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身子胖嘟嘟的,一对黑亮的眼睛像是两颗黑宝石。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线。他的鼻子很扁,一张小嘴红肜肜的,嘴一咧,圆圆的脸庞就笑开了花。还有一对小招风耳。他走路连蹦带跳的,可有意思了!
我弟弟可喜欢奥特曼了。他家里有各种各样奥特曼类的东西,比如:奥特曼的碟片、奥特曼鞋子、奥特曼拼图、奥特曼枪、奥特曼书……简直是和奥特曼形影不离。
有一次,我和小弟弟一起去刘基广场溜冰。我溜着溜着,他像跟屁虫似的跟在我后面。可是过了五分钟,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回头一看,啊?小弟弟怎么不见了?原本还像一个跟屁虫似的,现在怎么一个影儿都不见?我一想:哎呀,忘了和他说在楼梯那里集合了。这一完蛋了,回去一定会被妈妈打得屁滚尿流了。于是,我立刻联系妈妈,家里的人出动了四五个。“大家分头寻找,”我伤心地说,“小弟弟会不会被子坏人带走呀?”“我们四周都找过了。”大家气喘吁吁地说。我正在高处往下看,看到一家“迪伽奥特曼”的一个店,突然想到:小弟弟可能就在那店里。因为小弟弟最喜爱的奥特曼就是迪伽奥特曼了。我下定决心,要去看一看。我马上对妈妈说;“妈妈,小弟弟很喜欢奥特曼,我去那里找一下。”
我三步并作两步地直奔奥特曼店,一眼就看到他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他喜爱的迪伽奥特曼动画片呢!害得大家虚惊一场、满头大汗。· 你们说我的弟弟是不是一个小奥特曼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