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11
嗨,大家好,我是来自M78星云的光之国的赛罗,今天我要带着我的终极赛罗警备队,追击正在其他宇宙破坏的黑暗洛普斯军团,现在,我们的冒险之旅立刻开始了。
自从上次打败终极的贝利亚,我就在光之国出了名。可有一天,宇宙中突然出现了奇特的符号,奥特之父看到后惊讶的说:“是贝利亚的奥特签名,他又复活了!”我的父亲——赛文奥特曼说:“这事很怪异!要不要再让赛罗飞到那个宇宙去看一看吧!”我说:“好,我还想去一次。”说完我就离开光之国,向多次元宇宙——宇宙超空间飞去。宇宙超空间是一个很奇特的地方,里面装着许多的宇宙,我飞到那个宇宙,找到了焰之海盗三兄弟的海盗船护卫,火焰战士,禁止之心的战士,禁止骑士,还有艾斯美拉游达星的皇家飞船,变成了钢铁武士。
赛罗终极警备队集结完毕后,我们开始在全宇宙范围内搜索,果然在k96星云、A068星云和Z-986星云发现了贝利亚和他的黑暗洛普斯军团。我们先去了k96星云,这是第三大的星云。我们刚到了k96星云,被黑暗洛普斯军团发现并朝我们攻击。我们拿了武器迎战,我的赛罗头镖可不是吃素的,头镖一被扔出,直接秒了很多黑暗洛普斯。火焰战士的火焰棒;钢铁武士的武士光剑和武士战斧;还有禁止骑士的银色十字光线;个个所向披靡,很快干掉了所有的黑暗洛普斯。同样在A068星云的战斗,也是一帆风顺。
到了最后的Z-986星云,我们惊呆了!贝利亚的那些黑暗洛普斯全部升级成,我被贝利亚入侵身体后的形态,还有它的装甲部队都换成了加拉特隆。
好了《赛罗奥特曼决战黑暗军团上》告一段落,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