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已到了2008年,每个中国人都很激动,你要问我为什么?我来告诉你:
“奥运”多么神圣的两个字眼,它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在几万人的心中,有着不可玷污的圣洁。可就是这个神圣的仪式,将在本年在我国的首都举行,作为每个中国人,都非常激动!
在前不久,圣火在希腊点燃了,他在亿万人民心中不断燃烧~燃烧,永远也不会熄灭。虽然发生了四川汶县大地震,失去了很多鲜活的生命,可是,我们永远是在一起的,永不抛弃、永不放弃!
奥运,是为了增进各国的友谊而举行的,而不是为了夺得金牌举行的,如果是这样,那奥运还有什么意义?
虽然我不能和运动员们一样,在奥运上夺得桂冠,可是,每当我看到那五个奥运小精灵;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我仿佛看到了运动健儿那矫健的身影,我仿佛看到了我国胜利的光芒。
我国的奥运口号是:Oneworld,Onedream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所指的是全人类同属一个世界,全人类共同追求美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