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江9
温州的楠溪江是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那里江水叮咚,江水淙淙地流着。岸上一棵棵大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几十米连成一片,像绿色的海洋。
夏天,那里绿树成荫,一棵棵大树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小树林封得严严实实,遮住了蓝蓝的天空。走进小树林,要不是千万缕利剑一样的眼光穿过树梢照射进来,你就觉得仿佛置身于迷宫之中。江水清澈见底,如果不是波涛涌动,你会怀疑它是一块晶莹剔透的蓝色水晶。
我还看见岸上的石头堆里有许多又小又扁的小石块正好可以用来打水漂玩。我微微半蹲着,只听“砰”的一声,啊,才打出了一个;我又打了一次水漂,吔,这次我打出了三个。我往身后看了看,哇,大人们可真会享受,个个躺在随处可见的吊床上,享受着温暖的日光浴,一脸的惬意。我也赶忙躺上去晒着太阳,呀,可真舒服哇!
秋天,那里果实丰收,一个个红似火的柿子重得使果树弯下了腰,挂在枝头的柿子像一张张孩子笑红的脸,它们争着对人们说:“我最甜!我最甜!"
听说冬天的景色也很美丽,只可惜没去看,希望大家也能去看一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