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7
看着妈妈每天忙碌的身影,我突发奇想,想要发明一个多功能机器人。用它来帮妈妈工作,减少妈妈的负担。
它是个智能机器人。不但拥有人的外貌,人的的思维,人的智慧,它还可以跟我对话,跟我玩游戏呢。它能读懂我的心思,当我心情大好的时候,它会跟我一样开心的手舞足蹈,当我心情低落的时候,它会一言不发呆在我身边,陪着我伤心。当我犯错误的时候,它还会模仿妈妈的口吻对我说:“孩子,听话,不然妈妈不爱你了。”每次我都会被它的样子逗得哈哈大笑。
它是个清扫高手,家里的每个角落都被它打扫得干干净净。它还是个做饭高手,不论我想吃什么,它都会在几分钟之内做好,端过来。像妈妈一样用慈祥的眼神看着我吃完。
每天我上下学的时候,它都会脱去人型外衣,露出里面机器人的模样。然后变身成为一部智能汽车,自己开到学校来接我。看着同学们羡慕的眼神,我的心里美极了。
为了这个伟大的理想,我要努力学习,争取这个机器人朋友早点跟我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