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6
很多人都很忙,如果什么事都自己来做就会浪费掉很多时间,花费了很多精力。于是,我想发明一种多功能机器人。这种机器人会成为人们学习、生活、工作的好帮手。
机器人我要发明成皮卡丘那样子的,十分可爱。它有8岁小孩那么高,内部装上了高科技软件,肚皮上有一个屏幕。它的作用由一个多功能摇控器掌控。摇控器上有三个按钮,按钮的颜色是红、黄、蓝三种颜色。红色按钮控制着生活,黄色按钮控制学习,蓝色按钮控制工作。
首先我先介绍如何通过控制红色按钮来帮助我们的生活。早上起床,按下红色按钮的“洗漱”键,机器人就会走到卫生间给你准备好洗脸水和刷牙膏。接着,按下红色按钮的“饭菜”键,机器人就会做出一桌美味的饭菜,给你吃。黄色按钮是帮助你学习的,如果你碰到难题只要按下“辅导”键,机器人就会不厌其烦地教你解出这道难题。蓝色按钮是帮助大人查找资料的,只要按下“查找”键并且说出来查找什么,机器人肚皮上的屏幕便会显示出查找的资料。
这种多功能机器人给我们的生活、学习、工作芾来很大的帮助,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让大家早日用上我发明的这种多功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