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双翅膀9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就要在蓝蓝的天空自由飞翔,向彩虹姐姐要来红艳艳的色彩,向星星小妹妹要来闪闪的银光,从美丽的趵突泉水妈妈怀里装一瓶清凉的甘泉,从世界各地最奇异的花园里采来七色花、郁金香、樱花、月季花、玫瑰花、茶花、菊花、等许多奇花异卉的花粉,向正在和花仙子跳舞的小蜜蜂学习酿蜜的技术,假如我有一对翅膀作文。我把彩霞的艳丽,星星的光彩,清凉的甘泉全注进花粉里,用翅膀扇啊扇,虽然累得头晕眼花,还是不停的扇啊扇,终于一股芳香扑鼻而来。我终于酿成了一种幸福的生命之蜜,我带着我的蜜展开自己的翅膀,开始长途旅行。
我将展开我的翅膀,飞过高山丘陵,飞到莱茵河畔,找到那个盲姑娘。她多么机灵啊!只听见贝多芬弹一首曲子,就认出了贝多芬。可是她那双眼睛生气了光彩,脸上也失去了迷人的笑容。她看不见阳光、树木、鲜花、小溪,只能让温暖的阳光拥抱她,让树叶掉到她脸上吻她。她也只能闻到花香,只能听到小溪“叮咚”歌唱。多么不幸的姑娘啊!我扇起一阵清风把蜜送到她的嘴里。啊!多美!姑娘叫起来。
那蓝宝石般的眼睛又重新放射出迷人的光彩,充满了惊奇、思索。她看见了金色的阳光,看见了葱绿的树林,在五彩缤纷的世界中翩翩起舞,她还和涓涓不息的小溪一起婉转歌唱。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就要飞遍各个角落,去寻找因为贫困、疾病、被压迫而痛苦的人,为他们解出痛苦。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就让全世界没有呻吟、哭泣,只有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