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3
我家有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一个圆圆的脑袋,黑黑的皮肤,大大的耳朵……他就是我的弟弟易航墨。
我的弟弟最近喜欢上了看奥特曼的动画片,而且看入了迷,一看起来就没完没了。
就拿上一次来说吧。我们一家来到了舅舅家玩。这时,邻居家的几个孩子在看奥特曼的动画片,声音开得很大。弟弟在家听到了声音,就停止了和我们的玩耍,跑到他的家里看了起来。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舅妈叫表姐去找弟弟回来吃饭。于是,我也跟去了,我们四处寻找,我们终于找到了!我连忙对弟弟说:“易航墨,回家吃饭,吃好再来看。今天有火腿肠、鸡腿......好丰盛啊!不吃就没有了呀!”他头也不回,盯着电视机说:“我不回去,看完了动画片我就回去吃。”我和姐姐像说相声似得劝说他跟我们回去,他就是不肯回家吃饭。我们只得回家向舅妈说明了情况。她也没有办法,最后只得对弟弟说:“现在回去吃午饭,回家去看,还吹空调,吃雪糕。多舒服呀!待会儿你姐姐们还和你玩奥特曼游戏呢!”他思考了一会儿后,答应跟我们回家去吃午饭。
吃完午饭,我们带着弟弟来到了二楼。我们就在上面看电视,可我和姐姐并不想看,但是太无聊了,只能陪他看。没想到,我们也看入了迷!虽然剧情比较简单,但是有点悬疑性,我们都在思考怪兽是怎么形成的?每当奥特曼快被打败时,我们都为他捏一把汗;每当奥特曼胜利了,我们都为他喝彩。看来,晚上又要其他人来叫我们下去吃饭了。
现在,每一次看电视,只要他在,我和姐姐自然的调到了奥特曼动画片。因为不管是自愿还是被动都要看奥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