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喝彩10
我们的国家盼呀,盼呀,终于盼来了我们的2008。2008年8月8号,奇迹在这一刻出现。中国——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国家,对待邻国的友善无私和中国人之间的团结互助,体现了我们的中国魅力!
2008奥运的开始定在了晚上八时,在那一刻我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各个国家的运动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整整齐齐的进入会场,他们即将在中国这片热土上挥洒汗水,创造新的世界奇迹。为了办好这次奥运会我们国家召集了大量著名的设计师,设计出了举世无双的鸟巢和水立方,他们以及他们的作品将永远在新中国的历史上留下辉煌的一页!
鸟巢、水立方里人山人海,却尽然有序,各个国家各种肤色的运动员们,在各个会场开始了竞争激烈的比赛。在赛场上,运动员们赛出了自己的风格,赛出了实力。在各项体育赛场上我们的运动员都表现的非常棒,拿到了很多的金牌,证明了体育强国的实力!
2010年我们的国家又创造了一次奇迹,亚运会将在我们的国家的广州举办,举办的开幕式是那么的空前壮观,那么的精彩!此时此刻的我要为奥运、亚运喝彩并祝愿体育健儿们能够拿到更多的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