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9
“好孩子,好孩子,阳光下快长大,人群中别害怕,天鹅来自丑小鸭。好孩子,风雨中快长大,要善良,讲真话,青蛙会变王子的……”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好孩子。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每次读书都被书中的文字和图片深深吸引,是书把我带进了知识的海洋。读四大名著让我认识了“两耳垂肩,双手过膝”的刘备;认识了生龙活虎的一百零八个梁山好汉;认识了“不见其人,先闻其声”的王熙凤;认识了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取得真经的唐僧师徒。莎士比亚曾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我愿汲取这份营养,翻看书的扉页,享受它那无声的教育,漫步书香的丛林中,吮吸它那墨香的气味。我迷上了书,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好孩子。
我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记得有一年冬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个老爷爷在路边乞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瘦得可以看见骨头,只穿了一件马甲。我回到家和妈妈商量,把爸爸的一件棉大衣拿出来送给了老爷爷。天气虽冷,我希望老爷爷心里是热腾腾的。老爷爷夸我是一个爱帮助人的好孩子。
如果说好孩子是一颗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好孩子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每个好孩子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每一种品质都是可贵的。成为人见人爱的好孩子,收获幸福快乐的童年!
“好孩子,好孩子,我是一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