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江15
正月初一那天,我们一家人,和好多人一起出去旅游,我们的目的地是永嘉县楠溪江风景区,我们从虹桥吃出发经过许许多多层层叠叠的山岭,从上往下、弯弯曲曲、陡峭不平,从下往上望去,如同一条长龙在天空中龙飞凤舞。
到了楠溪江风景区。我长叹一声说:“终于到了楠溪江风景区。”我们大家一起走进了景区里面。因为那一天是正月初一,所以门票也一定非常贵。可是我们毫不吝惜地租了一条船里面一共可以容纳15位大人,和6位小孩。我们跟船家讨价还价,最后一共花费了300元钱后来我们去骑了骆驼。我是和弟弟一起去骑的,我们勇敢地坐了上去,那一只骆驼走得很慢,所以我一点儿也不害怕,过了一会骆驼越走越快,差了一点我就要摔下来。幸好我把臀部移了一下,才没有掉下去。
我们又参观了那里的山。那些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连;那些山真秀啊,像新生的竹笋,色彩明丽;那些山真险啊,危峰兀立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摔倒下来。
山山水水,看得人目不暇接,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的美景,那一天我也特别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