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江13
今天,我跟着爸爸妈妈去老家楠溪江游泳。
一路上,车窗外,花花草草一闪而过,不知不觉到了目的地。
这里有个天然的游泳池,两边都是树。我们先做好热身操,接着,穿戴好游泳护具,便下水了。一入水,成群的小鱼便向我们涌来,逗得我们哈哈直笑。这里的水清澈见底,你捧起来一看,干干净净,毫无杂质。
现在,我们开始进入正题——游泳。我以为,游泳很好学,就是在水里随便扑腾几下。但是却不然,游泳很难学哦!首先要会憋气,还要会漂浮,才能下水游。我看见爸爸和姐姐一脸轻松,爸爸像小鱼一样开始自由自在地游起来,姐姐还会潜泳,我好羡慕呢!我在大家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发起猛烈的水枪攻式,大家反应过来后,便一起向我进攻。水面激起层层水花久久不能散去……
随着天空的颜色慢慢暗下来,我们也该回家了,这天然的游泳池真使我流连忘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