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喝彩14
20xx年8月8日,从下午17时起,我就和奶奶守候在电视前看直播。
随着电视屏幕上的倒计时不断变化,我的心情也越来越激动了。终于,19时48分,直播开始。开场时的击缶表演多么有气势!在高亢鼓乐与震天欢呼声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在《历史的足迹》一幕中,象征奥运历史足迹的29个“巨人脚印”,用焰火接力的造型,沿着古老北京的中轴线,一步步走向鸟巢。当“足迹”出现在鸟巢上空时,现场观众沸腾了,我也心跳加快了。接着,文艺表演正式开始。当清新和谐的画卷展开,精致优雅的舞蹈同时也在描绘着一幅彩绘。在接下来的表演中,我们也随时能真切地感受到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当中国队入场时,全场又一次沸腾了!“中国,加油!”的口号响彻云霄,现场欢声雷动,让每一个华夏儿女充满激情。
19日零点四分,奥林匹克的圣火终于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熊熊燃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此时此刻,中华民族终于圆了百年奥运之梦。
让我们为奥运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