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江2
今天是个天气晴朗的日子,我一家和豆豆一家一起去楠溪江玩,到那里时都已11点了,大家都同意先吃午饭再去玩。
我们很快就吃好了,我和豆豆一起换上泳裤,在水里我们欢蹦乱跳开心极了。豆豆带了艘电动水上轮船,我们首先在水里玩开船,接着在水里我们玩打水仗、比游泳、打水枪。有的地方水很凉,豆豆嘴唇都发紫了,大人们赶紧让我们到有太阳的地方去游,太阳下的水里像躺在自己家温暖的被窝里面一样似的。水里面有大大小小又奇特形状得石头,有象马儿的脸似的、有像小白兔的、有像海豚、还有像花朵形状的石头。水下还有那些活泼的小泥鳅,我们跟小泥鳅比游泳,但它们总是赢,它们躲藏在石头边上看着我们,好像在说:“你们比我们慢,你们输了,要加油,要加油噢!”我们决定去捉小泥鳅,可是灵活机动的小泥鳅总会从我的指间溜走,小鱼和小泥鳅们都会在一个大玉石头边上集合,像是在讨论如何逃过我们的抓捕对策,我和豆豆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也没有收获。时间过得飞快,我们在水里玩了二个多小时了,在大人的催促下我们恋恋不舍的上岸了。
上岸休息后,我们还去坐船等。
今天,是我暑假生活最幸福的一天,能和幼儿园的伙伴在风景优美的楠溪江玩水,我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