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被子3
现在,我一下是初三的学生了,感到生活的繁重。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已经是个小大人了。
星期六的晚上,我得以休息一天。正吃饱饭,要往床上躺时,看见老弟拿床被子东叠西叠的,就用大人的口气问他:“小屁孩,干嘛呢!”
“小屁孩”老弟说:“姐姐,那个宇宙飞船怎么做来的?”
听到这句话,我脑袋懵了一下,接着,我就大笑了起来。
那是小时候的事了。
那天也是晚上,我学着妈妈叠被子的样子叠了起来。叠了好久,可就是叠不成“豆腐块”。心一急,瞎叠了起来。没想到歪打正着的叠成了宇宙飞船的样子。我突发奇想,叫上流鼻涕的弟弟一起来开“飞船”。
我把小枕头塞到了“飞船”里,当方向盘和储物室。又用大枕头当“飞船”的门。再在背后塞一个枕头当靠驾。
那晚冬天,我和弟弟在“飞船”里玩了好久后,暖暖的、满意的睡了。
今天,我没想到老弟还记得这件事。正要讲话时,就看见老弟扭扭捏捏的摆着。我也想再玩一次,就帮着叠。
童年的一切,像流水一样,抓不住;像黄金一样,如此珍贵;像泰山一样,耸立在每个人的心头。
童年,让我们叠被子吧!你会叠成什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