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班搞了一个特别隆重的活动,其中就有魔术。
刚刚到场,全班闹哄哄的,简直就是菜市场,我看见了别的班级,也应该是来看魔术的吧?好希望快点开始。突然,我看见了一个人身穿黑色的礼服,手里拿着两个羽毛,这应该是魔术师吧。。
突然音乐开始,魔术师舞动着手里的两个羽毛,犹如一个小仙子。瞬间,这两根羽毛变成了两个粗壮的棍子。全体人开始鼓掌,还有的在喊:好!好!就像在放鞭炮。
全面的几个节目也非常精彩,但是到了这个的时候,我惊呆了!魔术师手拿一本厚厚的书,她打开给我们看,里面什么都没有,但是,当魔术师用一个红领巾在上面摩擦的时候,我突然感到怀疑:“为什么要摩擦呢?难不成能写出字,或者画出画,算了,我还是继续看吧”。魔术师摩擦好了,把书打开。全场人都鸦雀无声了,有画啊!全体人热烈鼓掌,简直就是一个疯子在乱敲鼓。但是节目还没有演完,魔术师继续拿着红领巾摩擦,这次他又要干什么呢?不会是吧画变美吧?不对!绝对是上色。果然不出我所料,图画本上色了,全体人掌声加欢呼!有的人甚至站了起来,拼命鼓掌,把自己的手都给拍的红彤彤的,这个班分明就是个一个炸弹 ,爆炸了的情景。
魔术师的表演就是这么精彩,这样子肯定要苦练。不过到最后我才知道,这个魔术师的名字叫:卜青青。是一个很不错的魔术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