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7
我从小就有一个一样想实现的梦想——变成既帅气又巨大的奥特曼。
“轰!”随着一声巨大的响声,xxx怪兽在B市出现,我身为怪兽防卫队的成员立刻架机飞了过去,跟怪兽大战了三百回合……“叮咚叮咚”飞机被击中了!我立马变成奥特曼把飞机放到了安全地方跟怪兽打了起来,我先给怪兽了一脚,然后用力抓住怪兽的尾巴把他扔到了外太空去,我可不想在打斗时把城市给毁灭了。我在太空打斗时我听见了一阵声音“叮咚叮咚……”的声音。“哎呀?!”我心想“快没能量了!”我把怪兽打累了以后给他了个曼特光波把怪兽制服了。我奥特曼再次维护了地球和大家的安全。
梦常做,小时候做成像奥特曼一样。我长大后发现奥特曼这个梦想永远不会实现,可是我可以做些正义的事。学校,我在下楼回家时一位同学手一撑屁股一坐在人群中玩起了“滑滑梯”,下降速度飞快,“嗨,小同学你这样做是非常危险的,你这样要是被人一碰,手刹不住就会从楼梯上摔来的。快下来好好地走路。”他听了以后立刻听了我的话,乖乖地下来走了。我还劝一名同学不要在走廊里奔跑打闹、阻止一名同学不要班里打架。
虽然我不是真正的奥特曼,可是我可以做些正义的事,让自己变成现实生活中的正义“奥特曼”去关心别人,去告诉别人这样做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