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又恰逢国庆佳节,我们一家一起去楠溪江游玩。
一路上,我被车窗外的风景吸住了。宽阔的田野被风吹得像卷起了一道道波浪,就像绿色的海洋。清澈的溪水映出了蓝天、白云和水底的鹅卵石,好像一幅画,美丽极了!
我们来到了“拓展训练”集地。我看到了平衡木、钢丝、滑滑梯等。平衡木大约有一个手掌那么宽,有2米左右长,立在沙滩上。妈妈先把我抱上平衡木,然后拉住我的手,直到我站平稳了才把手放开。这时候,我的心情特别紧张,觉得自己会掉下去,我慢慢张开了双手,眼睛一直盯着脚看,脚小心地移动着,终于平稳地下了平衡木。我回头看了看姐姐,她正在走钢丝,看上去更难了。只见她的手紧紧握着两边的线,生怕会掉进满是泥浆的河水里……
离开了拓展集训地,我们又到了划皮划艇的地方。舅舅拿了两个像铲子一样的船浆,两只手使劲地划眷,船飞快地向前进,看起来好玩,我也拿了一个,开始划了起来。可是,船总是不听我的话,我往前划,它往后退。正在这时,舅舅说:“有我在,你不用怕。”听了舅舅的话,我就放下船浆,开始和姐姐玩水了。两个人你泼我,我泼你,玩得非常开心!
楠溪江真是个好玩的地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