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这天,我又蹦又跳地来到学校。因为今天上午看表演,下午班里搞小吃活动。
难忘“六一”
上课的音乐响起,广播里传来黄主任的声音:“请各班的班长来操场上找本班的位子。”我们班的班长还在化妆,只好让我这个副班长去了。我迅速来到操场上,我想:操场这么大,我上哪去找呀!我突然发现207班的班长坐在操场中间,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我是208班,当然是在207班旁边了。找到位子后,又回到班里,带领着我们班的同学来到我们班的“地盘”。坐好后,我们等待着表演开始。
随着一道动听的歌,4个主持人优雅地走上舞台。又过了一会儿,精彩纷呈的表演开始了。有《天鹅舞》、《北京的景》、《爱我你就陪陪我》、《小儿曲》,还有我们班表演的《hei!加油》。舞台上,同学们摆动着身子,优雅地跳着动人的舞蹈,再配上那美丽的舞蹈服,就像是一个个公主和王子。我最喜欢的是我们班的节目。我们班的同学列队进场,然后开始跳舞。我感觉他们是一个个小精灵,在台上飞舞。全部表演结束后,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回到教室。回到教室后,老师对我们说:“为了让下午的小吃活动办得更好,同学们可以把书包背回家。”
下午,我带了土豆丝煎蛋饼,同学们对我说:“胡李敏,你带的是什么东西,好香呀!待会给我留一点好吗?”班上好多同学都预定了我的小吃,这说明我和妈妈做得很好吃。小吃开始了,我们这组铺好桌布,摆好碗和勺子。一天下午,我吃了好多小吃,太饱了!
今天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