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比赛9
说到比赛,我第一个想到的还是我们上学期的一场令我终生难忘的长绳比赛。
冬天渐渐到来了,学校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开始了,其中,最令全班兴奋的,还是长绳比赛。
这一天,是冬季运动会的最后一天,同学个个摩拳擦掌,等着下午的比赛。有的同学练起短绳,有的闭目养神,还有的讨论着下午的比赛策略。我们长绳队员一个个紧张得冒着汗,我们长绳在学校也是独霸一方,这场比赛可不能输呀。
终于到了下午,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每个班的长绳运动员脸上都挂着严肃的表情,空气中弥漫着火药味,看台上吵闹的同学顿时鸦雀无声。“嘟!”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就像一群群脱缰的野马,疯一样地跳进长绳的包围圈中。看台上的同学一下炸开锅,有的双臂在空中乱挥,拼命地为自己班同学大声助威;有的举起手中的助威牌到处乱摇。我们队听到了班级的加油声,顿时有了力气,拼命地跳进跳出,一下子就超越对手。时间滴滴答答地流逝,眼看比赛就要结束了,各个队的运动员更是不停地跳进跳出,身影几乎已经开始变得看不清了。“嘟。”比赛结束了,队员们早已累得浑身无力,躺在地上。
一个星期过去了,我们班获得了全年级第一的好成绩,队员们开心得笑开了花。
虽然过了一学期,但那张金光闪闪的奖状仍温暖着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