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喝彩4
2008,这是一个在普通不过的数字了,可知,它里面包含着怎样的意义,2008奥运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是啊!回想第23回的奥运会,当中国运动员站在领奖台上,那一瞬间时,我感受到的不是骄傲,而是感受到中国人民多年的努力,终于有了收获,一刹那,留下了欣喜的眼泪……
想到这里,我真想自己快点长大,也能为祖国争光,做出贡献啊!哪 个人会不爱自己的祖国啊!从世界各地来的各种不同的人,都是奥运键儿,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国家,可都是朝着同样的目标,希望,奔去的呀!站在赛场上的,不仅仅是普通的人,而是为自己祖国奋斗的“战士”啊!
2008奥运会,谁将是冠军,谁又将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者,然而,未来的事,又有谁会知道呢!真想亲自去看看中国运动员在赛场上为祖国奋斗的样子啊!再在赛场上为中国喝彩:“中国加油!永远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