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11
作文班里有一个"多功能的机器人",他既聪明又多才多艺。在他的年龄层可以说是"智多星"了。他就是从四年级直接跳入我们五年级作文班的小小诸葛亮――胡亦。
胡亦虽然跳了一个年级,但仍然跟得上我们班的进展。
胡亦长了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同时还附带了两个很深的双眼皮,虽然有着许多眉毛用灰色渲染,但颜色还是非常淡。长着一张标准的瓜子脸,眼睫毛非常淡,还掉了几颗乳牙,看起来,圆头圆脑,可爱极了。
他不仅可爱,还真像我一开始"吹"的那样多才多艺。
介于他年龄小,所以想试试他的"身手"――与他比算数!我想:我出一个让我们班同学都想半天的问题,你,一个小屁孩,怎么可能算出呢?同时又在心中暗暗大笑。我问他:"1连续除以6个2各是几?",他面无表情的站在我旁边发愣,我想:一定是我出的题太难了,他都想得发愣了!所以我笑出声来。正在这时,他飞快地算出了答案。而且用四种方法分别算出正确答案。而这些答案早已超出了他们课本中的知识。
他还会用1连续乘2到万位甚至十万位、会演绎乐器、作文也写得好!
他可真是一个多功能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