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被子12
今天,爸爸病了,叠被子的活儿便由我来承担。
七时三十分,我准时起床了。穿完衣服后,我把被子朝下的一面翻过来,让睡觉时的热气散出去。等散得差不多的时候,我已洗漱完毕。我来到被子旁边,真不知道该从哪儿下手。我突然想起平时爸爸叠被子时那老练的身手。
我先把一条被子展开,铺满整个小床。接着,我用折的方法把被子分成直条三份,并且把三份重叠起来,变成一份厚条条。然后,我把条儿的两头叠起一小部分。最后,把两头叠起来就算完成了。
虽然叠得不是很好,但我已有了一点点成就感。此时的我感到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对我十年的养育没有白费。我休息了一会儿,又用同样的方法叠了几条被子。在这些叠好的被子里有我留下的汗水。最后,我还不忘把它们整齐地放好。
我心想:以后,不,从今天开始,自己做的事情尽量不要让长辈们操心,让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不花一点力气并且开开心心地生活。我兴奋地说:“我又长大了个岁,一定会更努力的!”
妈妈见我有不小的成绩,夸我是个好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