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婶、妹妹和妈妈一起去杭州玩。路上我和妹妹很高兴,终于可以去杭州这个大城市了!
在杭州的市区有很多高楼大厦,巍峨高大。最高的有35层,最矮的也有21层。我们在一家酒店住下,准备明天去西湖玩。
到了第二天,我们向西湖出发了。第一个目的地是“雷峰塔”,听旁边的导游说雷峰塔是在东吴时期建的。传说白蛇和许仙之间的爱情就是在这发生的,他们有这么感人的事迹使我对这个雷峰塔更有兴趣了。我一上雷峰塔我就很激动,我们在第一层了解到了雷峰塔的历史。接着,我们又上了第二层,来参观的人很多,挤的电梯都撑满了。在顶层我们看到了他们之间的故事有水漫金山、断桥、盗仙草等。房顶上金碧辉煌,还有很多佛。从塔上向下看可以一览杭州的美景,一览无余,真是太美了!
接着又到“济公”出家的地方,看到了很多佛像,我们又烧香拜佛。我们又来到杭州的海底公园。里面有很多鱼,如:电鳗、海豹、鲨鱼、企鹅等。我们看了让人毛骨悚然的“人鲨表演”,真叫一个绝!还看了海豹的表演,我们又了解到了企鹅的生活习惯和特性,还买了两条小鱼!
这次来杭州这是学到了不少知识,和了解到了世面!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