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生命之源3
生命,生命,人的生命是那么脆弱。
我们的生命之源——水,你知道吗?在这几天,农村里到处都是破裂的痕迹。一条接一条,连美丽奔放的花儿也死在那“凶手”干旱之中,死亡一步步向我们逼近。没有水,就没有小树苗,没有水,就没有蔬菜,没有水,就没有粮食,也就等于没有了生命!
死亡已经在眼前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就应该节约用水。水对我们人类非常重要,不光是人类,连动物。植物。也非常重要。如果我们改掉浪费水的习惯。让我们不受干旱的威胁和困扰。
水,水,农村已经收到了严重的缺水问题。在新闻上,在报纸上,随处可见。那严重的缺水问题。干旱它是那样的可怕。它会很快的吞没庄稼,一步步向我们走来。可以想象它是多么凶恶多么残忍。同样人类也很凶恶,乱砍伐树木,这可能是大自然给我们的惩罚。以前我也浪费水,但是现在我再也没浪费过水。
我希望大家像我一样。知错就改,现在水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样东西。如果没有水,我们不能活下去,如果没有水,我们再也看不到花儿奔放,如果没有水,最后一滴水将会我们的眼泪。
水,水,当人们口渴的时候,当大地干涸的时候。当庄稼枯萎的时候。
为了让我们不口渴,为了不让大地干涸,为了不让庄稼枯萎。所以我们应该珍惜水源。这样,人的生命才不会那么脆弱。否则,最后一滴水将会是我们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