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被子9
从小的时候到现在,我们经历过许多许多的“第一次”。我最难忘的呀,还是第一次叠被子,现在想起来,我也不尽开怀大笑。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才四五岁的我闲着没事干,在家里转来转去。感觉心情越来越烦闷,天气也越来越阴暗了,正在无所事事瞎转悠的时候。忽然,我发现了“新大陆”。哈哈!原来我的被子没有叠,这下我又有玩的喽!心情一下子豁然开朗了,我想该怎么叠呢?想着想着,我便开始了我有趣的“叠被子之旅”。
我开始努力的回想妈妈叠被子时的情景:妈妈把被子的两个边从外向里折,然后再把另外两个边往回折,最后再一叠,就好了!“这也太简单了!”我带着轻视的眼神瞅了瞅被子,“看我怎么征服你!”
没想到,一开始我便遇到了困难,我准备先展开被子,哎呀!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出了一身汗,终于把被子展开了。于是,我便去请教妈妈,妈妈笑了,对我说:“先折长的两条边。”我若有所思,赶紧又去叠被子。我的身上似乎又增添了力量,我一直是个认真的孩子,我是不会退缩的!
我又开始叠被子。可是,没一会儿,我又遇到了新的问题:“为什么两条边一条长一条短呢?”我又试着叠了一遍,没想到,竟然把自己缠在了被子里!妈妈看到了“木乃伊”一样的我,哭笑不得,而我已经累得满头大汗。赶紧把我解开,又手把手的教我叠被子。在妈妈娴熟的手下,我很快顺利的叠好了被子。懵懵懂懂的我似乎明白了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