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被子10
这个星期四,我们四年级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要在基地里住三天。一进宿舍,就有一个重要的任务等着我们——套被套,叠被子
学习了怎样套被套后,我胸有成竹地开始叠被子。可是我一个人始终叠不好被子:“谁来帮帮我!哥们儿,我一个人叠不好!”此声一散,两个壮汉小李、小范便前来救助。只见范家伟爬上了上铺,而李锶琪拉住了被套的一角,说道:“发什么愣,来帮忙啊!”我也找到了被套的一角。小范一声而下我们就开始塞。我们找好封口,被子很早,我用吃奶的力气使劲往里塞。“哎呀,这是什么东西?”我说。只见李锶琪停下了,头伸进被子里一看,“拜托,老兄,你行行好,你把被子塞我这角了。”小范哈哈大笑,我很尴尬,急忙把被子塞向我的角。
“唉!终于可以开始叠被子了!”我说。只见小范向着被子看看这儿,看看那儿,一脸苍白:“我们弄错方向了!”说着便呵呵地笑起来。我和小李也朝被套里看了看,原来是我们把被子塞反了,真是倒霉,又得重塞喽!
我们又原路返回,仔细找准方向,对好角,往里塞被子,塞到底了,再抓住已经对好角的一角,终于套好了被子。我笑了笑,说:“唉!但愿别再出错了!”我们又开始叠被子了……
啊!这个自理活动,不但锻炼了我们的自理能力,还让我们培养了合作的精神,以后套被子,我全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