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14
奥特曼的世界,他是一个有光明又有黑暗的世界……
“呼……啊!这是哪里?这是哪里?我好像穿越了,这怎么有一点眼熟呢?”
我讨论了好久,发现我不是穿越,而是我变成了迪迦奥特曼里的大古!我好激动啊。碰!碰!我似乎听到了一个巨大的声音,不好是怪兽!
我便用力冲向前方,把手一打,把怪兽打翻了,之后我便坐在怪兽身上,用力功打他。最后我用了大招,直接把怪兽打败了,不对!它逃跑了,钻地跑的,我便飞向天空。回去的时候,我在想:不知道它还会出来不。
第二天早上,我听到了广播响,啊!是怪兽,是它,不对,长的跟本不一样,好像是哥尔赞的进化!后来,我没变身,飞船直接一炮带走。我们开心了,可是在大家开心的时候,又有一只怪兽出来了,大家顿时叫了起来。
它好像又进化了!还可以把吐出来的东西,吐在一个地方,那个地方就会变成石头。
我连忙变身成奥特曼,可是它外壳太硬,我打不动啊!可是,我不小心脚被变成石头了,啊!跟本走不了。我只能变成红包形态,哇!石头消失了,我可以走了,我便开起大招火球,没死?我又变成紫色形态,一个大招,紫色小光线,啊!终于死了。
大家开始欢呼,便说:这次真是都亏了奥特曼啊!我开心死了。
一觉醒来,才发现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