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4
现在父母太忙了,光干家务就要花很长时间,而且还要带孩子,所以我决定发明一个机器人!
这个机器人可以根据工作情景自己变大或缩小,有各种各样的功能。按一下红色按钮,它就可以全方位地扫地,无论多么窄小的地方都可以把灰尘打扫干净;再按一下红色按钮,它就可以拖地,而且这个拖好的地不到几秒钟就干了;再按一下蓝色按钮,只要家里有菜,它可以做出许多美味佳肴让你百吃不厌,而且刀工也是一流的呢,还避免了父母切菜时切到手的情况等等;按一下绿色按钮,它就可以清理桌子上的各种脏东西,它会把这些脏东西吃到“肚子”里,这些脏东西可以转化为电力,让机器人继续为人们服务;按一下橙色按钮,他会帮助你带宝宝,这个机器人可以从婴儿刚刚出生就来帮你带领。它还可以帮助婴儿做营养餐,让孩子健康成长,它还可以哄孩子开心,而不是吃好了来就带孩子睡觉;如果机器人出现故障的话,那你就要按指示按钮这样机器人恢复初始设置。
哦,这个机器人还可以防火防水,要是有地震,5、6个小时之前它就会提醒您,而且信息绝对不会出现错误。夜里主人也可以安睡,机器人会释放一种令人安眠的清香哦。
好了,不说了,这款机器人功能其全能为大家带来诸多方便,希望大家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