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5
几年过去了,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也在不断提高,可生活中也还有许多麻烦。
你会想,可以让机器人来帮忙啊!是的,现在已经有了能帮人们解决麻烦的机器,它们能帮人们做许多的事情。如果有人迷路了,机器人们就能马上帮人们找到家;有人在紧急时刻没带电话,机器人便会打开肚子中间的一扇门,让你马上可以打电话。
这些机器人这么聪明,还真是人们的好帮手,要机器人要及时充电的问题总是让我不太满意。后来,我在它们的身体里安装了一种空气变化管,这样,它们把人们吐出的二氧化碳吸收转变成电,让他再也不为"饥饿"而停止工作了,另外,它还可以将吸入的二氧化碳变成氧气,让人们享受到更新鲜的空气。
在上学,放学,上班,下班的人群中,常常会遇到赶不上车而迟到的尴尬局面,现在有了这种机器人,当人多车满时,机器人就会变成一个大型的公汽,让所有在车站等车的人都可以乘座,如果乘客太多,座位不够时,机器人便会自动加大车身,又从车椅旁拉出椅子,使每个乘客都能有座位。
你看,现在的多功能机器还真是人们的好帮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