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那片海10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行走在人生的旅途,跋涉于心中的万水千山,为寻找心中的那片海。
越过时光缓慢而沧桑的路口,看到的这一切,走过的那一个瞬间,看到了母亲早已花白的头发,走过去,发现母亲弯的像小溪的似的眉头,变了模样。她朝我笑着,还在讲述着那些老掉牙的故事。不禁地,我感慨时光的匆匆,让一切似乎都变了模样,我感叹人生的消逝,却又晚矣!
我叹着气走过那放花雪月的青春,也许没有经历就不会改变吧!我眺望人生,发现我经历的或许是一个片刻,或许是时光的足迹,亦或是回忆。走在曾经走过泥泞的小道上,经历着青春,亦可能是已经过去了,仅剩下怀念。但人生好像给我开玩笑似的,日复一日的流逝,只能去怀念。
或许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也会老去,看着自己苍老的面容和饱受人生折磨的灵魂。或许,会珍惜青春早已逝去的时光,想要回首,去看潮起潮落,去看那海天一色。灵魂的亘古如一并不能去改变你的人生,而只能去改变一些表面现象。而我总想去回忆,站在人生尽头,去面朝大海,爱上春暖花开。
去寻找那片海吧!也许我会不枉一生,也许我会流浪一世,但都不曾放弃努力,放弃自我。当我找到了它,也许会感慨,也许会流泪,但还要感谢我自己,感谢我的一生没有止步于此。
为我心中的那片海,去努力拼搏,在人生的路上不停地奔跑着,才发现人生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