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沉甸甸的爱10
爱,是心情表达的喜、怒、哀、乐。爱,是五味表达的酸、甜、苦、辣、咸。爱,是那在骄阳似火的沙漠中,行走的军队。爱,是那在大雪纷飞的冰川中,美丽的企鹅。爱是沉的也是轻的,爱是多的也是少的。各种人都有各种人的爱。在平时的生活中,爱处处都在。我也发现了生活中的爱。
一天,我来到了公园里游玩。公园里的人很稀少,因为这正是寒冷的冬季。这时候,在公园里出现了一丝活跃。有一个小孩子在逗大家笑,他正在演“板上飞人”就在这时候,园里的游览车径直向他驶去,就在这样危急的时刻,清洁工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过去,把那个小孩子推到了一边,自己却被撞了。幸亏老人身体好,否则后果会不堪设想的,我真替老人捏了一把汗啊!我觉得这就是爱,这种爱就叫见义勇为。
当然在爱这一个大的家庭中也不止有爱护,当然也有关爱,关爱是在生活中最常见的,朋友、同学、老师、互相关爱……在人的一生当中难免有关爱他人或者被别人关爱的事情发生,我也不例外。在学校,我也有不会的问题,当我去问同学和老师的时候,他们总是很细致得给我讲解这些难题。这种关爱是非常大的。很多人都会被关爱所吸引。但是我觉得,最吸引我的还算爱心啦!
大家都说献爱心,为国、为家、为天下奉献爱心。当然,我也奉献过爱心的。我觉得爱心可以温暖他人的内心,可以化解一切化解不了的事情。所以大家要努力的献爱心。记得,那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季节,祖国大地被太阳滋润着。但在西南四川的学生和人们却过着与死神相搏斗的危险,他们那里发生了大地震。虽然,地震过去了,但是他们还是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因为,还有余震的风险。所以不能掉以轻心。这时,我们向灾区伸出了援助之手。我们大家把灾区群众亟需的东西都捐了出去。当我捐出东西那一刻,一种极大的成就感涌上了心头。这就是幸福,是自豪!这就是爱心的力量,爱心的力量是无穷大的,它的力量可以让人从死到活,从苦到乐。它是能感染人得全身心的东西。我爱这种力量。
爱是沉甸甸的果实,爱是蓝天上的飞鹰,爱是无限大的;爱也是特别渺小的;爱是让人快乐的;爱也是让人痛苦的。我们要用行动,让所有的人感收到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