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喝彩12
我们伟大的祖国在2008年8月8日举办了举世瞩目的奥运会,我们国家取得了51枚金牌、21枚银牌、28枚铜牌、总数位居世界第一的好成绩。现在,奥运会虽然结束了,但奥运健儿的优秀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今依然萦绕在我的脑海。
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奥运健儿的每一枚奖牌,都浸满了他们辛勤的汗水。他们为了给国家增添荣誉,忍着伤痛的折磨,承受着失败带来的巨大压力,不分昼夜艰苦的训练。奥运健儿最后取得的成绩,正是他们多年付出之后的收获。当他们身披五星红旗,站在领奖台上时,心情无比的激动、无比的兴奋。他们的不懈努力,捍卫了祖国的尊严,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尊重,在国歌奏响的时刻,无数滴的汗水化为了骄傲的眼泪。
每当想到这些,我都为我们祖国成功举办如此盛大的运动会感到自豪,为我国优秀的奥运健儿喝彩!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不能驰骋在奥运的赛场,不能拼搏在奥运的跑道,但我领悟到了奥运的精神,学习到了奥运健儿的品质。我暗暗告诉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勉励自我,做一个像奥运健儿一样勤奋、进取、充满朝气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