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妈妈说,我刚满1年零两周的那天晚上,我正呼呼大睡,忽然被一阵“噼里啪啦”的巨响惊醒了。我爬起来,揉了揉眼睛,却被猛扑过来的爸爸搂住一阵狂亲,那胡子扎得我“哇哇”大哭。爸爸嘴里还大叫:“我们赢了,2008年的奥运会要在北京举办了!”——那一天,是2001年的7月13日。
也许是爸爸妈妈那一晚疯狂的举动给了我太强烈的刺激,从那以后,凡是跟“奥运”有关的都会让我兴奋、着迷。
我三岁时,在家里的一面墙上用彩笔画了很多套在一起的圆环,当然都是五个连在一起的,并且还会向所有看画的人举起拳头大喊:“奥运五环,北京!”常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小学五年级学生了,走进我的房间,“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的图片虽然不是随处可见。但我希望我对奥运的激情能感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