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比赛13
这一次是我自己独自和老师一起去青岛比赛,也是第一次离开家人在比赛的期间有许多难忘的事。这一天爸爸妈妈很早就醒了开始做早餐准备带我去座飞机。吃完后,我们便出发了全家人开开心心的在路上有说有笑,往车外看那些花,一朵朵花瓣上还带有露珠仿佛在说我们舍不得你走同时也说你比赛几天回来我们会想你的,树像老人一样站在那一动不动的看着我到了机场。到了机场已经有一些人在那等侯那些在路上的同学,过了大概十分钟人全来了,老师说:“可以走了。”妈妈的眼眶突然红了眼圈湿润了,我知道妈妈的内心是舍不得的,我跟妈妈说:“我一定会拿一等奖的。”妈妈张开嘴笑了笑说:“加油!”我们登上了比赛的旅程。
到了比赛的现场,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开幕式,有俩架飞机的空中表演还有帆船在水中表演。接下来就开始真正的比赛了,我跟着老师到了远望号比区,裁判发给每人一艘船,坐到位置上,我的心突然加速跳的很快,当裁判长一声令下开始,我便手忙脚乱地不知所措,一会才反应过来,赶快打开包装以平常的水平来做,有一位同学说:“我都没做过这艘船。”我心想没做过还能来国赛不可能吧!我并没有理会他,我继续在认真的做船,我把船上的零件粘好时已经俩个小时过去了还有四个小艇,小艇粘了三十分钟,就全完成了。粘完后手上全是胶水我看了周围的人还没做完有的还粘错了,我苦苦煎熬了俩个小时三十分钟先休息一下,在等那些没做完的三个小时终于到来了。我冲出比赛场去找老师想赶快把这好消息说出去。我高兴对老师说:“我俩个半小时就做完了。”老师脸上露出笑容说:“你一定能拿奖。”
那一幕幕瞬间,如今会为,人会深陷那张感动的网……触及到我心中最柔软的角落,勾起我无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