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比赛3
你瞧!同学们在玩跳棋!等等,跳棋怎么会有数字呢?哦!原来他们是在玩现在小学生最喜欢,有流行的一种棋,名字叫“国际数棋”。
这“国际数棋”的样子可真怪,一面有数字,而另一面又没有数字,有数字的那一面是颗棋,而没有数字的那一面又像一块奶片,看见了就想咬一口,解解馋。
“开始了,开始了!”是表演开始了吗?不对,应该是比赛开始了,是“国际数棋”的比赛,今天是11月5日,我就要带着我的“秘密武器”上比赛战场了。
我盼望已久的时刻终于到来,只听老师一声“开始”。同学们的手就做起了红红火火的“生意”,下移、上移、左移、右移……总是忙个不停,我也使出了绝招来战胜同桌。哈!他果然没有我聪明,在短短的十分钟内,就已经把棋子一对一摆在前面了。我成功晋级。进了级,我的对手可不是那么好惹的了,她就是强手金翊君。比赛一开始,我们俩都把各自的绝招使了出来:单跨、连跨等多种方法都用尽了。比赛结束,可我们两个人的都是二百八十五分。唉!没办法,只有再比一次。但是,第二次分数还是一样的,又得比第三次。第三次开始了,我和金翊君的棋都像被关在笼子里,像想往外飞的小鸟,一直攻击对方的阵营……比赛结束了金翊君得了第一名,我的了第二。那时,我的汗水湿透了衣裳,真遗憾,我没有取得第一名,我的心情低落到了极点,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可我还是强忍住,才没让眼泪掉下来。我不想让同学笑话我。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以后人生的路还很长,还有很多比赛正在向我们招手。我相信自己,只要努力,一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我慢慢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