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2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的节日,学校为了庆祝我们的节日,于今天五月三十日来到了南湖游玩。
我们到了南湖公园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后,我们就开始开心的做游戏了,游戏一环节:编花篮。游戏二环节:套圈。游戏三环节:踩气球。在前两个环节中我们玩的很开心。第三个环节中我很恼悔。那时,我们分两波,一波男生组,一波女生组。第一波女生组踩的很激烈。到了男生组就更加激励了,但是意外的事发生了。大家都在你追我躲,各踩对方的气球,还剩几秒的时候,大家以为结束了。都停了下来。李子诺在背后偷袭,把我的气球全都踩爆了。还踢了我肚子一脚,踢的我肚子很疼,疼的我找妈妈去了。我对妈妈说了事情的经过,妈妈说:“在玩的过程中发生碰撞﹑打闹都是很正常的。不能放在心里,但是我还是很生气。因为我没赢得比赛还受了伤。我就发起脾气来,大哭起来。王艺博跑过来对我说:“没事的别哭了,他不一定是有意的。”李宏毅送给我一袋玉米条,对我说:“这也不是什么大事,不要放在心上,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石凌歌也跑过来安慰我。杨子墨也过来劝我说:“这也不是国家竞选,不要在乎输赢,你是最帅的,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就算了吧!发脾气会死的很早的,就不能长寿了。”还有于子涵,刘羽政﹑苏禹睿﹑丛兆希,赵梓良都来劝我。我的心情平静了很多。
回到家里反思了很久,终于知道了冲动会使事情越来越糟,有些事情不应该斤斤计较。
今天我很不开心,但是我收获了很多友谊,这对于我来说是最宝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