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那片海12
帆船的乘风破浪是为了到达理想的彼岸;鸟儿的展翅翱翔是为了飞向更高的天空;阳光的慷慨倾洒是为了给予万物温暖;大树的茁壮成长是为了为人们撑起一片绿荫而我的努力与付出都是为了我心中的那片海。
回首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感动于成长路上的一切,当我升入中学不久,我的英语老师也就是董老师,她把我叫到办公室一旁,很耐心且认真的和我说:要努力弥补不足,有什么地方不懂,一定来问我哦!”听了老师的话,我的心里有些复杂,后来再次斟酌,觉得老师很重视我,于是我带着不辜负老师的希望去弥补弱科。
在老师长时间的教导之下,我发现自己爱上了这门学科,并且努力学习起英语来。可就当我十分感激董老师并对自己充满信心时,上帝和我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由于级部成绩不均匀,初三要重新分班,我们相处两年的老师同学要各奔东西了。对我来说,最放不下的是董老师。得知不能在一起学习交流后,我觉得我对英语的支柱彻底倒了那天阳光明媚,可我的心里泪如雨下我想成为一个精通英语的人,因为我热爱,可是没有董老师和我一起了
后来,偶然碰到董老师,她似乎一眼就看透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对于你来说,老师只是引路人,凭你的兴趣以及初中两年的基础,一定没有问题!加油!”我的心里仿佛一下子通透了,用力地点点头。我努力的去适应新老师的教学方法,保持自己的良好习惯,值得庆幸的是,我找到了最初的信心与热爱!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