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8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儿童自己的节日。同学们,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未来的希望,祖国的繁荣富强要靠我们来承接。同学们,我们要让祖国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我们要让祖国的花朵在蓝天中翱翔;我们要让祖国的花朵在书海中畅游。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阳光照耀着大地,微风吹佛着我们,让人感觉舒服极了。
今天同学们的心情格外的好,因为同学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下午三时许,学校的庆六一活动正式开场。同学们都穿着节日的服装整整齐齐的坐成几排,等着观看精彩的节目。
活动开始了,首先是主持人致词,祝我们节日快乐,同时希望我们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增光,为民族添彩,话音未落,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拍起手来。接着是演出了,我们准备以久的体艺2+1终于有地方展示了!主持人手持画简,风彩的主持节目。首先是口琴表演。最让我敬佩的还是二年级同学吹奏的《送别》了,只见他们身穿整齐的校服,一张张笑脸映入同学们的眼帘,他们信步走上台,站在小椅子上,熟练的吹了起来,这婉转而又动听的歌声好像把我们带进了奇妙的音乐世界,带着我们和音符交朋友,享受到悠扬动听的音乐......
五彩的魔术匣子里蹦出了一只只欢乐的小精灵,我们的兴奋还蕴含在校园的喜悦和芳香中!我们的六一是最快乐的!今天的六一,我过的很充实、很快乐,体会到了各种风采。
时间如流水一般地流逝着,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快乐的六。一联欢会在我们的笑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