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一件难忘的事7
不知不觉在学校已经度过了四年的时光,在这四年的时间里,有伤心的事、有生气的事、有开心的事、有后悔的事……但是有一件事让我记忆深刻,至今无法忘记。
记得那是我三年级的时候,那天,老师找到我,让我去办公室。我在去的路上,一直很忐忑。心想:是不是有什么事做错了呀?到了办公室,我找到老师,老师对我说:“学校里有一个演讲比赛,我在班里选了你,你来代表咱们班参赛。你千万不要给我丢脸,你是班里我最放心的,加油啊!”走出办公室,回想老师的话,我也给自己鼓励道:“希怡,你一定要加油!不能给老师丢脸,一定要好好的演讲。”到了下午,老师给了我两张纸,让我回去好好背背。我翻过来一看,原来是演讲稿啊!但是怎么这么多呢?让我十天都背不下来。我顿时有些灰心,怕自己做不好,让老师同学失望。放学了,我收好东西,走出教室,发现老师在门口等着我,我很惊讶。老师用慈爱的眼神看着我,对我说道:“我是来给你辅导演讲稿的。”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很快的“消化”了这篇演讲稿,两天就已经会背了。
很快就到演讲比赛了,我穿上了妈妈帮我买的漂亮衣服,又把演讲稿浏览了一遍又一遍。轮到我了,我走上舞台,感觉自己就像一位明星一样。主任拿着照相机,给我拍个没完。当全部人都表演完后,该说分数了,我的心一直怦怦地跳。报完分数,我高兴极了,因为我的了全年级第一呢!
就是校园里令我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