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一种幸福
晨雨初听,拾奏飞扬。
斜晖末望,逆风飞扬。
她说,这也是一种幸福。
她叫沫梓柒,她拿命爱着文字。
她用她的新生,她的余年,
毫无保留的给了她珍惜的字符。
二八年华,指尖流水。
眺望婴时,朦胧惺忪。
展望未来,搁浅回忆。
然后,她指尖轻淌,跃然纸上。
浩淼苍穹,无边期许。
或疼或痛或悲或喜,
遇见自我潜意识的幻影,戛然而止。
春夏秋冬。春华,夏凉,秋实,冬寒。
花鸟山川,含苞,鸟蹄,群山,川流。
爱恨情仇,挚爱,余恨,真情,虚仇。
捕捉些许动人的镜头,描写那些撼人的片段,浅唱周围飘荡的音符,体会着,这也是如此欢愉的幸福。
或平淡,或轰烈,至少是如此切身体会几行短短的诗词映射了内心的呼唤。开始行走在字里行间,从短诗中望向另一种形散神不散的文体,然后从一而忠。所说所看所想,我通通记在了心里,眼眶里打转的是这些年眼球所涉及残留的空气湿度。
写不满的回忆,诉不尽的情绪,却还能将一腔热情跃然纸上,跳跃着我此起彼伏的心跳,跳跃着我时而宁静的喜悦,时而絮乱的悲伤,有什么比得上你,我的铅字,属于我那报刊一角的签字,记得标题下的“沫梓柒”,那是我唯一的幸福,骄傲的出口。唯一的归属感来自于日渐积累的红色小本,打开是一页又一页我经历的辉煌,彼年我在校园努力着追寻梦,此年我在校园坚持压抑梦。
可知,这触碰却不及的感动,如此幸福唯一,只有文字带给我罢已。
面对我心浮之下创造的文字,此刻的你是否明白,这也是一种幸福,一种二重奏的飞扬,一种该理解的梦与追寻。
拾奏飞扬,再一次,这是对自己的期待,这也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