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声“对不起”8
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的是人的胸怀。世界上最美的语言是一声“对不起。”这句话却难以出口。
我想说声对不起,我想对朵朵说声对不起,朵朵呀,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记得一次上书法班,你第一次写作品。是我把你写的很漂亮的字一不小心给弄脏了。你作品上全是墨,是我让你受到了批评,毁了你一幅漂亮的作品,朵朵对不起!
我想说声对不起,我想对妙可说声对不起。妙可,在小学你和茜茜她们不太喜欢朵朵,我和朵朵是好朋友,不想你们说她坏话,就当做了朵朵的传话筒。对不起,我应该让你们更融入成一个集体,而不是当传话筒。妙可,对不起!
我想说声对不起,我想对“珠珠”说声对不起,这段时间由于我跟何明泽走得近了点儿,就对你有些冷淡。放学也不跟你跑步了,对不起,我应该也叫上你并等着你。一起去跑步。今天放学一起跑步吧,对不起珠珠!
我想说声对不起,我想对谢老师说声对不起,今天早上由于走的很急又找不到红领巾,我妹妹得在7:20时到昆吾小学,所以就没带红领巾,谢老师对不起,我给班级抹了黑,到教室也借不到红领巾。下次我一定不会忘带,以后的四年生活中我会时时刻刻戴着红领巾,对不起谢老师!
对不起,虽然是一句很简单的话,可是却很难说出口,来吧!向因为你流泪的人,因为你痛苦的人。因为你坐立不安的人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