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班界旁,等待一个人。
我看到他过来了,朝他挥挥手,他跑过来问:找我有何贵干?找你聊天。我坐在他旁边。他略带遗憾地说:整个团,整个班的人都分开了呢。我叹了口气说:扁豆和他们都说我们分散了。你现在感觉如何,新朋友好不好?
他沉默了一会儿,低声说:总没老同学好。我低头仔细看了一下,他是一个不轻易哭的人,但他眼里有红丝。我想了想说:你有A型的亲切,有B型的随意,有O型的幽默和魅力,但你是个AB型潮男。潮个屁!他笑骂。
当年五(六)班的辉煌啊!有最佳老师的搭配,有最聪明学生拉分,有每次考试年级第一的战绩,但就在最辉煌的时候分裂了,就像罗马帝国。我轻声说。他想了想说: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我有点讶:威士忌,你这个书呆子还点智慧啊。谁是书呆子。行了,别骂了,说正题。你们班上有没有badboy?他开玩笑地问。说——正——经事!时间不够了!威士忌笑嘻嘻地说:呵呵!同学聚会要来啊。我一听,立刻说:记得带上全班。好!他边说边掏东西,我这有个东西,希望你还记得住那是什么。他递来一个东西,转身离去。
我定睛一看:是当初四骑士团创建时的标志!一个飞镖。四边四人。
我沉思了一会,把飞镖拽紧在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