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双翅膀2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跟孙悟空赛跑。可是孙悟空生病了,我便飞到了月球去找玉兔,玉兔让我去寻找“草药”来做药水。我飞到了山上去找草药,飞到了小河边去找水。我把找来的药材送给玉兔去制药,做成了神奇的药水。
我找到孙悟空,想办法让孙悟空喝了这瓶药水,可是孙悟空太调皮了,怎么也不肯喝,我一生气就飞到了桃树上,摘了一个大桃子,把药水涂在桃子上让孙悟空吃掉,吃完桃子后孙悟空满血复活的跟我一起赛跑。
最后比赛还是孙悟空赢了,但是我要是不去月球,找玉兔制药水,孙悟空就不会赢。
要是这双翅膀一直跟着我,下次我要上天入海,飞遍全世界。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虹桥小学三年级安家萱
早上,我正在吃饭,突然,发现了我长出了一双大大的翅膀。我出不了门,只好从窗户上飞走了。我就一直飞呀飞呀,飞到了天上,我左右望望,看到了一座大门,我立马飞了过去,把门打开了,我看见孙悟空在花园里散步,我飞了过去。想给孙悟空打招呼,刚飞过去,只听到了“啪”的一声,我的翅膀给了孙悟空一巴掌。
我立马说:“对不起,我请你吃饭。”孙悟空说:“不用了,不过你能给我摘一个人参果吗?”我连忙说:“可以呀!你家有泥巴吗?”孙悟空拿来了很多泥巴,我把泥巴放到翅膀下,变出了一个人参果,把它给了孙悟空,孙悟空对我说:“谢谢你!”说着,变出了一个小娃娃,送给了我,我开心极了,抱着小娃娃飞回了家。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再去见一次孙悟空,再拿来一个漂亮的小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