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游玩7
在生活中,总不知道,有多少个第一次,第一次,总是令人回味无穷……
那是夏季里十分炎热的一天,一大早,我便来到了家中溪边的桥根下,望着溪中清澈的水流缓缓流过;几只鱼儿跃出水面,犹如在尽情在嘻戏;蓝天、白云,在初日的照耀下,显得轻盈透彻……
这时,只听见身后有人叫我,“喂!今天的天气真好啊!”于是,我转过身,——是她!我们一同坐在桥头的青草地上,青草湿润润的,夹带着泥土的芳香,浸湿了我们的心灵……,渐渐地,天气热了起来……
忽然,天空中飘起了绵绵小雨,把我们的热意全带走了。我们摸着冰凉的雨滴,心里别说是多么的美妙。时间久了我们便又感到有些单调了。“燕,我们找些有意思的活动吧!”我望着天空说道。“那,我们去溪里头玩玩吧!”她回答道,“我们把东西放在桥底下吧!”
于是我们光着脚来到了溪中。溪水、细雨、微风,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舒服。溪水在脚下流淌着,清清凉凉的……。我们在溪水里奔跑着,溪水在我们的脚下散开、流过……,朵朵洁白的水花,在我们的脚下泛起。
我们找着溪中的鱼虾,拾着溪里的卵石。不知不觉地,雨便停了,红霞,出来了。
我们也都累了,在溪中凸起的大石头上坐了下来,感受着红霞的美丽。“哎,你觉得那片云朵像啥呀?”我指着天空中的一片红色云朵问道。“它呀?怎么说呢?有点像一条鱼儿,又有点像一片四叶草。”她望着天边的那片云朵说道。
渐渐地,天暗下去。我们离开了小溪,到了桥头,将各自的东西整理好后,便打算离开这里了。我们抬头又望了一眼这片天空和这条小溪,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和这条溪、这场雨、这片天空一起游玩?
第一次同溪水游玩,是那么的美好,令人回味无穷,也使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