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人6
在我13岁到贵阳来读书,不认识什么人,就只知道自己是在贵阳来读书的,上课不敢发言,因为害怕起来发言错了。会被同学们笑话我,所以上课不敢发言,就只知道上课以后认真做好笔记认真听课,不敢和同学们一起玩游戏,一起说话,就因为伍不会说普通话,伍说什么他们有点时侯不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所以自己每次下课以后就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后来王老师把伍换了座位,我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我知道从换了座位以后,我开始敢和同学们讲话了。也许伍还要谢谢那个王老师,因为是那个人开始让伍敢和他们讲话了,所以伍也开始讲普通话了,我想谢谢他,让我有了这么一个变,总之谢谢他。可是我已经喜欢上了他,因为是他让我知道世界上有奇迹,因为我答应伍妈妈说要好好读书,以后出来有个好工作,可是因为他让这一切的变了。他让我的心装不下任何一个人了,为了他伍什么都可以做,可是我自己在想他会我做任何事情吗?这个疑问好久了,我也不敢问,因为伍怕我问了以后,我和他就做不成朋友了。所以我只想让他知道我喜欢他,就行了。
因为我相信世界上有真爱,有奇迹,伍相信他总有一天会知道有人喜欢他,而且为了他,这个女孩什么都愿意做。所以伍想告诉他:我喜欢你,以前伍以为伍对你只有好感,可是我发现不是。在这里我也想说:我喜欢你已经有一年多了。
所以伍想说:你不开心的时侯,我可以陪你。可是我不想你对我总是那样的陌生,好吗?
我喜欢你,永远都是,如果世界真的有奇迹,就让我们在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