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13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一本好书,能让我们增添不少知识营养,讲到这里,我强烈推荐一本书,这本书的书名叫(我要做好孩子),它的作者叫黄蓓佳,一个非常出名的作家,她写的这本书非常的好看,由江苏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看这本书的时候看得我非常入迷,甚至可以废寝忘食。大家可以值得一看哦…
我大意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个叫金铃的六年级小学生,她的学习成绩一般般,但是心地善良,聪明,而且很乐观,还有时粗心大意,写作业和我一样错别字有的一拼,她跟谁都玩得来,她交朋友不分年龄性别职业,她的朋友有开杂货店的,有小吃摊的,甚至剪头发修自行车的都可以成为她的忘年交,这本书主要讲她为了做一个让家长老师满意的好孩子,通过种种努力,和家长老师做了许多抗争,就是非常想证明自己,最后终于成功了。
这本书,成功的展示了金铃的学校和家庭生活,以及余胖子,尚海,杨晓丽,还有一些小学生他们的父母,和邢老师的形象,全文情感真诚,情节生动,作者渊博的知识让整本书语言非常流畅,非常适合我们五年级这个年纪认真看的书,看完之后会留给你很多思考和启迪,同时也可以丰富我们的课外知识,以及语言表达能力,同学们不妨去看一下哦,这本书现在还改编成了同名电视剧,非常的优秀,看了这本书之后,我敢打赌,你还想看这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