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声“对不起”9
我欠一个人一声对不起。那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我的心情也渐入佳境。可这样的好状态却在中午被打破了。当时,我正在整理箱子。突然,窗口传来“吱吱”的脆响声。我抬头望去,原来小妹正趴在窗口吃薯片,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想着:她肯定是来和我分享的。于是,我便很主动地走过去,把手伸过去拿薯片。可她却出乎意料的往后一退。不料,薯片盒碰到窗户边缘,“哗”的一声薯片散落一地。好啦!这下完了!
果不出我所料,她见了,瞬间眉头紧锁,道:“你干嘛?我就这一盒薯片了,你还给我弄掉了。”我一听,也怒了,说:“你还说我干嘛?明明是你自己不小心,好不好?”“不是你把手伸过来,我会后退?薯片会掉?”“你也太不讲理了,明明是你自己弄掉的,是你自己太小气了!”我反驳道。她听了,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气冲冲的回了寝室。我转过身来,尴尬的看着室友,默默地拿起扫把把薯片碎渣扫走。快要午休时,小妹提着衣架没好气的说:“把你的衣服拿走。”拽什么拽,大不了不用你的了,我自己买一个去。我迅速把衣服收了,爬上床睡觉。
午休过后,今天轮到我做清洁,所以比平时慢了一些。出寝室后,发现小妹居然在门口等我。居然不生气了,中午不是很拽的吗?不过还是和好了好。后来,回想起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自己也的确是做错了。所以,今天在这里,我郑重的向小妹说“对不起,这件事我也有错。”不过啦,你也太小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