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4
在我小的时候,奥特曼动画片火热上映。幼儿园的小朋友绝大部分都喜欢看奥特曼动画片,我也是其中之一,我们都喜欢看奥特曼打败怪兽的情景。
奥特曼动画片上映不久,奥特曼的书也火热上市。班上的小朋友几乎都买了奥特曼的书,我也缠着爷爷给我买,爷爷经不住我的“胡搅蛮缠”,只好给我买了一套。
一拿到奥特曼的书,我简直爱不释手。早上起床看、吃早饭的时候看、吃中午饭的时候看……
有一次,幼儿园的老师给我们布置了家庭作业。一回到家,我拿出奥特曼书就想看,根本不想做作业。爷爷提醒我做作业,我当作什么都没听见,置之不理。没想到,爷爷没收了我的书,没办法,我只好对爷爷说:“好吧,等我上完厕所就做作业。”我便悄悄地找出被没收的书,躲进厕所说,坐在马桶盖上,贪婪的看起来。不一会儿,只听见奶奶问:“这么久了,怎么还没好?”我说:“等一下,我有点拉肚子。”在奶奶的一再催促下,我只好收起书,准备出厕所。
不过书怎么办?千万不能让奶奶发现了。我急中生智,把书藏到了后背,夹在裤腰上小心翼翼地出了厕所。没想到,在这关键的时刻,我的背却痒了起来,好像专门和我作对似的。我伸手去挠痒却怎么也挠不到,哎哟痒死我了,我只能让奶奶帮我挠一挠。奶奶刚一掀起我的衣服就发现了我藏在裤腰里的书。结果可想而知,我被奶奶臭骂了一顿。
这件事以后,我进厕所时,奶奶都特别防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