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双翅膀11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蓝天,跟彩霞姐姐要美丽的色彩,我要飞向夜空,跟星星哥哥要银色的光辉,我要飞向大地,跟玫瑰牡丹康乃馨等花儿,要五光十色的花粉,再向蜜蜂弟弟学习酿蜜的技术。
我不停地飞啊飞,忽然看见一位漂亮的小姑娘,她双目失明了,看不见小溪,看不见小鸟,更看不见那美丽的彩虹。她只能静静地坐在小溪边,听小溪为她歌唱,听小鸟为她祈祷。我看着看着,心里十分难过,于是我涂了一点蜜在她嘴边。她马上重见光明,开心得跳起了舞蹈。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为小姑娘伴奏。小溪边的柳枝在水面上随风摆动,展现出婀娜的舞姿,好像在为小姑娘伴舞。
我飞到小彼得的窗边,看见他躺在床上,只能看别的小孩在外边玩耍嬉戏,他伤心地哭了。我也悲痛得掉下眼泪。我把蜜轻轻地涂在他的嘴角,他立刻从床上跳起来,冲向门外,向伙伴们报告这个天大的喜讯,和他们一起尽情地欢呼跳跃。
我又飞到了丹麦的大街上,看见卖火柴的小女孩哆哆嗦嗦,蜷缩在墙角,脸色苍白,不敢回家。我也涂了一点蜜给她,顿时,她那苍白的脸马上红润了起来,兜里的火柴变成了成把的金币,她高兴得蹦啊跳啊,飞一般地跑回家去,向父母报喜。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全世界,去帮助那些因为疾病灾害贫穷而困难的人,让他们不再伤心烦恼。总之,哪里需要我,我就飞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