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圆明园12
圆明园是我国的文化遗产,这天我到文化中心去看了圆明园,原本以为那将是十分大的场地,有很多寻回的遗迹,没想到仅只是了了十八个;十二个兽首只寻回四个,无数尊佛立像也只有十四尊回到了祖国,还有的呢?它们都已不知去向,而想起圆明园如今的惨状,我们的心怎么不会愤怒,这真是中华民族的一大耻辱!
圆明园,一个以中西方风格构造的世界级景观,那里绿树环绕,在一个大水池中,它曾经四周有十二圣**首为它喷发出激动人心的水声,它或许也会成为一个世界的奇迹,可是在那一场大火之后,圆明园没有了,世界珍贵的文物没有了,所有现在可以当做奇迹的一切都没有了,只有那永远也不会毁灭的中国人的骨头,它们将永远让龙的传人知道我们中华人民的耻辱!
圆明园啊,或许在康熙皇帝将你铸造之时,就注定你将要毁灭,或许在你被毁之时,你就会成为我们的耻辱。不过,我还是衷心希望你还能够回复你原来的华丽,变回你震撼的样子。
圆明园,变吧,让我们能够看着充满希望的你,看到那当年宏伟瑰丽的精彩世界,更能够让你看看如今龙的子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