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江6
唉!又以为是一个无聊的周末。但是早上爸爸给我带来了希望,就在这一刻他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带我去楠溪江一日游,我激动得一跃三尺高,发出了开心的声音。“哦耶!”
我和爸爸还有一帮朋友们急急忙忙地吃完中饭,便踏上了去楠溪江的旅途。下午一点钟,我们一大伙人带着满腔激动的心情抵达了楠溪江这块度假圣地。
我三步并做两步飞也似的奔向了卡丁车的比赛场地,可谁知道我早上走得太急,把“兰博基尼”卡丁车的钥匙落在了家里,我托着失落的身体走出了场地,爸爸看到我失落的样子,于是走了过来告诉我了一个新的计划——坐船去抓螺蛳!
首先,我们坐着电动小船行驶在碧绿的江水上,边上的山和岸上的石子滩衬托着美丽的江水形成了一幅雄伟的山水画,我在这“山水画”上快乐地抓着螺蛳,突然,边上的葡萄姐姐向我面前的水面扔了一块石头,溅了我一身的水,我也不甘示弱开始反击,于是下午的抓螺蛳活动,变成了打水仗活动。
晚上,我们去吃了火锅,快乐的一天就在这腾腾的火锅蒸汽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