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声“对不起”2
那天上午刚下第三节体育课,我和李泽林同学就像鸟儿一样,飞到了老师的车棚附近的空地上玩耍。
因为刚下过一场大雪,车棚顶上还挂着几根又粗又长的冰柱,亮晶晶的,真吸引人。如果我有了一根冰柱,可以拿来做一把透明的剑,用来做游戏。立刻,我伸出手臂,呀,还差一大截呢。我只好迫不及待的往后退了十几步,然后使出全身的力气,向前冲去,本来我想借助惯性向上跳得高一些的,可是用力太猛,一下刹不住了,脚不听使唤地冲向了车棚里,只听“哗啦啦!”老师那五六辆排列整齐的车子就依次倒了下来,啊,我一时愣住了,傻站在那儿不知怎么办才好,这时只见李泽林一溜烟向传达室跑去,边跑边喊:“赵奶奶—— ——”惨了,他一定带我“二报”去了,转眼赵奶奶就和李泽林一起匆匆地来到我身边,赵奶奶看我一眼,边扶车边说:“操场地方大呢,干嘛到车棚来玩?”后面的话我已经听不清了,我一声不吭地也跟着赵奶奶把车扶了起来。赵奶奶又仔细地看了看每辆车,自言自语地说:“还好,车没有摔坏。”赵奶奶手一挥:“以后要注意了,去一边玩吧!”我原以为她要把我拎到班主任那里呢,没想到她这么爽快就放了我。
我趁势赶快跑走了,我向四周看了看,还好,没有什么人发现。因为犯了这个错,后面的几节课我上得都特别的认真。
下午放学的时候,我路过车棚,不由地停下脚步,看了看那排被我无意中撞倒过的车,默默地在心里说了一句:“老师,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