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一件难忘的事11
在我的脑海中,有许多难忘的事,有开心的,有难过的,但最令我难以忘记的是发生在校园里那件事,它真令我受益匪浅。
那是一年前发生的事,那时,我爸爸要动一个小手术,需要住院。我因为这个原因,作业一直没有写好,上课也总是走神。班主任因为这个事情叫我去办公室,在去的过程中,我的心砰砰砰”直跳,别看我表面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可我心里却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到了办公室,老师关心地问我:你最近怎么了,作业做得怎么这么不好呢?是不是家里有什么事情?”我低头轻轻地说:是的,爸爸最近要做一个小手术,虽然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但我十分担心。”老师用轻柔的语气对我说:没事的,只要你好好学习,爸妈就不用担心你,如果你爸爸妈妈知道了,会更加担心的。”经过老师找我谈话以后,我的作业每次都能很好的完成,因为我知道,只有我好了,爸妈才能不用担心,他们才会更好的生活。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了一年半了,但我仍然记忆犹新,老师的关爱就像点点细雨滋润着我,老师对同学们的爱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