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声“对不起”10
好想和你说声对不起,那个慈祥的老师;好想和你说声对不起,那个笑起来很迷人的女老师;好想和你说声对不起,那个从来不会发脾气的女老师……
那件事您一定还没有忘吧!已经快一个星期了,可是我一直想和你说声对不起,一直不知道怎么开口,或许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您吧。应该是怕您生气吧、应该是怕您骂我吧!老师对于那件事真的很抱歉。我知道说一次管用,说两次管用,可是说多了会让别人觉得虚伪吧?
在跟您承认错误之前,我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可您非但没生气,反而是静下心来和我谈谈,老师您知道吗,您这样我会很愧疚。
上课一直问同桌老师还会叫我回答问题吗?她说会。确实您一如既往的微笑的叫我回答问题,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老师我知道那件事您一定还没有忘,还记得一清二楚吧?我知道您嘴上虽然没说但您一定生气了吧。老师想骂就骂吧,就像您所说的一样想哭就哭吧!
好想和你说声对不起,那个善良的老师!好想和你说声对不起,那个善解人意的老师!好想和你说声对不起,我敬爱的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