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一件难忘的事12
在美丽的校园里,我已经度过了四年的时间。在这四年里,我也经历了许多事情,其中有辛酸,有快乐,也有忧伤……但是有一件事一直让我难以忘怀。
我记得有一次下午,我们四年级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紧张激烈的跳绳比赛。这次比赛,我们班分成了七组,我排在第二组。轮到我们这组了,我双手紧握绳子末端,平举胸前,同学们也纷纷做着准备。”预备,哔!“体育老师吹响了口哨,我快速跳了起来,绳子飞快的转动了,刮过绳子的风拂在我的脸上,头发上,有一丝微微的凉意。无数同学的眼睛在我的身上扫来扫去,头也不停的点,似乎担心漏掉一个。
四十秒钟无声无息的过去了,我已感到很累了,脚尖麻麻的,身子软得像泡泡糖,头也垂了下来,我的四肢失去了知觉,双腿不由得抽筋,手也不停的摇晃,多么希望有一张大床摆在我面前。突然,听见了同学们在喊声:”加油,江蕊颜!加油,江蕊颜!“我又坚持了下来。
比赛区终于结束了,我在一分钟内竟然跳了155下。我高兴极了,同时我也深深体会到“坚持就是胜利!”
这次比赛虽然过去了很久,但这种激动的,喜悦的心情久久记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