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10
在未来的20年里,我发明多功能机器人,我知道为什么这款机器人会多功能吗?请听我细细讲解……
这款机器人采用优质铁皮,还有四个按钮,分别是蓝色、黄色、绿色、红色、这四个按钮都安在机器人的右手臂上。
蓝色按钮可以让机器人写作、阅读,如果你给它一本英语书,让它阅读,这都没问题!还有如果你有字不会读了,它就会变成一本字典。
黄色的按钮可以让机器人来跳舞、唱歌,只要你把光碟放进机器人的后背上的一个凹槽里,它就可以按照光碟里面的歌来唱歌或者跳舞,它还会打鼓、敲锣、吹号子。
绿色的按钮可以来帮助你做家务,你忙不过来的时候,只要你轻轻的按下绿色的按钮,就能把什么事都能做好:扫地、拖地、洗碗……样样都会。
红色的按钮可以帮你做饭,什么糖醋排骨、什么是日本寿司、什么麻辣火锅、还有什么北京烤鸭……什么美味它都会!它的肚子里还有一个自动烤箱,可以烧烤,制作烤鱼。
怎么样,我发明的这个机器人很牛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