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沉甸甸的爱15
爱!是一个温馨的字眼。
世界上的爱有亲情,友谊,爱情,陌生情……,爱很微妙,这是不可改变的。母爱是春天里的风,轻轻地吹拂着孩童的脸庞,使人神怡;母爱是夏日里的雨,滋润干渴的我们,给我们生的力量和希望;母爱是秋季里的夕阳,在最后时刻也会贡献出一点火热,温暖大地;母爱是隆冬里的火炉,竭尽全力地释放自己的能量,帮助我度过一个春天般的严冬。父爱好像白酒,心酸而又热烈,容易让人醉在其中;它又像咖啡一般,苦涩而又醇香,容易让人为之心动!老师的爱,似水的灵秀给我以聪慧;老师的情,如山的沉稳给我以敦厚。
时而“苦涩”时而“醇香”的父爱
父亲有时对我很严厉,但那也是对我的爱,这种爱是“苦涩”的;父亲有时对我很慈祥,这种爱是“醇香”的。父亲对我的爱就表现在那一刻:一天,我刚从同学家出来,没想到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又不好意思再回到同学家去,只好硬着头皮走了。我一边走一边不停地咒骂着老天爷,咒骂着这欺负人的雨。突然,在远处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爸爸,爸爸似乎也看见了我,赶紧走过来:“你怎么在这儿?我找了你好久都没找到,去你同学家找你她说你早走了,雨下的这么大也不怕感冒?”在爸爸眼里,我永远都是个长不大的小孩。一路上我们都沉默了,我无意中看了父亲一眼,雨水已打湿了他大半个身子,脸上早已分不清哪些是雨水哪些是汗水。我不知不觉的已热泪盈眶,泪水无声无息的掉了下来。原来父亲都是爱我的,只不过他把那份沉甸甸的爱埋藏在了心里不让我发现。
一直以来,父亲在我心中都是一个沉默严肃的形象。他把自己的温柔与脆弱这些缠绵的感情深深地隐藏起来,他对我的爱永远都是无条件的付出,一点点地堆积起来的。父亲的关怀与爱如同大山一般,头顶着威严,但心里却流淌着真情,这足以让我安安稳稳的靠在那里了。
永恒不变的母爱
母亲对我的爱是“永恒不变”的,那沉甸甸的爱永远都是温暖柔和的,是我最喜爱的。母爱与父爱相反,它是每晚放学回家都能喝到的热奶茶,母亲的那份沉甸甸的爱正如奶茶一般香飘温暖。让我“回味无穷”。母亲用她的爱包容着我,我就像一只离开妈妈的袋鼠,永远是妈妈口袋里的孩子,心里的宝贝。
那些沉甸甸的爱有父爱,有母爱。也有别的爱,可我认为父亲和母亲对我那些沉甸甸的爱是最深的最让我幸福的。父亲把那沉甸甸的爱悄然无息的给了我;母亲把那沉甸甸的爱用心交给我。因为有这么多的爱,我才感会到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