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双翅膀4
假如你有一双翅膀,你会去干什么呢?有些女孩说,想在天空自由飞翔;有些男孩说,想和天上的飞鸟比赛,比谁飞得快。而我,想去看看世界最美的风景。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海的另一边。爷爷常对我说,海是没有尽头的。可地理课上学到的知识告诉我,海的另一边是别的国度,那边有从没看过的风景,有令人惊叹的建筑。我想飞过去,浏览梦一般的世界。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想飞过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看别人看不到的风景,体会别人体会不到的感觉。那里白雪覆盖,据说藏着诺亚方舟。那里有千年的雪莲,有通灵的白狐。当我站在山顶,张开双翅,我的翅膀会在太阳下发出耀眼的光。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好想冲出大气层,飞入浩瀚的宇宙。如果可以,我想飞到银河,看天琴座、猎户座、射手座……我想找一个供人类居住的星球,还想找到外星人,和他们交朋友。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世外桃园。那里山清水秀,没有噪杂的汽车鸣笛,没有遍地的垃圾,没有农药和化学污染,也没有饥饿和流浪。当我累的时候,我躺在草地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当我精力充沛的时候,我想张开双翅飞向蔚蓝的天空,在空中优美地舞蹈。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这双翅膀会带我去许多地方。这是一双梦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