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11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小朋友的节日!老师说学校要为我们一二年级举行活动,而且要再入一批新的少先队员。
上午,我们全体同学到操场上集合,我们要玩胯下传球的比赛,比一比哪个班级传的快。可是由于我们不够团级,集体意识不强,所以我们输了。后来老师又让我们传了一次,还教了我们方法,第二次我们传得要好得多。相信下次再比赛的时候,我们一定能赢!
上午放学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看看校园大门的变化,我们一眼就看到了学校的大门和两旁的大树上面都挂上了五颜六色的彩带,我们的校园被装扮得五彩缤纷,美丽极了!更增添了节日的欢乐!
下午,我们欢快地来到学校。首先我们举行了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新加入的少先队员也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这让我想到了去年六一我加入少先队的情景,心里还是很激动,也替新少先队员们高兴!接下来,我们表演了《弟子规》。我们是第三个出场,有了以前表演经验,心里也就没有紧张的感觉了。我们整齐的站好了队,然后盘腿坐了下来,把头低下来,然后等领颂吟诵完以后,我们跟着领颂李可欣做演出动作,我觉得大家做的都很规范。表演完以后我们下场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观看其他同学们的表演。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四一班表演的孟子名言。他们表演的动作很整齐,声音很洪亮基本上没有出错过。
晚上吃过晚饭后,爸爸陪我来到绿园打篮球。我还收到了妈妈送我的儿童节礼物――小记者证!今天真是一个快乐的六一,难忘的六一!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儿童节!
妈妈的话:今天在后面等孩子的时候,老师发下了《缴费通知单》,由于一张上面有四份,需要分开,同学们在分的时候,撕破了一份,李伟齐主动地把手里面好的通知单和同学交换了一下,自己在被撕破的通知单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我在后面静静地看着这一幕,心里很高兴。很欣慰孩子有这样的品质,妈妈为你点个赞!祝宝贝儿童节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