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2
假如我是艾斯奥特曼……
我不像他一样有40米的身高,我希望我和普通的人类一样。
我会变身为人类,打击一切违法犯罪的行为,不放过任何一个小偷。我是维护正义的使者。让所有的不良现象,全部消失,让地球永远和平。
假如我是艾斯奥特曼……
我会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我都愿意,只要行为是正确的,我都愿意帮助他们。因为,奥特曼不正是站在正义的一边?弱小的一边吗?我要在他们这些需要帮助的人的心中,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假如我是艾斯奥特曼……
我会让地球的环境变得更加优美,树木更加茂盛,花草更加鲜艳,阳光更加的灿烂。当大家逛街时、游玩时,地面上永远干干净净,不会有任何垃圾。让地球更加美丽。
假如我是艾斯奥特曼……
我会阻止所有的灾难,地震,洪水,泥石流……不会让更多的人类从地球上无辜的消失……让地球更加的安稳。
假如我是艾斯奥特曼……
我会永远保卫地球……因为那是人类的家园,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保卫地球,不正是我们的责任么?没有了地球,也就没有了人类。我的使命也就会停止。
我会变成普通的人类,隐藏在地球上,我不会让任何人知道,我就是艾斯……
但是,地球仅仅靠我根本不够,更重要的是所有的人类!
假如我是艾斯奥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