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声“对不起”12
我曾经做的那件错事,伤害了你,而你却很淡然。碍人颜面,一直没有道歉,今天,我对你说声“对不起”。
那个时候,我的成绩单才发下来,很不理想的成绩,我很伤心,同时也很气愤。而那么巧,这时,你打电话给我了,还问我这次考得怎么样。我正在气头上,没什么好气,加上我妈还在因为成绩向我开火,所以我特别生气,骂了几句:“怎么了?你成绩一定很好吧!你成绩好怎么样?对,我成绩不好,就算不好,也不要你可怜我!你还是不是我朋友?滚!再见,不,我再也不要见到你了!你太骄傲了!”说完就把电话挂了,不久后,你发了条短信到我手机上,你没有反过来骂我,而是好言相劝:“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没关系,我不会介意的。你把气消消,老师说这次卷儿很难,不怪你!我没有要笑你还是怎样,我考得也不好!——你最好的朋友小梅。”你不知道我收到以后多感动,我承认,那时候是我不对,我没考好不开心,还把火全撒在你身上,对不起!
事后,我们彼此心照不宣,都当没有发生,我们依然是好朋友。依然是两个形影不离,会一起犯花痴,一起用奶茶浇花的好朋友。
梅子,对不起,谢谢你包容我,真正的朋友。我们的友谊经过了考验,那么你、我就是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