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双翅膀6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蓝天,向它问好。我要与小鸟一起欢乐歌唱。看啊!我在天空自由自在的滑翔。
小树看到我,高兴的摇着头;小草见了我,羞涩的低下了头。妈妈看到非同一般的“我”,惊讶得晕了过去。我用洁白的翅膀,托起妈妈,飞向医院。
“唧唧”,听到“天使”姐姐要我去报告情况。“妈妈!我要走了,其实我也不想离开你,但不行呀!再见了!妈妈!”
我立即飞向蓝天,暗暗的抹掉泪水。我可能不再回来了!
我来到一座水晶般的宫殿,我开始参观。突然,我发现身后有一个巨大的身影。一回头,看到一个凶神恶煞的人。他笑着说:“你能打赢我吗?你想见天使吗?你厉害还,是我厉害?”我当时吓傻了,可转瞬间,我就镇定下来,提高嗓门喊道:“来吧!我们搏斗吧!”一开始,我就飞来跳去,他被我弄得晕头转向,眼花缭乱。后来,他好像发现了我的什么破绽,一把抓住我的翅膀,我当时疼痛的鬼哭辣叫:“妈妈!救我!”我一下子就晕了。
当我醒来,昏昏沉沉的看见一位仙女,她背上插着一双翅膀,温和的对我说:“你醒了,你来这里干什么?刚才,你和我的手下打起来了,你晕了。所以,我把你抱上床躺着。”“你是天使姐姐?”我疑惑的问道。“是的,我是。”她不慌不忙的说。
“你现在可以回去了!”她说。我高兴得挥动着翅膀往家回飞。心想:“拥有翅膀,真的不是一件好事,这回差点要了我的命,我不想再有翅膀了。我不要离开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