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神奇的魔术3
你看过魔术吗?是不是觉得魔术很厉害,很神奇?
昨天晚上,我去温州大剧院看《不能说的秘密》的表演,觉得他们表演的魔术很神奇。
第一位魔术师是一位盲人,他表演扑克牌,他将扑克牌表演得出神入化。他左手一张红桃K,右手一张黑桃A,我看他手并没有动,但是两张牌却交换了位置,真是让人不可思议,惊叹不已。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假手变真手的表演,超有趣!魔术师把一只假手放在斗篷里,然后掀开斗篷,假手却不见了,假手跑到了他的衣服上,他想抓住假手,但是假手又钻进他西装里面去了,不仅给他绕痒痒,还抓住他的裤子不放,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超有趣!
我在思考,假手怎么会跑呢?这里面有什么秘密呢?是不是在假手里装了遥控器,工作人员在台后控制着假手呢?
最让我不可思议的平板电脑出真脸。魔术师先拿出平板电脑,里面显示的是他老婆的照片,但是他把平板电脑往自己脸上一贴,屏幕上就出现了在自己的脸,他给屏幕上的嘴巴吸烟,脸上还冒烟了。我都看呆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其他的魔术也很神奇,有通过耳朵吹气球,有用魔法棒变出电话手表……
魔术表演中有很多说不出的秘密,魔术真神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