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沉甸甸的爱9
那些沉甸甸的爱,我捧着,努力不让它丢失。
——题记
那些沉甸甸的爱,到底是哪些沉甸甸的爱?爱可以有许多爱;亲人的爱,朋友的爱,甚至自己的爱,一个陌生人的爱。总之这些沉甸甸的爱,不可缺失,它会让一个人幸福一生。它们,都在我的手掌中。
手掌中央,是一块红色的爱,温暖着我,那是亲人的爱,这爱是那样的沉。
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桌子,上面放着一个大蛋糕,点着蜡烛,映着烛光,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我十二岁了,去年的生日,我读懂了我的幸福。爸爸把爷爷奶奶都叫来了。弟弟为我领唱生日歌,连我那三岁的小妹妹也独唱了一首《小星星》。在亲人的祝福下,我许下了愿望。一家人多么幸福啊,这是一家人的爱啊,我一定捧好,这些沉甸甸的爱。
左掌上,有一块橙色的爱,那是朋友的爱,这爱是多么美。
我们始终需要这样疯疯癫癫的年纪,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我有这样几个朋友,陪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疯,一起闹。或许很傻很天真,但难道不该这样吗?我与朋友一次在树林里,因为旁边是田地,所以有些泥洼,我们想去摘一些桑果,就必须穿过田地。我们手拉手,小心翼翼的走着,我一个不稳,摔在泥坑里,身上满是泥巴。朋友见状,就把我扶起来说;今天不去摘了改天吧,你先回我家去洗洗,不然感冒了。大家表示赞同。我鼻子酸酸的,明明大家明天就回学校了,哪有时间。可这就是朋友的爱呀,我一定捧好,这些沉甸甸的爱。
右手掌上,有一块粉色的爱,那是自己的爱,谁说自己不能有爱。
记得是哪个夏天,新搬来的邻居,有一个高高的男生,眉清目秀,常坐在门前老旧的石阶上看书,阳光洒下,照着他的脸庞,让我喜欢。不要说什么,因为这是属于自己心灵深处的爱,喜悦是属于自己的。我还喜欢路边的小野花,爱那些莫名其妙的怪植物。有时会留恋小路摊的小玩偶,说不出的爱。还喜欢小猫小狗,小鸡小鸭,小生灵是多么可爱……这样自由的爱,是最最可爱。
那些沉甸甸的爱啊!生命中最重要的,最不能缺少的。有爱并快乐着。那些沉甸甸的爱,是这样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