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江5
昨天早上,爸爸带我去楠溪江玩。我们先来楠溪江吃午饭。午餐很好吃,有炒花菜干,鱼饭汤,炒芋头,好吃的烤全羊,好吃的楠溪江面。饱餐一顿后,我们将乘竹筏去漂流。我终于等到了一个小竹筏,穿上救生衣,开始漂流。
楠溪江的水清澈见底,有淡淡的清香。飘来飘去,我们听到了一首优美的乐曲《小竹简》,在流水声的伴奏下更加优美动人。我爷爷就在后面不远处,唱着《小竹简》。两个人的歌沿河流向远方,让更多的人听到,歌在河上回荡,随风飘向远方,让更多的人欣赏。我们带着欢笑和歌声漂流到楠溪江的深处,带来欢乐。我们兴致勃勃地听着,这时奶奶喊道:“闪开!”奶奶指着一块鹅卵石说,一块雪白的东西。爸爸赶紧拦住竹筏的划手。过了一会儿,竹筏停了下来。爷爷下来用鹅卵石捡鸭蛋。我们看着水慢慢灌满爷爷的膝盖,慢慢退向爷爷的小腿,终于顺利得回了一个鸭蛋。我想:“多亏奶奶的眼睛,我白拿了一个鸭蛋。”奶奶接过鸭蛋,像个婴儿一样捧在手里。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对面的草坪,那是动物的天堂!我们沿着石头小径走。一开始,一个衣着古怪的老爷爷牵着五六匹马从我们中间穿过,其中一匹白色的母马后面跟着一匹黑色的黑马,和她妈妈分不开。这些马非常聪明。一旦它们被拍照,它们会立即跑回它们的主人身边等待。还有骆驼,像木头一样,旁边是一个穿黑衬衫的年轻人。
最后,我们要回家了。楠溪江太好玩了!下次我会去参观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