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声“对不起”6
那一天,天气阴沉沉的,我的心里也十分难受。
那天中午,我像往常一样吃完午餐,就遇见了一群“捣蛋鬼”,我最看不惯他们的横冲直撞了,就上前阻止。他们理所当然是不会听的,又开始横行霸道了。
我见软的不行,就来硬的了。我举起拳头,猛地向他们飞过去,这招果然管用,他们一下子就跑到坐位上了。没想到他们还不罢休,聚在一起悄悄地说我的坏话,我的朋友在那儿听见了他们的对话,他过来告诉我:“***骂你‘***、***、***。*……’”听见了他说的话,我十分愤怒,把气全出在了他的头上。愤怒冲晕了我的头脑,一支铅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了出去,在他脸上留下了一道伤痕。我心中的愤怒一下子消失了。伴随而来的是惊讶和恐惧。中午,我被老师叫到办公室狠狠批评了一顿。在这时候,爸爸带我的好友去了医院,他向爸爸说明了事情的经过,也极力地请求爸爸不要责备我。我是从爸爸口中得知这一切的。这令我十分感动和内疚。
虽然你已经原谅了我,但我仍然没有跟你道过一次歉,在这里,我要真诚地对你说:“朋友,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