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双翅膀7
我在窗前慢慢的回忆着往事,突然,我的身上长了一对洁白的翅膀,手中多了一把魔仗,是粉粉的,原本乌黑的头发,变成了银白银白的……好看极了。我慢慢的从小溪的背影中看到自己,“天啊,这是我吗,我有这么好看么?一定是我看错了吧?”我揉揉了双眼,啊,是真的,突然天使降落在我的面前,“哇,好美啊”我不由的发出感憾,天使突然说话了:“不对,公主,你才是我们国家最漂亮的”“恩?我是你们国家的公主么?我怎么不知道呢?”“公主你小时候就在人间生活,当然不知道咯!”“噢,原来是这样啊!”“公主你现在跟我一起来吧!”“好”说着我们便向天空飞去,啊,原来白云是这么的柔软,天空是这么的澈蓝,我们飞过天空,啊,好特别呀,飞过去的天空烂了一个洞,又突然的合了起来,我们飞向了一个国家,啊,原来除了地球之外还有别的星球还有人,不过那些人都是天使呀,那位天使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似的,说:“我们看的到人类,而人类就看不到我们的!”“噢,可是为什么呢?”“我们有结界保护,所以人类不知道有我们这一个星球的!”“噢,可是我怎么看的到呢?”“因为你是我们的公主呀”“噢”说着我们进了星球,我看到了好多天使呀,他们都向我跪拜呢!我进了城堡,突然有人走了过来,说:“公主,请您自己参观吧,我们先行告退”说着便走了,我便自己一个人参观了,我飞了起来,在殿里飞来飞去,吃着从未吃过的东西,好吃极了。
“喂,猪头起床啦!”有人在叫我起床了,原来是梦呀!如果我真的有一双翅膀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