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琴10
8月12日星期天阵雨
今天,我去上电子琴了。
一大早,我被妈妈叫醒,洗个脸,刷个牙,连早饭都不吃了,就急忙带着包,然后就走了。谢天谢地,我总算没迟到啊!我赶紧找个琴,坐下来安安静静的练起了匈牙利舞曲(第五号),还有那个拜厄91条。我连了一遍又一遍,我好想停下来啊,可是老师说在课堂上只能练琴,不准说话,更不能下位!唉,这时,老师终于来了,她先检查了陈宇娜前面的小女孩,然后才到陈宇娜,最后,才到我。我紧张极了手都一抖一抖的,不过,我还是完整的弹下了曲子,我虽然速度慢,但是,我每个音都交待得清清楚楚,于是,老师说我谈得不错,值得表扬。我听了,心里喜滋滋的!
接下来该检查拜厄了,陈宇娜弹得又很快,但是,跟上次一样,并没有得到老师的好评。而我呢,弹得仍很慢,但是我又一次得到了老师的好评:非常好!陈宇娜看了看我,不禁流下了眼泪,但是,她没有哭声,当老师看得了陈宇娜哭了,就连忙安慰到:别哭了啊!给你纸巾吧。老师人真好啊!
今天我真开心啊,因为我得到了老师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