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6
我们,有着同样的性格;我们,有着相似的家庭;我们,有着独特的个性;我们,都叫好孩子。
好孩子就要有好孩子的样子,成绩好,孝敬长辈,勤奋好学,不打架,不骂人,不予老师顶嘴,最重要的是——不早恋!
早恋,一个很有诱惑力的字眼,青春期在萌芽,爱情在蠕动,我们渴望被爱,渴望爱人。那些甜蜜,幸福,浪漫的爱情,在我们心中逐渐绽放,令人沉醉,无法自拔!
看着周围的人沉迷其中,乐此不疲:天气转凉,有人提醒多加些衣服;逢年过节,还有人给送礼物……我不是那么做作,不想这些了,那些人晚上手牵着手,还会再没人的地方牵牵小手,在僻静的地方,搂搂抱抱。每一次与异性的身体触碰,都会让我们犹如触电,极不自然,可能,我们外面有一层叫:好孩子:的壳。
听着同龄人将那些有些变态的黄色笑话,心里不免浮想翩翩……
只不过,我们背着那层好厚厚的壳,逼着我们隐藏,逼着我们逃避……
其实,我们也有喜欢的人,只不过那层壳,让我们无言,四目相对,换来的只是微笑,那微笑,纯洁到只是普通同学打招呼……
我们是好孩子,好孩子不该早恋。虽然我一同学说,幼儿园恋爱才是早恋。不过,我还是在爱与不爱之间,徘徊,徘徊,在那之间,有一道壳,好孩子的壳,阻挡!!
我们被折磨的好苦,活得好压抑,真的,我喜欢你,不明了的表达,我不知道你是否喜欢我,不知道……
我想过放弃,可是不舍得丢下你,一个那么好的姑娘,不舍得放弃,宁愿被折磨,宁愿生活的很压抑,宁愿继续等下去。
因为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脱掉那厚厚的叫好孩子的壳,我不会,你也不会……
因为,我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