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生命之源7
那整整两个星期的停水让我明白了水是多么重要;让我明白了水是多么宝贵。
记得是星期五的时候,我们家迎来了第一次停水。 我妈心急如焚,赶紧跑去问物业,物业里的人说是因为天气太冷,水管被冻住了,所以导致没有水,还说已经请了两位修理员修水管了。因为第一天停水,小区里和我们一起买房子的六户人家还有一户有水的,我们其他几户人家一起去那一户有水的那家洗澡、借水。熬过了第一天。
第二天也是如此……
第三天……
第四天……
……
直到第七天的时候,唯一有水的那户人家也没水了。我们一家人打算晚上去酒店里洗澡,顺便住几晚,等到有水了再回去。正当我们收拾行李的时候,丽娜阿姨说她们家有水了。于是,我们又去她们家洗澡了。我们又度过了一晚。
第八天……
第九天……
第十天……
……
又过了五天,其他五户人家也陆续有水了,现在就只剩下我们没有水了。我妈妈又去问物业里的人,可他们扔下一句“应该快了吧。”就走了。
又过了两天,家里终于来水了。我们一家人脸上露出了比蜜还甜的笑容。
没水的这段日子可真是难熬啊!洗澡要去别人家洗;马桶要三个人拉完一起冲……在这里,我只想说:"水是生命之源,等到没水了,才懂得水的珍贵就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