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4
好孩子,是每个人都想争取当上,那么现在我就来“毛推自荐”吧!在我的想象中,好孩子应该必须具备的好习惯有许多,例如: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做作业从不马虎、在学校听老师的话、在家里听爸爸、妈妈的话……,当然啦,只有都 具备了这些条件后才能叫做好孩子哟!在学校里,我上课从来不说话,认认真真地听老师讲课,认认真真地做笔记,正因如此,所以我的学习还算可以,当然啦!在学校里,不免有时候老师会叫我去帮她做一些东西,也许有些同学会有一百个不愿意,但若是我被老师叫到去的,我就会随叫随到,而且还十分乐意,这是为什么?也许是因为我乐于助人的性格吧!嘻嘻!在家里,我会主动地帮妈妈分担家务活,例如:拖地、洗菜、炒菜、扫地、洗碗……,来减轻妈妈肩上那沉重的担子,让妈妈不那么累,而妈妈也因此而经常夸我是个好孩子,当老师布置了作业的时候,我一回到家就会立刻主动完成,当然,在我做作业时,也是认认真真地写,一笔一画、一撇一捺地写,工工整整的写,我为什么要这样写呢:?是因为我想让老师看得比较舒服一点,所以我就这样写了啦!嘻嘻!;在家里时,我也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就例如:我现在参加的暑假乒乓球训练班,这个训练班每天早晨都要训练,而许多学员都要自己的爸爸、妈妈送去,而我却每天早晨自己去,许多家长看到我的行为都在夸我,我心里真是高兴极了呀! 我真是一个品质忧秀、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