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13
终于等到今天了!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本来一早到校,心情可说是乐不可支,但后来老师发社会考卷前失望的说:这次考试考得非常差!一听到这句 话,我的心情马上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并且胆颤心惊的等着拿到自己的考卷。考卷发下后,考得好的同学在私底下欢呼;考得差的人却愁眉苦脸、一直叹气。这次惨 痛的经验教了我们:想要获得好成绩,平时就要用功读书,不能临时抱佛脚,每张考卷都能反映出自己的用功程度。
耶!下课了!是每年一次的特别活动--上下课大反转,可是我们班能出去下课的人不到十个,眼看别班欢欢喜喜的出去玩,我们班却死气沉沉,真希望我们班平时可以用功一点,就可以和别班一样,开开心心下课玩乐了!
上下课大反转结束后,接下来就是分享照片的时刻啰!看着大家出生、幼儿园、中低年级的照片等,有的同学和现在长得很像,有的同学却和现在的模样差了十 万八千里远呢!有些同学是自己想拍的,做着各式各样不同的姿势;有的人则是在不愿意的情况下被爸妈拍的,脸上不耐烦的表情一览无遗,真是有趣!
到了最后一节课,老师发给我们儿童节礼物,这次的礼物是个午睡枕,这个枕头很特别,是骨头形状的,非常可爱!大家一拿到这个特别的礼物都非常雀跃,有的人微微一笑,就好像嘴角抹了一层蜂蜜,让人感觉非常甜蜜;有的人高兴的大笑,笑得像个仙子,让人感到非常喜悦。
今天真是喜滋滋的一天,大家都玩得好开心,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领儿童节礼物,因为一放学,课后班的同学都在玩枕头,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今天真是个特别又难忘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