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双翅膀15
每人都有一个梦想,而我的梦想则是长出一双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便会展开翅膀,飞向那科学的殿堂,去探索科学的奥秘,解决人类解决不了的问题。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便会展开翅膀,带上些树种飞向沙漠,把那一颗颗的树种,全部栽到那荒凉的沙漠,让那里变成一片绿色的海洋。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便会展开翅膀,飞向祖国的名山大川,看一看黄山、庐山、衡山。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便会展开翅膀,飞向那些旅游景点,第一:北京——我一定要去北京的天安门、故宫、颐和园、国家图书馆、中华世纪坛......游玩一下。第二:桂林——早就听说“桂林山水甲天下”,这次一定要看看。第三:台湾——听说台湾的日月潭特别美,周围群山环绕,树木茂盛,还有许多名胜古迹。要是下起了蒙蒙细雨,日月潭好象披上轻纱,周围的景物一片朦胧,就像童话中的仙境。第四:黄山——课文中学过,黄山有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如:“猴子观海”,这只猴子两只胳膊抱着腿,一动不动的蹲在山头,望着翻滚的云海,够有趣的吧!“仙人指路”就更有趣了,远远望去,真像一位仙人站在高高的山峰上,伸着手臂指像前方。还有“仙桃石”、“金鸡叫天都”、“天狗望月”“狮子抢球”、“仙女弹琴”......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便会展开翅膀,去为人类做出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