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视台的组织下,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去了杭州自然博物馆和科技馆。玩了一天,十分开心。
让我记忆最深的是无重力测试、思维赛车、机器理魔方。
先来说说无重力测试!走进一层楼(出口边上)有一个火箭上面贴着“中国航天”,每次只能两个人。刚开始我觉得很好玩,陈帅他们带头上“无重力”我看见徐徐升起的“火箭”就心想:“这么慢我一定不会害怕的,”轮到我和胡英杰了,首先由工作人员给我们戴上安全带。再由工作人员按下“开始”,火箭就徐徐升起,脚离开了地面,心就砰砰直跳,升入顶端,看见隧道里满是蓝光,心情就被安抚了许多,就这短暂的中“火箭”却快速下降,快到地面时突然慢了下来,像上去的速度。下来时我问胡英杰:“你害怕了吗?”他摇了摇头:“唉!太恐怖了特别是下来的时候速度特别快,”我点了点头意思赞同。这是勇者的游戏不要轻易玩。
机器人理魔方你们一定连看都没看到过吧!就在杭州内的科技馆我亲眼看见了,机器人理魔方。机器人先识别每个面的颜色,从眼部扫走一道光,洒在每个面的小正方形上。然后开始“理”左翻一下,右翻一下,瞬间我发现已经有两个面被理成同一种颜色,连翻几下一个魔方就被理好了。这样的速度你行吗?
思维赛车,的意思是说只有集中注意力才能使小汽车前进。我刚开始时一点注意力也没有集中,只有陈帅成功了,我和杨航锋没有成功。
科技对人类很重要,有了科技的发展,我们才能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