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江7
假期里,我们一家来到温州楠溪江旅游。
我们来到楠溪江的崖下库景区。进入景区,一路上全是树林成排、高山深涧、小桥流水,景色十分美好。我们走上曲曲折折的山路,不一会儿,便来到了修筑在半山腰的栈道。我们小心翼翼地行走着,从悬崖向下观望,景区边上的梯田一层又一层,山上的凉亭犹如漂浮在云雾中,若隐若现。我开始大胆起来,走在栈道的外侧。哇,有一个观景台,我立刻跑了上去。突然发现有点不对劲,我才发现这个观景台的材质是———玻璃!透过玻璃往下看,一面是耸立、陡峭的山峰,一面是一大片森林和蜿蜒的步道,感觉自己好像漂浮在空中。放眼望去,人都小得像蚂蚁,再加上一丝丝凉凉的微风,我吓得腿都软了,赶紧跑回栈道上。栈道的尽头是一座长200多米的铁索桥。站在桥上,左边可以俯瞰整个景区,右边可以清楚地看到山峰层峦叠嶂。在山涧里,有一条汩汩的溪流,隔着几百米,我也能听到潺潺的流水声。走在下山路上,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大石头,卡在两块岩壁上,似乎摇摇欲坠。我调好角度,把手举在空中,让爸爸拍了张照:我用一只手撑起了一块巨石!
坐在车上,我回首遥望楠溪江景区。在夜幕的笼罩下,景区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