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江南8
大家去过河南郑州的忆江南吗?如果没去过,就听我描绘一番吧!相信你看完之后一定非常想去。
首先那是一个玩水的好地方。穿上泳衣,可以先去滑水。刚坐在索道上,就有一股力量推着你,让你滑得非常快,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就会像下面条一样被甩进水里,真的好好玩哦!
假如你和我一样喜欢游泳,可以去游泳馆。那里深水区1.6——2.0米,浅水区1.0——1.2米。如果你和我一样大的话,就应在浅水区玩。你可以狗刨,也可以仰泳,还可以潜水,高手甚至还可以在水上漂着休息。非常惬意。最有趣的是我还学会了在水中翻跟头。
如果累了,可以去泡温泉。
泡花瓣浴,薰衣草浴是最舒服的啦!不过泡温泉最好泡出汗来,这样你身体的寒气就被驱出来啦。你要是觉得热,可以去泡冰水浴,保准让你的牙齿直打颤。
玩了半天了,如果你觉得饿了,可以去餐厅用餐。到晚上了,你可以到大厅休息,大厅是每个人有一台电视机,可以看电视,也能去另一个大厅看电影,怎么样?是不是眼馋啦?
还有一个游戏项目忘说啦,这是一个大池子,里面有几十条鱼,你要是捉住一条,可以请大厨帮你做美味好吃的鱼。不过要注意啦,这里的鱼非常机灵,想要捉住它们可是没有那么简单哦,他它们游得非常快,总是让你扑个空。
旁边还有亲亲鱼疗呢!你坐进去,会有许许多多的小鱼来亲你的小脚呢,感觉痒痒的,不过这是小鱼在给你按摩呢!很有趣吧?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迫不及待了呢?忆江南真的非常好玩,改天你也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