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喝彩2
奥运会已经过去了,但是看奥运的那段日子里,给我深刻的印象,并且给我很多启发。
在奥运会的那段日子里我每天都会早早地坐在电视机前等待比赛。我的心情也会随着每个运动员得分数一起一落,当五星红旗在体育馆升起时,我的心情都非常激动。最让我感到有惊有险的是“小叶子”的游泳比赛。“砰”精彩开始了,“小叶子”像一条鱼一样,游得非常快,可是好景不长,美国的选手超了上来,把小叶子挤到了第2,英国选手也冲了上来,我十分失落,捏紧拳头“加油,加油!我在为“小叶子呐喊、助威。小叶子好像在对我说:“你放心,我能行。”果然如此,在最后的五十米,“小叶子”以最快的速度,顶住压力,冲到了第一,将全部对手都落在了后面,最后不仅拿到了金牌,还创造了世界纪录。反败为胜的她十分开心,我也为她松了口气。她仅仅16岁,就能获得如此好的成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为“小叶子”喝彩,我为中国的全部奥运健儿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