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江3
老早就听说了“楠溪江,人间仙境,来一次楠溪江,不忘此次到来呀!”为了证实这句话,我特意来到了这传闻已久的楠溪江。
才来带楠溪江,我就惊喜极了,也就证实了“楠溪江,人间仙境”这一句含义深刻的话语。
站在树林里,轻轻的闭上眼睛,树叶儿在微风中沙沙作响;林子里的小溪流哗哗地高声歌唱;百灵鸟儿站在树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这一切是多么地美妙呀!这是声音,这一切都组成了一支歌曲。让人感到特别地舒服和亲切。
睁开眼睛,眺望远方,不远处,白雪似的月季花,黄金般的迎春花,粉红的百合花……许许多多的花儿聚集在一起,散发出一阵接着一阵的清香。这么多的花儿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这些花儿虽然很美,但是,楠溪江的水,比这小花小草更是美上一层楼。站在岸上,俯瞰着溪水。
啊!楠溪江的水真清呀!清的能看得见溪底的沙石;啊!楠溪江的水真静呀!静得让我们感受不到它在流动;啊!楠溪江的水真绿呀!绿得如同一块翠绿的翡翠。
在这阳光的照射下,溪水泛着金光。
美丽的花儿,清澈的溪水,怎么样,这的确是个人间仙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