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声“对不起”5
你今天和我说,我的心里装了另一个朋友,你的分量是很小的,但其实你比她更重。
当你告诉我这句话时我的心里好难受,我朋友不多,但是我一直都把你放在心里,如果说朋友是靠物质来维持的话,那么我宁愿不要你这个朋友,但是我做不到,我只能说对不起,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
没错我没告诉你为什么我会同意搬宿舍,那是我一直耿耿于怀的事,我觉得那是不好的事,我觉得没人会像我这样,我在里面就是只有被无视,只有被讨厌,甚至在教室也能听到他们的讨论,我真的很难受,我没告诉你,是怕你知道后不想和我做朋友。
我一直都记得你我第一次站在第一排的情景,是你的那种温暖让我鼓起勇气和你说我们一起去吃饭吧,然后你告诉我你和她们一起去吃,我可以一起,但是最后也只是我们两个一起吃饭,我一直都把你放在心里,一直把你当做是我最好的朋友,可今天你这样和我说,我真的很伤心。没错,以前我和她在一个班,是同桌,但是她不能和你比,你在我的心里有了特殊的位置,我把最好朋友的第一位就给你,我视你为最好朋友,我知道我脾气不好,我经常会对你发脾气但是,过一晚就好了,只有两次,我甚至想着就此分道扬镳吧,可是后来你和我说话,我又舍不得,两次了我没有做那个低头的人,但是我的心里确是痛苦的,我心里的痛,朋友,你有感受到吗?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不愿低头,但你确确实实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想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