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沉甸甸的爱6
爱,有很多种同时也有很多种方式可以来表达爱。被爱也有很多种方式,如:父母对我们的爱,老师对我们的爱,亲朋好友对我们的爱......
大家对"爱"都有着不同的看法和理解。我觉得父母对我们的爱胜于一切,那份亲情是最重要的也是无法替代的,所以这次我就写妈妈对我之间的那份沉甸甸的爱。
在我八岁那年,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就肚子痛。在床上是翻过来覆过去的,痛的要死。妈妈被我的样子吓坏了,先是给我冲了一大碗的红糖水让我喝下去,想着是我着了凉,可是喝完不尽不管用还越来越痛。妈妈看情况不妙就把我送到了医院,挂了急诊。然后就去拍片子,半个小时后结果出来了,大夫说我得的是肠梗阻,需要打点滴。我们去了住院部,打上了点滴,在这期间,我有点难受,妈妈就陪我玩分散我的注意力。过了一会儿,我开始上吐下泻。妈妈一步也没有离开我,生怕再发生什么别的差错。不知什么时候我睡着了。当妈妈吧我叫起来的时候已经快凌晨三点了。打完点滴从医院出来时,望着妈妈那双充满红丝的双眼,心里感到感激而又内疚。回到家里,妈妈让我去睡后又拿着刚才我换下的外套洗了。从后面看着劳累的妈妈的背影时,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鼻子酸酸的,眼睛也湿润了。
还有一件事是从小学一年级都开始做,一直做到现在的初一。每天早上妈妈起的都比我早的多。每当我醒的时候都可以闻到香喷喷的早餐,也许可能是这些香喷喷的味道把我从睡梦中馋醒了。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不管是时间有多紧,妈妈每天都要准时起来为我做饭。而且每天都要变换新花样。想尽办法让我吃到最美味可口的饭菜。一天一天的过去。一做就是六年。从没听到妈妈说因为累,因为生病之类的话而没有做饭。中学还有三年时间,妈妈也仍然要这样坚持着。
母亲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母亲为了我们牺牲了那么多,付出了那么多。只为了一点,就是想让我们能健健康康的成长,快快乐乐的学习,在一个好的环境下长大成人。而我们是怎么回报妈妈的。拿出实际行动。现在最好的回报方式是好好学习,考试时拿个好成绩。健健康康的少生病,听妈妈的话,不可以犟嘴。多和妈妈聊聊天,说说话。多帮助妈妈干家务活,少让妈妈为自己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