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喝彩8
在2008年我国首都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奥运会。
北京是我们的首都,北京是那么的宏伟,壮观,北京我伟大的北京。你给了我多少希望,给我我多大的“梦想”。在这次2008奥运会上我们的表现是那么的出色,在我们每获一面金牌,全中国几乎都要欢呼一次。我们每获一枚银牌,全中国几乎都要拍手一次。那种声音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
我们在举行2008奥运的开幕式的时候,我们全中国人民是那么激动,是那么快乐几乎一个个都想从位子上蹦出来,总是显的我们多么强,在唱国歌的时候,我们每一个人都多么严肃,我们每一个人都那么庄重,怕有一个人在嘻嘻哈哈就会让外国人瞧不起我们。
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共同有一个母亲:祖国母亲,我们共同有一个父亲:北京。我们的父母亲是那么的伟大,我们的父母亲是那么的庄重,我们爱我的父母亲。你们的伟大让中国人自豪、骄傲,奥运我为你加油,我为北京、奥运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