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一件难忘的事8
校园里记载着我们的成长录,满满的,一页页,沉甸甸的。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永远铭记在我脑海中。
我们学校的大队部因为有些同学毕业了,所以一天下午,老师把我和一些成绩名列前茅的同学叫到了办公室。给了我们一张单子说:新竞选的大队部名单,前面的老队员毕业了,我准备让你们去参加竞选。”我一听,心里就犯嘀咕:我虽然在班里成绩算不错,也有点才艺,可我压根没想过我要去大队部啊!我正想拒绝,我旁边的同学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励我说:你多才多艺,为什么不去?你就去吧!”我勉强接过了老师递来的单子。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到了竞选的那一天,我不自信地来到了集体教室等待着竞选的开始。主持人开场白之后,大家便一个一个地走上台,看到别的同学表演的才艺,我心里不停地打着鼓。过了许久,终于轮到我了,我紧张的在台下候着,陈老师温柔地对我说:别紧张,你能行的,我看好你。”老师的鼓励,让我充满信心,我自信地走上台,流利大声地展示了我的演讲。回到座位上,我忐忑不安地等待着我的竞选分数,当主持人念着:46号7。4分、47号8。7分、48号9。2分。”48号9。2分,我没有听错吧,我竟然得了那么高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从那以后,我变得自信起来,也竞选进了大队部,成为了国旗队的一名升旗手。
这是一件发生在半年前的事,到现在,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依然让我记忆犹新,这件事真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