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日游9
今天是五月一日,国际劳动节,爸爸带着我和妈妈来到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从绍兴出发,驾车大概一个多小时,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买票入园,我和老爸一直往前冲。我们先看到了鹦鹉,瞧,它们正在学人说话呢,爸爸跟我说,这叫鹦鹉学舌!然后我们走进一条岔路,看见几只火烈鸟正用它们扁扁的嘴巴在水上“捕猎”。不知不觉中,我们爬上了山,我对爸爸说不要在爬上去了,上面不会有动物的。
爸爸听都没听,直往前爬。我们拐入下山路,我直冲下山,看到山脚下围着很多人,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群大犀牛站在那里,许多游客正在给它们喂好吃的。妈妈建议我和犀牛合个影,我胆战心惊地站在犀牛旁,等喀嚓一声响,照片拍好了,我赶紧逃离。也就在这时,我抬头看见一只丹顶鹤从头上飞过,我一路追赶过去,原来这里正在进行丹顶鹤放飞仪式。另外还有很多动物,比如长颈鹿、梅花鹿、斑马等等,只可惜天气太热,没办法和它们一一交谈,傍晚时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只要有机会,我会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