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12
我们一定要做一个文明的好孩子,不要像班上个别同学那样总是打人、骂人、抢别人的东西或趁别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偷别人的东西,上课也很捣乱,总是不听讲,如果你像这样子的话,你长大以后就会变成一个坏人,如果,你在10岁以前改掉了这个毛病,那你长大以后还是一个好人。但是,你不好好学习,没有知识,你家就会很穷,挣不到一分钱,只能在外面乞讨,找别人要钱,有的时候别人还以为你是假的乞讨,有可能不会给你一分钱,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多挣一点儿钱。
如果,你想当一个坏人的话,你将会把我们大部分的中国人杀死,以后,我们中国就不是世界上人数最多的国家了,你杀了人以后,也要被关在监狱里面,照样会死,你觉得一个人去换很多人划算么?如果,你实在想这样的话,那我也没有办法,但是,我想,你们应该都不会这样做。但是,有些现在已经打人、骂人、抢别人的东西或趁别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偷别人的东西的人,他可能就不会改了,他会这样想:反正我已经习惯了,那么我也懒的改了。所以,我们所有的人都得做一个文明的好孩子,否则你后悔就来不及了。但是,你先得知道做一个文明的好孩子首先要干什么,如果,你做的不正确的话,那你以后也不一定是一个好人,甚至还会变成坏人。
做一个好人的方法是:首先,不能打人、骂人、抢别人的东西或趁别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偷别人的东西,这些事情都是坏人干的。还有,你必须得上课认真听讲以后考非常非常好的大学,然后,再去考非常非常好的的单位,挣很多很多的钱,买一栋旁边没有其他人住的别墅,再买一辆宝马或奔驰一样好的汽车,再买一个用象牙雕成的戒指和一个手镯就可以了,做一个有钱的人家。你还可以当一名医生、警察、消防队员,等等……或者是其他的。所以,想做一个好人不是很难,做好人要从做一个文明好孩子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