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10
盼啊、盼啊,我终于盼到了“六一”儿童节,在这天里,我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
下午2:00校长宣布了贸易活动开始,原本安静的校园立马热闹了起来!同学们带上早已准备好的商品,来到自己的店铺区域,摆好商品,连平日里文静害羞的同学也大声吆喝: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5折优惠!清仓大甩卖!”
“这位同学,你来看看,这材质有多好!我可是亏本买卖啊!到外面可没这么便宜啊!”
一路走下来,大家卖的东西琳琅满目,使人眼花缭乱,大家的店铺也十分有创意,有的送赠品,有的摸奖,还有的拍照片。
老师们也被吸引住了,瞧!一位老师看中了一本书,仔细端详,便和小朋友讨价还价了,这位小朋友也很会做买卖,对自己的书推销了起来:“老师,这本书我已经卖得很便宜了,才十3块钱呢!原价要都要二十多块钱,而且这本书样子也很奇特,您看这封面多漂亮呀!”书在小朋友的推销中终于卖给了老师。
几乎每一个店铺,都有“顾客”的光顾,顾客们特别认真,对每一件商品都精挑细选,仔细看看这价格是否实惠,有些商品的功能奇特,看上去是一颗药丸,打开来却是一种圆珠笔;看上去是一个苹果,实际上是一个夜光灯……每当遇到这种情况“推销员”们便不厌其烦的为顾客们讲解,忙得满头大汗,不过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便欣慰地笑起来。
这次的贸易节,同学们硕果累累,快乐多多,还用自己赚来的营业款买到了班级用品,体会了一次做推销员的感觉,今天的贸易节即是快乐的,也是丰富多彩的,而且让我们体会到父母赚钱的不容易,这真是一个有意义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