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喝彩9
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喝彩
今天,当奥运圣火冉冉升起,全世界人民的目光再次瞩目中国——这条东方巨龙!这里是充满友谊、和平的地方。
说起奥运赛项,我还是喜欢看游泳和羽毛球,这两项虽然不是我的强项,但是它离我们的生活很近。那些游泳健儿们要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游几百米远,不知道从小到达要付出多少常人难以做到的努力,流下多少艰辛的汗水。
也有许多运动员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是他们同样付出了汗水和努力,他们在我心中都应该是英雄!我们应该鼓励他,告诉他谁都不能避免失败,让失败属于过去,胜利才属于未来!让他们重新振作起来!
如今,奥运圣火传递到我们的故乡——“泉州”了,虽然我没能看见圣火传递时的情景,但我仍感受到奥运的气息!
我热爱奥运,我期待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