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琴14
今天,我要参加电子琴十年级的考试。我很兴奋,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考试了。
大约三点钟,我们来到了考场。当我们看到通知时,我们去得很早。我们不得不在别的教室等着,因为那是幼儿园,我在玩玩具。为了让我放松,我妈妈还和我玩了一个游戏。她拿起一把塑料虎钳放在我面前说:“这是老师教学生们用的。”他一边说,一边用钳子夹住我的耳朵,使我发痒,乞求宽恕。她拿起塑料盘子说:“请吃吧!”拿起塑料碗说:“请吃晚餐!”拿起塑料薯条说:“请吃薯条!”
时间在笑声中悄悄流逝。很快,轮到我参加考试了。我坐在等候区,焦急地等待着。终于轮到我了!我用C小调演奏了六度音阶,这是我最熟悉的。我为自己感到骄傲。然后老师让我演奏Czerny的作品740的第44首练习曲。当我玩它的时候,我很认真,所以我害怕玩错。阿弥陀佛!我打得很流利。接下来,我开始演奏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第三乐章)。因为音乐很长,在那个时候,那是一段练习的时间。练习整首曲子花了两个月的时间。花了十多分钟才玩完。此外,考试时还要求学生背诵音乐。所以我玩得很小心。玩了之后,我没有犯任何错误。最后,我放松了下来。
当我走出考场时,我感到很放松。当我到家时,已经很晚了。第二天我上床睡觉,当我在做作业的时候,我妈妈突然给了我一个“是”,并惊讶地告诉我一个足以让我的大脑短路的消息:我得到了一个优秀的10级考试。它让我跳啊跳。妈妈说:什么是功夫?他是个好人!
我有点自满,陶醉于这种小小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