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小的时候开始,我一直记着一件事。
那是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一直排在班级前几名,所以被老师任命为班长,我从来没被老师打过骂过。可是好景不长,那是一个星期三得中午,我和我的好朋友唐子健和马赫一起不上学,只听见郭镓其,郭镓其你们快上来啊原来在学校旁的楼上李浩然正在叫我们,我们被好奇牵引着上了楼。到了楼上我们都大吃一惊,李浩然的手里捧着一只毛茸茸十分可爱的小鸡,我们每个人轮流摸着小鸡,玩得正开心的时候,一句你们给我下来的话把我们的心都吓凉了,我们清楚班主任李老师是不让我们上居民楼的,这次被李老师逮了个正着。我们只好灰溜溜的下楼了。到了班级,李老师让我们站在班级前面,她对着大家说看就是这四位同学明知故犯,上了居民楼,郭镓其还是班长,郭镓其你下课后到办公室来找我,其他三位同学把作业写两遍。下课后我找到了老师,老师对我说你是班长,还带头犯错,从现在开始你不再是班长了。我当场就哭了。
这件事我不能忘也不敢忘,我从此引以为戒,在学校遵守纪律方面做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