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双翅膀13
我听过一首童歌《向天使借对翅膀》。显然,这是一个异想天开的想法,可是,我渴望有对翅膀,如果天使能把翅膀借我用用,那该有多好呀!
假如我有对翅膀,首先,我会飞到玉树去。想必有看电视的同学都知道,最近,玉树大地震死伤2000多人,这是一个天文数字。在地震中,许多可怜的孩子死亡了,就算有存在的,也失去了亲人,痛不欲生。地震像一个残酷的死神,卷走了许多人宝贵的生命,也像一阵风,来无影去无踪。风和死神联合起来,“法力”高强,无人能敌。我怎么可以袖手旁观、若无其事呢?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在事情发生时,急速赶到现场,带他们到天空,或送他们到安全的地方;如果来不及,我便会帮救援人员的忙——救人。我还会安慰被困者,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把他们就出来,并告诉他们他们的亲人健在。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当我看到有贫苦百姓时,我一定会扶危济困——飞到半空中,把白云做成天然的棉花糖,而且我会取上等材料,味道一定棒极了,不输于人工棉花糖哦!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会在火灾发生时赶到事发现场,“启动”翅膀,用手托住晕了的人身边,把他救走。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会在别人需要帮助时助他一臂之力,给予他最好的帮助,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让社会变得更和谐。让别人享受阳光般的温暖。
虽然,我知道,这是个遥远的梦,但是,我会尽我的努力去帮助别人。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