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2
每个人一生中总会有几件事,让你记忆深刻。有让你高兴的,也有让你生气或伤心的事。在我的脑海里一件让我记忆犹新永远无法难忘的事。
那天是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美丽鼓浪对面一个叫美伦山庄地方。这里的房子非常美,靠海旁边有一块约一万多平方米的草地,到了这里就看到很多人正常风筝,我兴奋地从车上拿出了风筝,到草坪上准备一切工作。当时风很大,让很多高高飞在天上的风筝摇摇晃晃的,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掉下来,这时,我心情非常紧张。
我开始把风筝放开了,只见我慢慢的放线,逆着风跑了然后慢跑起来。风筝很快就飞上了天。正当我还在洋洋得意时,突然,刮来了一阵大风呼一下,把我的风筝吹了下来。我又试了好几次都失败了,我有断时有些泄气了坐在草地上,这时,我看见了一个小男孩,他也在放风筝,和我一样他也失败了很多次,但他并没有放弃,而是一直的反复尝试着各种办法。最后,他的风筝高高的飞起来了。他的脸上也出现了灿烂的笑容,我看了这一切心里突然明白了,我也要向这个小男孩一样坚持才行。于是,我重新反复用各种方法放风筝,和之前一样也是失败很多次。又一次风筝刚飞上去,一阵风吹过来,时我赶紧收线,使风筝保持平衡,接着我又慢慢的放线,这样一拉一放。看着风筝慢慢飞上空了。我的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只要坚持没有什么做不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