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沉甸甸的爱3
人世间有一个最温暖的字,那个字就是爱。爱,是看不见也摸不着的,但是那种爱,是能感觉得到的,就比如父母对子女之间的爱,朋友之间的爱,老师对同学之间的爱,还有很多很多,因为有爱才有家,有爱才有我们这个世界的大家庭。
父母对我们子女的爱,有很多的孩子都懂,但是在青春期的年龄还是会叛逆,还是会跟父母吵架,有时候对父母不理不睬,但是,父母对我们的爱却是一点也不少,那爱是沉甸甸的,很重很重。这个世界有爱才完美,有爱才会变得美丽。
我永远也忘不了的那一次,小时候我发烧,正好是在晚上,还是冬天,但是妈妈、姥爷、姥姥看见发烧的我,却二话不说给我穿上一件厚的衣服就往医院去,等到给我打吊针的时候我们一家人才放下心来,然而那时候已经是十二点多了,街上的灯早已亮了起来,街上的人却也少了起来,我看到姥姥姥爷早已疲惫的眼睛,真是很心疼,心疼姥姥姥爷为我的操心,为我的劳累。我妈妈让姥姥姥爷回去休息,外面冷,我无意间的时候看见姥姥姥爷穿的是拖鞋,才猛地想起来刚刚为了送我来医院,他们都没有来的及穿厚的衣服,穿棉鞋,所以我也让姥爷他们早点回家休息,等姥爷走了以后我仔细看我妈妈的时候,只看见妈妈穿的也不厚,穿的鞋也不算暖和,而我呢?穿着厚的衣服,穿着厚的鞋,暖和的很,过了二十分钟后,看见姥爷拿着一件衣服过来医院,说让妈妈走的时候穿着,说完后姥爷又回去休息了,当我打完吊针时已经临晨了,妈妈把姥爷拿过来的那件衣服给我披上,我说不要,妈妈却说她不冷,我刚刚打完吊针,还是穿着吧,最后我无奈的穿上了,回到家后就赶紧睡觉,因为过几个小时妈妈还要上班,而我却可以睡到自然醒,妈妈起来的时候很轻很轻,害怕把我吵醒,但是我还是知道,妈妈并没有睡好,就因为我的这一次发烧,妈妈一直在陪我,都没有好好睡,而我现在大了,却有时候还是跟家人顶嘴,虽然我知道这么做不对,但当时生气的时候什么也没想,但是事后我也很后悔,有时候还是会主动去跟家里人道歉,现在我也懂事了,知道该怎么做合适,怎么做不合适,我真的感谢我的妈妈那一次对我那么无微不至的照顾。
我只想给天下所有的子女说:记得做一个孝顺的子女。这一辈子,能让你欠太多的,而且不求回报的只有父母。
不要抱怨父母的唠叨……多多体谅他们、感恩他们。
天冷了,父母要的其实并不多,冬天一句温暖的问候,多多关心他们,他们也需要你们的爱,在他们寂寞的时候陪他们多说说话,父母也是需要关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