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被子2
我的哥哥今年上高一了,刚刚参加过学校里面的军训。回到家里的时候,我都几乎认不出来了,原本白白净净的哥哥,已经被热情的阳光染成了古铜色。
回到家里,他看见我叠的被自己,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还给我叠好的被子,起了一个美名“汉堡包”,我听了这个名字还挺得意,以为他夸我叠的好呢,谁知道他看见我的意洋洋的样子忍不住噗嗤笑出了声。
他说:“我的大妹妹呀,你还挺得意,以为我夸你呢。你这汉堡包被子,在我们教官那里要挨批评的,我教你叠被子吧!”
哥哥迅速把我叠好的被子拆了,然后使劲把被子铺平整,一丝不苟地叠了起来。一个方方正正的豆腐块,呈现在我们眼前。我看呆了,这和我的“汉堡包”相比,真的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我们把被子拆了。然后把被子分成三等分,左右对折。再把被子分成三等分,再次左右对折。然后整理出棱角。
我把被子拆了叠,叠了拆,整整学了一下午,终于学会了!太高兴了,我终于不用叠汉堡包了,我也可以有自己的豆腐块被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