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15
今天下午,我闲着没事干,就看起了奥特曼光碟。看着看着,我的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如果我也像奥特曼一样,能在辽阔的天空中自由的飞翔,可以搬动大山,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是奥特曼,我要飞上辽阔的天空,呼吸着新鲜空气,再观看我们祖国的美景,那可爽着呢!
假如我是奥特曼,我要钻到很深很深的地底下,找到新的矿产,为祖国建设出力。
假如我是奥特曼,我要飞到广阔的宇宙,用奥特飞踢击碎宇宙中飘浮的石头,清理干净太空中的飘浮垃圾,并且拍下整个宇宙的照片,去探索神秘的星球,把自己从宇宙学到的知识全部告诉地球人,使人类对宇宙有进一步了解。
假如我是奥特曼,我要潜入大洋的最深处,探索海底火山的秘密,带回来一些罕为人见的生物,从海底开采出人们想有的新能源,来造福人类。
假如我是奥特曼,我要带着火箭飞向宇宙,帮助它推进,帮它弹出卫星,在它降落的时候,我把它平平安安的带回来。我还要再次飞向宇宙,把那些损坏的卫星带回来给人们修理,减少了我们国家的经济损失。
假如我是奥特曼,我要保护世界的和平。号召国家不要为一些事情而发生战争,我们要互相团结,这样幸福生活才会向我们一步步走近。
啊!我要变成奥特曼!我要变成奥特曼!通过勤奋学习,练好过硬的真本领,让世界和平,让人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