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3
每个人的脑海中都会有几件让自己难忘的事,我当然也不例外。有的让人害怕,有的让人感动,还有的让人兴奋……再路过一次脑海中的河,再回忆一次难忘的往事。
那是我六岁时的一天,我第一次与父母分开,独立睡觉。
是夜,那夜里下着大雨,闪电劈下,劈开了我胆怯的心结。你长大了,要与我们分开睡,不要害怕,你睡着后,妈妈会过来看你的!妈妈摸着我的头和蔼地说。我什么也没有说,眼里含着泪水,向自己的房间走去。躺在床上,我心里有些不安,这时,爸爸过来为我关灯,我举起右手,想挽留住一丝光,哪怕只有一丝光。
黑暗笼罩了整个房间,我怎么也睡不着,忽然一闪,一道闪电劈了下来,紧接着是阵阵轰鸣,我不由得一颤。心想:啊,要是有闪电劈下来可怎么办呀?不,我要坚持!从来没有听说过闪电会劈到地面上来的,接着又一个闪电劈了下来,又一阵从心中发出害怕的尖叫声。我咬紧牙关,把被子蒙在头上,两行泪水不知不觉的从脸颊上流了下来。
不,不会的,我能独立完成这个任务的,又一道闪电,仿佛让整个世界都明亮起来了。窗外的树如同从地狱伸出来的一双双手,可怕极了。吱吜——我更加害怕了,什么声音?干脆闭上眼睛,心想,睡吧,睡着了就什么也不知道了,也就不害怕了。
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窗外一片蔚蓝的天空,树也没有那么可怕了。我成功了我可以自己睡觉了,我战胜了自己,感谢那闪电,让我从害怕走向勇敢。
对自己充满信心就没有什么难题,回忆自己难忘的记忆;品味那最真实的味道。回忆难忘的往事,从中学习吧,让困难来吧,相信自己,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