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双翅膀5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该多好!我躺在床上思考着,不一会便进入了梦乡。
早上,我坐起来,伸了个懒腰,突然身体飞了起来。我一看,哇!我竟然长出了一双翅膀!
哦?有一艘火箭要起飞了?我跟它比一比!我努力向上飞,火箭起飞了,我本已不愿再比下去,可火箭的巨大气流把我托的越来越高……
嗖——火箭把我带到了宇宙。
放眼一望,宇宙真美丽,它美的充实,美的无边无际,突然,一颗蔚蓝的星球映入我的眼帘,原来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星球——地球。
一见到它,一种莫名的亲切感使我凑近了它,啊!地球,你那厚厚的大气层散发出迷人的气息,你的河流山川、土地森林绘出了你那美丽的容颜。
突然,轰隆隆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产生出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惧感,我扭过头去。
啊!一颗大陨石向我飞来,我躲闪不及,被陨石撞入了近在咫尺的地球。
我醒过来,我并没有死,只是后背有点疼痛,真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我正好落在海边。近望大海,顿时感觉心胸开阔,心旷神怡,海风吹来,我感到神清气爽。
我飞到海的上面,打算细看大海,谁曾想翅膀的气流将大海搞出了一个漩涡,随后海上龙卷风便现了形,没想到我的翅膀还给沿海的人引起一个巨大灾难,好在我有翅膀,快跑,哦,不,快飞……
我以最快的速度飞到了另一个城市,突然,我的翅膀消失了,我飞速下坠,落在了床上。
我惊醒过来,原来是一场梦。这场梦之后,我的翅膀梦想越来越强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