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神奇的魔术13
今天我还在睡觉,却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那里有一个长须飘飘的老爷爷,他正对着我微笑呢。
何好。我很疑惑老爷爷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因为你认真学习,所以我可以满足你的三个心愿,你有什么愿望啊?老爷爷问我。
啊,这么好啊!我不禁在心里窃喜,可是要实现什么愿望呢,要很多很多的玩具?还是要很多很多的好吃的?还是去吉尼斯公园里玩?我的愿望好多好多,一下子也不能决定到底要实现什么,于是我对老爷爷说:我还没想好呢。那好吧,这里有一根魔术棒,你想实现什么,只要挥舞魔术棒,并且念咒语‘芝麻开门’然后说出你的愿望就可以了。说完老爷爷就消失了,我手里却拿着老爷爷手中的魔术棒。
我来到了学校,见到我们班上的同学坤浩,他不能走路,所以他下课都是一个人待在班上。并且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从来都不会笑。于是我想,不是可以实现三个愿望吗,那就让坤浩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走路吧,我一边挥动魔术棒一边念咒语,奇迹发生了,坤浩竟然了起来,跟同学们一起到操场打篮球去了。
接着我回到了家里,爸爸妈妈又在吵架了,于是我赶紧躲进自己的房间。当我坐在椅子上的时候,我看到了魔术棒,于是我马上挥舞魔术棒,念道芝麻开门,让我的爸爸妈妈和好,以后都不吵架,相亲相爱。我悄悄地打开房门,走了出去,发现爸爸妈妈正一起在厨房里为我准备晚饭呢,他们的样子好恩爱啊,我心里都乐开花了。
这个魔术棒真神奇,我要让它为我变出很多好吃的好玩的。正当我准备大展身手的时候,突然一阵尖锐刺耳的声音传来,眼前的一切都消失了。啊——我尖叫起来,睁开眼睛,原来刚才的都是一场梦啊,我想如果我真的有一根魔术棒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