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3
我们家有一个“多功能机器人”,她什么都会,承包家里的任何事,她就是我的顶梁柱——妈妈!
会动的闹钟
妈妈是一个“会动的闹钟”。每天早晨我都能听到她叮叮叮的响:“都几点了还不起床,快点起床!”会动的闹钟名称可不是白来的,她一边喊,一边掀开我的被子,“还想赖床?”我一下就清醒了,起来一看原来才6点呀,怎么这么早就叫我呀!唉,没办法!
私人大厨
妈妈是我的“私人大厨”。每天早上我一睁眼就会闻到一股香喷喷的味道,桌子上早就摆好金黄诱人的糖醋里脊、一碗白胖胖的米饭,它们冒着热腾腾的气体,我禁不住诱惑,用手指捏了一块肉,放进了嘴里。妈妈见了大喊:“赶紧去洗手,拿筷子吃饭!”就这样,妈妈每天都会换着样,不厌其烦地给我做着美食,厨艺堪比五星级厨师。
私人司机
妈妈还是我的“私人司机”。每当我上学快迟到了,妈妈就发怒:“让你吃饭不快点儿,这下好了吧,快迟到了!”虽然她总这样说,但也会开车送我。她开车技术很高!从来都是安全出行!
妈妈一直默默保护我,她是我头顶的星空,为我指明了前进的道路……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