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一件难忘的事4
在校园里发生的事,就像一朵朵争奇斗艳的花,五彩缤纷,不计其数,但是有一朵花永远是最美丽、最动人的,这使我永远也忘不了。
还记得那次学校突然发通知,要举行武术比赛,这使我日夜难眠。这次武术比赛一共分十组,我正好被安排到了第十组。轮到我的时候,我双手紧握,头上直冒汗,因为此次我面对的正是有“校园霸王”之称的对手——王小勇。只听裁判大喊一声“开始!”我看到对方横冲直撞,气势汹汹地向我奔来。我冲上去“迎接”他,可是,“校园霸王”这个称号可真是名副其实,他一下就把我撞飞了。我趴在地上,想立马起来,可是我的手脚好像不听使唤了一样,我怎么也站不起来了。我想:唉,这下肯定要输了。正当我心灰意冷之时,同学们的加油声响彻云霄,好像在给我充电,我一下振奋起来,心想:我绝不认输!
于是,我一步步艰难地走过来,对方看我还不认输,又猛地朝我撞来。我灵巧地躲过去,紧接着使出全身力气,发动“绝招”,一下把“校园霸王”撞飞了。我兴奋地跑出场外,对同学们大声喊道:“我打败了‘校园霸王’,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
这次比赛真令我难忘,通过这次比赛,我知道了:不管干什么事情,只要付出努力,只要不轻言放弃,就一定能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