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人4
你的身边是否有这样的两个人,两个都希望你以后过得好,都希望你有个好成绩,都是一样的温柔,一样的为你着想,一样的不想伤害你,一样的无奈。
我的身边就有这样的两个人,她们让我充满信心。
我们的顽皮,我们成长的艰辛,我们与生俱来的弱点,我们异于常人的天赋,我们从小到大最详尽的档案,我们失败与成功每一次的记录,都储存在她宁静的眼中。
没错,她就是我的妈妈。
一次,我的成绩并不好,我怕妈妈看到了,会骂我,可是,没想到的是,妈妈却平静地说:尽力就行,加油,下次突破极限吧。我惊呆了,但这让我的下一次考了个好成绩。
她是除了妈妈,最了解我的人,她的温柔让我铭记,她是我的第二个妈妈,我的语文老师,申老师。
她的温柔给了我自信,她是个和蔼的老师,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
一次,我们班的一个同学迟到了,他站在门口不敢进来,老师看到了,说:进来吧,外面冷,再说,你想耽误更多的时间吗?那个同学低着头坐到座位上,脸上有泪痕,明显哭过。
听了我的身边人,你是否也意识到了你的身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