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12
时间过得飞快,一晃就过了20年。我已经成了一名大名鼎鼎的发明家,我发明了很多东西,像:多功能电视、微型电脑、超级电子表……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发明的多功能机器人,又称“新型保姆”我发明的新型保姆既漂亮又实用。如果你们不相信,就来看看我一天的生活吧。
早晨我正在睡觉。突然“叮”的一声说“主人起床了。”我发明的多功能电子表开始报时了,它可是我的心肝宝贝。
起床后,我的肚子饿了。我就叫我的多功能机器人嘟嘟给我去做早餐。它白白的皮肤,大大的眼睛。世界各地的菜它都会做,我对嘟嘟说:“帮我做一个西式早餐吧!”我刚说完,嘟嘟就立刻走进厨房。不一会,一盘色、香、味俱全的早餐就端到我的面前。
每次吃完饭,我都已经习惯了要品尝一下嘟嘟为我调的酒。今天我想喝鸡尾酒,只见嘟嘟在酒台那里忙了一会,一杯鸡尾酒就成了。
我要出门了,机器人嘟嘟快速的帮我穿好鞋子,穿好外套,然后伸出手左右说:“主人,再见。”
傍晚,我坐着飞船回家。嘟嘟就在门口迎接我,还对我说:“主人。辛苦了,有什么需要尽管吩咐!”
哈哈……。我真是太幸福了!你们肯定很羡慕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