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人8
寂寞缠绕在冷风中的发梢,我独自一人走在这条留下碎梦和幻想的孤独长街那零星而昏黄的街灯,见证了你我的有情,现在却要我在孤寂的泪水中品味.
我悄悄拭去脸颊的泪水,向你,人进在眼前,心远在天边的可人儿挥挥手在黑暗中,我不希望给你留下什么心痛的情景我们都走了,谁也没回头无须刻意的孤独,也无须刻意的躲避黑暗该面对的是逃不过的当那凄楚的灯光将我的身影拉长,我挥手走过的脚印,那么有条不紊,可心却乱了. 我们手牵手步入中学的校门,我们一起欢笑,一起痛哭流涕从我为你擦干眼泪的那刻起,我就暗暗的说着,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我决定不让你再哭泣我只会用行动来诠释对你的承诺我们总是手拉着手走过那漫长的街,我们笑着,闹着偶尔独自一人漫步,才感受到天已经凉了,初冬季节的街头如此寂静. 常常坐在床头,抬头仰望那繁星点点的无垠夜空,想象着你就是我那片星空的皓月,照亮我的世界,灿烂夺目可我错了,现实是如此的残苦,你只是一颗流星,惊扰了我的天空,唤醒我的梦,在华丽而完美的展示后,无声的消失在天际失去你,我的天空如此黯淡.
我哭着,滚烫的泪水划过微笑的脸朋友们劝慰我,开导我,要我学会忘记网 ,忘掉过去我又怎么做的到第一次哭泣,为了心中最重要的人从来没有这种感觉,这儿,心,空空的你走了,带着我的心离开了当凄冷的寒风刺入肌骨,我感到了,自己在颤抖说了要忘记的,可怎么又如此的不舍,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