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游玩5
星期四,学校组织去秋游,我们的目的地是苏州海洋馆和绿光开心农场,能放下一天的功课,和同学一起出去游玩,这一天我们玩的十分开心。
绿光开心农场里,有美丽的薰衣草丛,空气中弥漫着熏衣草的香味,有我从没见过的沙漠植物园,里面有各种仙人掌类的植物,最大的比人还高,但令我流连忘返的要数“许愿树”了,以前,我在电视上见过,但没见过真正的“许愿树”,见到它时,我愣住了:一条条红领巾挂在树上,感觉那就是一颗颗纯真的心,一个个美好的愿望,红领巾在树上飘扬,我的心也仿佛与之飘扬,我也要许下一个愿望并要为了自己的愿望好好努力好好奋斗。在开心农场里,最好玩的要数“蹦极”了,当你被保险绳系住,然后由一位叔叔先带着蹦,几次以后,他会放开手让你自己在一起一落中寻找感觉,如果你蹦的好,叔叔就会控制绳子让你翻个跟斗,才让你下来,蹦极真是一种挑战自己的游戏,正当我们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却到了必须去下一站的时间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绿光开心农场,前往海洋馆了。
海洋馆里的鱼儿另我们目不暇接,各种形状不同,颜色不一的鱼儿看也看不过来,有小丑鱼、海豚、海龟。但气氛最好的活动,就是和小丑互动那会儿,小丑背一个蜻蜓气球,戴一个“朝天帽”气球,手里拿一个篮球和一个框,我有幸和他一起表演,他让我拿着篮球投篮,由于太远,我投了二次都没中,急的小丑直接把框伸到我手边,这下我才投了进去,他一吃口哨一边给了我一个老鼠气球,这个游戏中我们班的小项也参加了互动,她和一个男同学“拜了堂”,结果小丑给了她那个大蜻蜓。时间就这样流走了,我们又不得不告别这些可爱的小动物、可爱的小丑、有趣的表演。我们要回家了,但还是边走边说念念不忘。
虽然一天过得很快,但能在这个秋天里,和敬爱的老师同学出来一同游玩,真好!这也许是我们小学最后一次集体活动了,让我们都记住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