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喝彩13
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在晚上8点开始了。
瞧!29个脚印,它代表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
你听,古乐《高山流水》响起了,伴着这首古乐,慢慢展开了一幅水墨山水画卷,用山水来代表中国2200年的哲学思想精髓,代表中国的环境与人类生存空间之间的和谐统一,突出“绿色奥运”理念。随着表现中国悠久历史和丰富文化底蕴的歌舞,奥运会的会徽——中国印。
我知道,奥运健儿都憋着一股劲,要在自己的国家夺取奥运金牌。那就必须牢记奥运精神,向着“更快,更高,更强”这永恒的目标去拼搏,凭着坚强的信心和精湛的技术,一定能够闯过一道道难关,战胜一个个对手,为国家赢得荣誉。我会为你们欢呼,为你们喝彩的!
北京奥运会,是我们大家都奥运会。我们也该为北京奥运出点力。我想:少先队员应该行动起来,利用课余时间,多种树,勤捡地上的垃圾,多做宣传工作,一起创造一个“绿色奥运”。
祝北京奥运会举办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