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江11
今天,我带着喜悦的心情来到的学校。因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春游。这次的亲子游目标是楠溪江。
经过一路的颠簸,终于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下了车,我们像刚出笼的小鸟,我跑来跑去。过了好长时间,大家才集合在一起。
我们第一个项目是磨豆腐,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一片竹林,微风吹过,发出“沙沙”清脆的响声,远远望去,好像一片起伏的大海的波涛。你瞧!那个竹笋正破土而出呢!妈妈帮我拍了一张。开始磨豆腐了,我的手像转太极一样,转来转去。妈妈在旁边偷偷拍了一张照片。
吃过午饭,大家的目光被溪水的“哗哗”声吸引过去了。我们不由自主地跑向小溪。“哗哗”小溪唱着清脆的声音,我们迫不及待拖下鞋往河里跑,脚放在石头上,溪水冲来。“啊!”好凉快呀!闻着小花的芳香,感受浑身轻松、自在。走在溪水中间,仿佛要被水冲走似的,大家在水中打水仗……
快乐的时光一眨眼过去了。我们又坐在大巴返回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