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人14
朋友,伴我们前行,让我们的人生不再孤单。朋友,让我们看到世界的美好。而朋友,就在我们身边。
曾无限惆怅,只因无限孤单。直到那么一天,我发现我并不孤单,只因朋友就在身边。
朋友,帮我
因为是初三,所以我们每天都沉浸在书的海洋。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让我们抄笔记。而我的笔不知到为什么突然就不可以用了。而我却始终只带一根笔,我着急的看着周围,希望可以借一支笔。但,同学都忙着抄笔记。我沉默的低下头。就在那一瞬间,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喂,快点拿着,不然要擦了。”我微笑着接着,心里暖暖的。而你,却用一根笔芯写。那时侯,我感觉到了温暖。
其实,我并不孤单。朋友,一直在我身边。
朋友,伴我
朋友,在你孤单的时候陪伴你。即使无言,也同样温暖。
我是同学们口中的学霸,老师口中的优生。但因为一次考试,我所有的努力都付诸东流。原来的好成绩成为了作弊。那次,我曾一蹶不振。我的生活没有一丝暖意。每天陪着我的是别人嘲讽的眼神和一个跟在我身边的女孩。后来,我觉醒了,既然别人不相信,那就证明给他们看。于是,我重新努力,陪着我的是一个沉默的女孩。后来,我再次成功了。那时候,我想到了一直陪着我的女孩。那一刻,我感觉到了温暖。即使全世界都不相信我,也有你。我终于发现,我一点都不孤单。至少,有你。
朋友,懂我
自从初三毕业我们就顶替他们在操场上奔跑。我们尽情的挥洒着汗水。但总有那么几天,我不愿意去跑。也因为这个原因,班长总说我。每次,都有一个人挡在我面前。
有一次,我肚子疼,可又到了跑操的时候,班长催着跑操,我站都站不起来。班长说着我。滚烫的泪水从我眼里滑落。而那个女孩在一次挡在我面前与班长争辩,还帮我擦眼泪。那时侯,我在一次觉得,我并不是一个人。至少,有你。
朋友,帮我,伴我,懂我。这就足够。谢谢你,那个沉默的女孩,让我知道,朋友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