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声“对不起”3
我是一个还算漂亮的女孩,成绩也不错,脾气嘛,我自认为还行。但是叫我承认错误,那真是比挨打、挨骂还难受的事!
其实那是一件比较大的事,记得那天放学回家,妈妈一进家门就说:回家第一件事就去洗手,快点!这是我每天都能听到的一句话。没过多久,妈妈又说:休息好了,赶紧去弹琴!我说:等一会去弹!没过一会,妈妈又喊我说:怎么还在那呆着,快去弹!我对妈妈的口气十分不满,就顶嘴说:现在就不去,一会再说!现在你知道了吧,事情就是这样越吵越凶的。我的话音刚落,那边就生气了,说:你现在不弹,一会也是要弹得,别浪费时间了!就这样,我和妈妈一直顶嘴到吃饭。饭后,我走到钢琴前坐下,开始弹琴。虽然我已经来弹了,但妈妈还说:你这首曲子已经弹了三天了,为什么还磕巴?我想:我都弹了,为什么还说?我忍不住喊着说:我都弹了,怎么还说我?妈妈被说的有点无语。我们像火山喷发一样吵了起来,可是时间不等人,这些本来是我弹琴的时间,却在跟妈妈吵架中过去了,真是太可惜了。
冷静下来后,我真的非常后悔,妈妈,我应该向您说声对不起,您的唠叨声中饱含着爱。我懂了,我一定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