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爸爸妈妈说周六可能要去杭州玩,我不知道杭州在哪,是什么样的,但玩我喜欢啊,我把功课都看了一遍,早早上床睡觉了,因为要起早。
今天早上我们六点多就出发了,在昨天发现小狗的地方发现昨天大哥哥拿回家的狗被送回原地,我和妈妈以为一晚上冻死了,走近一看没有,还会动,我和妈妈商量一起放爷爷那,长大一起看家,妈妈同意了,我也就放心了,过了好久,妈妈问我想不想快点到杭州,我说我没印象,只知道玩,嘿嘿~爸爸把车停到西湖边,我和妈妈下了车,爸爸说要去客户那里等下过来,我们沿湖边走边玩,我喜欢柳树,在柳树下拍了好多照片,妈妈说我是葱头,跑这么远的路来拍柳树。
我们走了断桥,在白堤上走着,妈妈给我讲断桥的故事,白娘子和许仙和故事。我觉得好好听,又让妈妈讲了一遍,边走边回味,爸爸让我们走到北山路等他,我们走到北山路等爸爸,一眨眼妈妈不见了,我沿湖焦急的找着,妈妈却从身后拍我,说刚才接了个爸的电话,我们在断桥残雪的亭子里等爸爸,我又回味了下那个故事,妈妈还教我看地图,我知道了西湖的旁边有个北里湖,宝石山等等,爸爸接了我们就一起去了雷峰塔景区,看到一小堆旧遗址,还有东阳黄杨木雕刻的白娘子与许仙和故事,到塔顶看西湖全景,再逛了逛就吃饭回家,路上和妈妈大睡一觉,真开心,可是突然我想起小狗,想它一天了会不会饿死冻死,到家我立刻跑过去看了下,好象被别人捡走了,没有在那。
希望两只小狗都好好的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