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琴13
要说小能人有谁?那可就多了,如:“电子琴小王子”李泽城,“书法家”吴思谊,“飞毛腿”王春源……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电子琴小王子”李泽城。
李泽城中等的身高,胖乎乎的,一副娃娃脸,总喜欢撒娇、卖萌。还长着一双水汪汪、炯炯有神的眼睛,长得眉清目秀的。他待人彬彬有礼,一表人才。
“电子琴小王子”这个称号那可不是盖的!有一次“六一”联欢会,李泽城就现场表演电子琴。首先,李泽城搬来他的电子琴,然后恭恭敬敬地向我们行了个礼,再轻轻坐下。只见他摆了一下乐谱,又随手调了一下音调,开始弹琴了,他弹了一首《茉莉花》。李泽城的拇指碰碰白键,食指点点黑键,看看琴键,又瞧瞧乐谱。他的手指在琴上不停地跳跃着,像十个小舞者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的舞蹈着,自由自在。这琴声十分动听美妙,时而高昂,时而低沉;时而悠扬,时而短促……好似好似清脆的笑声,又如滔滔不绝的江水,宛如蜻蜓点水,如同流水如云。大家陶醉在他的琴声里了,有的跟着旋律摇摆身体,有的跟着旋律轻声哼唱。同学们听了都赞叹不已,说:“没想到李泽城还真有两下子呢!”“不愧是‘电子琴小王子’呀!”李泽城听了,只是一笑而过,,又继续弹琴了。他神态自若,脸上挂着自豪呢!
李泽城的琴声不但动听美妙,而且让人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来。“元旦”时,我们也让李泽城弹电子琴。没想到一弹,电子琴就像在施展魔法似的,琴声欢快活泼,使我们跳起舞来。
怪不得同学们总是夸他:“李泽城长大可以当明星了!电子琴谈得那么好!”“李泽城好棒呀!”李泽城参加过许多比赛,还得了奖呢!他的考级是五级。
“电子琴小王子”这个称号,非李泽城莫属了!我衷心祝愿李泽城以后继续加油,能够拿到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