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6
“六一”是什么?是孩子们的节日。“六一是什么?是快乐娃娃们的聚会。“六一”是什么?是灿烂笑容的温暖小家。啊!六月是我们茁壮成长的季节。
当婉转动听的歌声向我们传来,当优美的舞蹈展现于我们面前,一阵阵欢乐的笑声更是向我们袭来。没错,今天是我们班“我的六一我做主”主题的文艺演出。下了第一节课,同学们立马迫不及待的奔向阶梯教室。哇!阶梯教室的大帘幕上贴着“我的六一我做主”七个大字。两边分别挂着一串五颜六色的气球,舞台前方摆放着几盆绿色植株。整个会场的布置既不花哨,却也并不朴素,我们立马各自入座,等待着“六一”大会的开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家长,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上午好!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迎来了又一个‘六一’。我宣布——210班‘六一’主题汇演,现在开始!”话音一落,大教室里充满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第一个节目是段欣然为我们带来的歌曲《等下一个天亮》。动听的歌声悠然响起,可人却不见踪影。正当我们四处张望寻找时,段嫣然踏着有规律的步子走向舞台中央。她穿着一件白色短袖,下身着一条牛仔裤,虽算不上美若天仙,却也可说姿容俏丽。她先是一个华美的旋转,又是将芊芊细手左右挥摇。赢得了同学们的一阵阵喝彩。
节目一个接一个,马上就要到我的节目了。我心里既紧张又激动,既担心会表演失误,又为自己得到这个表演机会而开心。到我了,我抑制着心中的恐惧,唱完了这首歌曲。随着节目的表演,这次“六一”主题汇演也到了尾声。主持人在台上宣布道:“感谢各位领导家长能抽空来参加本次汇演。也谢谢各位同学精彩的表演,本次汇演到此结束……”
这个“六一”,将是我今生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