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发明一个机器人,它的名字叫芭比,它是个多功能机器人。它高高的鼻梁,圆圆的眼睛,穿着一身漂亮的粉裙。它的胸前有一个神奇的小口袋,背上有一对亮晶晶的透明翅膀,脑袋上有一个蓝宝石一样的接收器,额头前有一个金光闪闪的智慧眼。
芭比绝顶聪明,善解人意,它能说会唱会跳会跑,还会飞呢!它是我的学习和生活中的好伙伴。它每天会准时提醒我起床、上学、睡觉。我有时候学习累了,它会唱歌给我听,跳中国舞和芭蕾舞给我看。我学习上遇到困难时,它会帮助我和鼓励我,告诉我:“你要努力哦!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我有时受到老师的表扬,沾沾自喜时,它会提醒我:“不要骄傲哦,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有时候我学习偷懒时,芭比会警告我:“不要偷懒哦,少小不努力,老大徒悲伤。”
芭比胸前神奇的小口袋里,装有五颜六色的大大小小的药丸。小朋友吃了会变更加聪明漂亮,爸爸妈妈吃了会变得更加年轻,老师吃了会变得更加充满活力,爷爷奶奶吃了会变得长命百岁,盲童吃了会重见光明,残疾人吃了会恢复健康。
芭比的接收器也很神奇,假如地震、海啸、洪水快要来临了,环境受污染了,芭比就会及时准确地发出警报,指挥人们赶快撤离危险地区,,来到安全地区。
我真喜欢我的聪明可爱的机器人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