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5
妈妈夸我能干。每天的三顿饭,都由我来管理。吃饭前由我分勺子、筷子和碗,而吃饭后,就由我来擦桌子、洗碗。每当我写完作业,我都会帮妈妈拖地、扫地。妈妈经常摸着我的头,说:“你真是一个能干的好孩子!”
妈妈夸我聪明。每次考试我都会兴奋地跑出学校的大门,拥进妈妈的怀里,自豪的说:“妈妈,我考了满分,A+。”有时候,我有一道题不是很明白,妈妈给我“点”了一下,我的小脑瓜 就立刻转动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把这道题正确地做了出来。妈妈说:“你真棒,你是一个很聪明的小女孩!”顿时,我的心中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那花朵的蜜,可是填写最甜的蜜,带我一起飞到湛蓝的天空。我像一只美丽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妈妈夸我孝顺。早晨,我会自己先起床,(我经常比妈妈起得早。)帮妈妈整理几件衣服,放在妈妈的床头边。中午,劳累的妈妈回来了,她的脸上好似被雨点冲刷过。我赶紧跑过来,为她换鞋子,为她擦汗,为她端一杯热乎乎的水,让妈妈缓解这一上午的疲劳。晚上,我在门口等待着已经辛苦了一天的妈妈,心想:妈妈已经辛苦一天,肯定特别疲劳,晚上还要辅导我的功课......妈妈回来了,我急忙跟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然后帮妈妈换鞋、端水......晚上,要睡觉了,我给妈妈捶捶背。妈妈说:“你真是一个孝顺的孩子!”
妈妈夸我是一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