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6
春节,我去姐姐玩,一进门,我就看见一只松狮狗在"汪汪"的对我叫,接着姐姐就对我说"这只狗的名字叫奥特曼。"
我走向奥特曼,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它那棕黄色的皮毛,摸起来特别柔软,他的眼睛又黑又亮,鼻尖黑黑的,大嘴一张,就会露出那锋利的牙齿。它还有着四肢健壮的腿,体形就像一只小狮子一样威武,所以姐姐就给他起了一个"奥特曼"这个非常形象的名字。
奥特曼虽然看起来很凶猛,但其实有温柔又尽责。
我大声叫"奥特曼",他立即摇头摆尾的跑向我,然后舔我几下,又围着我闻了闻,他好像在确定我是不是他的好朋友,接着抬起头看着我,"汪汪"叫起来,好像在对我说:"新年好!"我高兴地从桌子上扔给他一块骨头,他冲上去先用鼻子闻闻,再用爪子拨来拨起,然后用前爪按住骨头舔舔,最后不紧不慢,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吃完后还高兴的要和我拥抱呢。其实他是没吃够还想要吃呢。
奥特曼最大的优点是交个他的任务都会做的非常好。有一次,姐姐让他去门口迎接客人,他就不厌其烦的等待了两个多小时,当客人来时他就会仔细的闻一闻客人身上的气味,最后"汪汪"让姐姐开门。
如今,我一看到奥特曼三个字,"奥特曼"的样子就会浮现我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