏水资源的人旁边,一开始,它会用温和的声音提醒那个人,活像一只乖巧的小绵羊一样,如果那个人还不收手,它会用严厉的声音呵斥那个人,如果那个人还不听,“多功能水资源保护机器人”就会直接接通警察局电话,让警察来抓,让他不敢再做坏事。
“多功能水资源保护机器人”有许多好处,能有效保护自然环境,可我们还是要更加珍惜环境,节约用水,让地球永远清洁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