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15
我想发明一台拥有多功能的机器人,可是机器人的做功繁琐,在经过了九百九十九次失败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成功啦!
我给它命名小萌。因为它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粉嘟嘟的小嘴和弯弯的眉毛,笑起来可动人啦!它是我采集人类基因打造而成,所以和我们人类一点区别都没有。
小萌可是什么都会哦!有时候家里脏了,她就会拿起扫把认真的打扫起来,不一会,家里就变得干干净净。它不仅会这个还会很多呢!如果你出去玩,回家的时候却发现钥匙遗失了,不用担心,小萌的手只要轻轻碰下门锁,门立马就开了,神奇吧!如果你起来晚了,上学或者工作要迟到了,它就会用不同寻常的速度载你到达目的地……
对了!小萌还有一个最最重要的特长。
那就是哄孩子。小孩的吵闹,总是让大人无可奈何。这时候就需要小萌出马了。将孩子交给它,瞬间就让孩子变得乖乖的了。今天我的弟弟因为一件小事而生气了,我们绞尽脑汁都无法让弟弟开心,可小萌一来,用了一些我们意想不到的东西来哄他,不一会儿弟弟就眉开眼笑了。小萌真是无所不能。
这就是小萌,别看它萌,它可是有一身的好本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