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江8
今天,是星期天,也就是3月1日。今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可以说是万里都是云啊!是一个游玩的好日子。
在车上,我们大家自娱自乐,不知不觉中就到达了目的地。“湖水清澈见底”这句话我来到了这边才终于见识到了!这里的清澈见底,毫无垃圾,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湖底美丽的景色:海草们翩翩起舞,躺在湖底的石头仿佛陷入了沉睡;在湖中玩耍得小鱼儿们也是那么可爱。现在我仿佛置身在幻想的境界里,一切都是这么美好,这么安静。想让我情不自禁的当上一个画家,拿起笔,将这里一切美好的景物给画下来,让世上所有的人都来欣赏……忽然,一阵阵微风拂过,湖边的花草树木都翩翩起舞。他们好像在比谁更美!树木们扔起一片片树叶,好像飞起的花瓣;花草也不甘示弱。如蒲公英,它那飞出的孩子,毛绒绒的,将飞向世界各处。如玫瑰花,红红的花朵,绽放时是那么美丽那么耀眼……
没想到,楠溪江是那么美丽,令人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