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总是这样,把我看成小孩,似乎总放心不下我,让我觉得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初三的那段日子是她陪伴着我走过的。那时的我心乱如麻,因为成绩总下降,悬在半空中,随时面对中考危机。
还记得有一天吃午饭,她不知跟我说了几句什么话,让我禁不住流泪,我气得跑进房里放声大哭。她打开门,问我:“你究竟想我怎样?”我忍不住大声回答:“我希望你以后都不要管我!”当时我感觉到她的眼睛湿润了。
许久,我开始停止哭泣声,但眼泪却仍然一滴一滴地从眼眶里滑落下来。她再次打开了我的房门。我看见她哭了,她把一张纸放在我的桌上,然后关上了房门。一张写满了字的纸,是一封很急促的信。里面的每一个字迹都让我的心滴血。是一种如此真挚的情感,一种无私的爱融化了我刚才的怒火。我不应该这样伤害她对我的关心。她说只要不妨碍我的学习,她再也不会管我!
她是谁?一个会对我失言的人——我的姐姐。
她曾答应过我很多事,却以常失言。我说这句话并非批判她,而是我明白有很多事都是出于有目的和原因的,或许那就是所谓的善意的谎言吧!我不怪她。她现在也还是管我的。也许如果她有一天不管我了,我会不习惯,会觉得失去了一种很实在的爱——一种像妈妈的爱。我曾经“傻”得希望自己是她的女儿。
看见她和她男朋友那么相爱,有时我居然怕她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疼我。我常想她始终要嫁人的,虽然她说我可以跟着她!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但坚信我和姐姐的感情会一直延续到老!
姐姐,你知道吗?你就是那个我心中最重要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事,请不要不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