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13
今天早上,我去上学校的路上,发现一切东西都有点抖,大树的叶子都纷纷落下。我回头一看,哇!!!竟然是两只巨大的怪兽向我的学校跑来,我一眼就认出了它们是什么怪兽,它们就是无恶不作的机械哥莫拉和力大无穷、扰乱宇宙和平的骷髅雷德王。
我在电视上见过哥莫拉和德王这两只怪兽,它们可真大呀!我在它们面前就像一只小蚂蚁一样。它们每走一步地面都抖一抖,而且步子迈得很大,我已经用尽全力地去跑,但好像都快要被它们踩死。我跑着跑着看到一座金字塔,我赶紧跑了进去,里面竟然有三个奥特曼的石像,可是有两个已经被怪兽破坏了,还剩最后一个奥特曼战士,我赶紧把变身道具火花镜举了起来,我变成了迪迦奥特曼了。
变身成为迪迦奥特曼后的我像怪兽们一样高了,雷德王立刻向我冲了过来,我跳了起来,用手臂抓住怪兽的头旋转,然后一下子把它扔了出去,我趁它爬起来的时间,用迪拉修姆光流把雷德王打败了。
哥莫拉突然从另一边冲向我,它想要用它的绝招对付我,彩色计时器提醒我,我的变身时间快要结束了,而且我上学也快要迟到了,我赶紧变成闪耀型态的迪迦,然后使用了哉佩利敖光线把它打败了。
我终于把怪兽打败了,我赶快跑去学校上课。在第三节课下课时,我好像听见有个声音在我耳朵边说话,我猜他一定是迪迦奥特曼,他对我说:“谢谢你帮助了我,下次有怪兽时你一定要通知我,我要先走了,光之国还需要我呢!再见!”“再见!希望你再来深圳玩。”我大声地说。这真是开心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