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喝彩3
中国,一个多么荣耀的字眼,在无数人心中,它如金子般闪闪发光,拥有强大的地位。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雄壮的歌声响彻了整个运动场,在奥运会上中国队员优秀的表现使世人为之惊叹。举重冠军陈艳青以总成绩244公斤的实力获得两项冠军;中国名将张湘祥成功夺取冠军后,突然双腿跪倒在举重台上,她那颗诚恳的心感动了第一位观众......当鲜艳的五星红旗一次次在颁奖台上升起时,每位中国人都在感到自豪,国家体育馆瞬时成为欢乐的海洋、五星红旗的海洋。此时此刻,每位同胞都由衷地感叹——中国,我爱你!
20xx,既是中国值得骄傲的一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也是中国最悲痛的一年,汶川大地震的伤者牵动亿万国人的心,然而中国并没有被困难所击倒,“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震中人们所表现出的强烈的责任感使无数同胞为之动容。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让我在为中国喝彩的感叹声中用知识为祖国插上希望的翅膀,向着未来飞翔,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