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梦10
媚媚将紫岚赶出家门以后,便把它占为己有,一点情面也不讲。紫岚也为保小狼孙的安全,与金雕同归于尽了,而这时,媚媚的孩子也呱呱落地了。
媚媚出门找食物时发现了紫岚和金雕的尸体,明白了紫岚的苦心。便决心将自己的儿子小白培养成狼王。但是她并不是偏袒小白,而是对每个孩子都平等,媚媚每天都认真地培育着自己的每一个孩子,她的孩子们也很努力的训练着,希望有一天可以当上狼王,完成祖父祖母的遗愿。小白身体越来越强壮,而且已经会帮媚媚照顾弟弟妹妹了,媚媚看着小白的懂事,自己也觉得对紫岚有交代了。有一天,狼王洛嘎召集所有狼打猎,小白就得这是一个好机会,在傍晚,它趁洛嘎不注意,从它的背后捅了一刀,这下,鲜红的血从洛嘎的身上流下来。洛嘎死了,小白成了新一代的狼王。媚媚看着自己的儿子当上了狼王,觉得自己总算对紫岚有了交代,她欣慰的笑了。
狼族在小白的统领之下,生活得十分幸福,大家生活得十分和谐。紫岚,你看到了么,媚媚因为对孩子们的不偏不向,让她的每一个孩子都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如果有一天小白遭遇不测,她的其他孩子可以代替小白,如果像你那样用到哪一个孩子再培训,那就迟了。家长们,你们教育孩子也要按照这样的道理,才能培养出好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