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被子15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送妈妈一件礼物,可是送妈妈什么礼物呢?我想了想,对了,妈妈每天都要把被子叠得整整齐齐,今天妈妈走得着急,没顾得上叠,就帮妈妈叠被子吧!
我先把被子铺平,用力地甩了甩,慢慢地把被子的两角向上叠,然后小心翼翼地把被子的两角向上叠,然后小心翼翼 地把被子向右叠,眼看就要叠好了,我开心的想:等妈妈回来,看见我帮她叠好了被子,一定会夸奖我的。想到这里,我心里美滋滋的,接着,我继续开始叠被子。
我把左边的两个角在向右叠,然后在慢慢地合上,终于,一个四四方方的被子叠好了,我把叠好的被子轻轻地放在床的正中。
我从窗户向外看,不好,妈妈回来了!我快步上前去迎接妈妈,妈妈走过来问我:“今天怎么了,还出来迎接我了?我开心地对妈妈说:“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回家之后给您一个惊喜!”妈妈和我一起走进了家。
当妈妈一转头看见了整齐的被子放在床上,微笑着说:“原来这就是你送给我的惊喜啊!叠得真好!”听到妈妈的夸奖,我的心里甜甜的!
我郑重的对妈妈说:妈妈!以后的被子都由我叠吧!妈妈一听,欣慰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