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声“对不起”4
田惠君,你最近好吗?有一些话像大石头一样一直压在我的心中,久久未能对你说出。今天,我想借这次作文,对你说声“对不起。“
记得那天下课,我们正兴致勃勃地聊着自己班中的老师和同学。我无意中说了你的老师一句:“你们的老师长得不漂亮,而且作业又留那么多,幸好她不是我的老师。“你一听,脸色立马变得阴沉起来,就如万里的晴空突然间乌云密布,反驳道:”哼,那又怎样?她在我心目中就是最好的老师!你那才说的那番话并不影响我的老师给我留下的印象!”我一听,也来气了:“既然不影响,那你干嘛生气呀!”说到这儿,我停顿了一下,又用挑衅的语气猜疑道,“会不会你在班里和其他同学吵架了,很不开心,想把气撒在我头上吧!”你一听,脸被气得通红,但却没有再次反驳我,只是生气地瞪着我。我也不甘示弱,回瞪着你。突然,上课铃响了,我依然狠狠地瞪着你,你却匆匆瞥了我一眼,就急忙跑回了班级。看着你离去的背影,我皱了皱眉,不满地嘟囔了一句:“就因为这一点小事吵架,才不是好朋友呢。”从那天以后,你再也没搭理过我,形同陌路。
每当下课时,同学们就和自己的朋友手挽手,肩并肩在一起有说有笑,而我少了你的陪伴,心中非常孤寂。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我开始后悔。
现在想想,确实是我引起的矛盾。对不起,我不该说你的老师!对不起,我不该挑衅你!请你原谅我,我们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