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人13
盼望着,盼望着,祖国母亲终于迎来了她七十岁的生日,一场我盼望已久的阅兵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70岁,对于生命的个体来说,她似已至古稀,对伟大的祖国母亲来说,她正年轻。在历史的长河中,70年只是一瞬,对于中华民族来说,是伟大征程,追逐梦想的70年,那是无数先辈的鲜血付出,传递着对我们的殷殷嘱托。
国庆这天一大早,我就守候在电视机前。礼炮轰鸣,国歌奏响,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
当徒步方队、装备方队和空中梯队这三部分组成的方阵,陆续出现在屏幕上时,我激动地从沙发上站起来。
空军战鹰列阵空中,呼啸苍穹,气势如虹,展现的是伟大祖国航空武器装备的巨大成就,体现的是伟大祖国综合国力的增强。32个装备方队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大国利剑”导弹方阵,新型反舰巡航导弹……我不禁热血沸腾,世界的目光在这一天聚焦中国!
军人挺拔的身姿,那是伟大钢铁长城的表情,琳琅满目的武器装备,在天空自由翱翔的飞机,都深深震撼着我,祖国的日新月异,祖国的发展和进步,那是前赴后继精神鼓舞,无论前方道路有多坎坷,丛林有多复杂,她一直向前奔跑。
我心中暗想,作为小学五年级学生的我,将以怎样的方式,融入奔跑的大潮?
唯有努力学习,练就本领,传承无数先烈的遗志,长大后建设我们伟大的国家。
此刻祖国母亲正以全新的面貌向世界展示自己辉煌的七十年,我们没有懈怠与落后的理由!
我要做一个心中有梦的人,我要与祖国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