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小蜜蜂5
早晨,金灿灿的太阳在山的背面刚刚露出了笑脸,小蜜蜂就提着小花篮进入了花的海洋,它一会儿亲亲那朵花,一会儿亲亲这朵花。不停地采着花粉。这时,一只蝴蝶飞来了说:“小蜜蜂你飞来飞去的多辛苦呀!你就在一朵花上采蜜多好呀!”小蜜蜂说:“只有采得百花,酿出的蜜才香甜呀!”说完,小蜜蜂又忙了起来。
傍晚,月亮公主和小星星出来了,小蜜蜂才提着满满一篮子的花粉回家了、它真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呀!
8勤劳的小蜜蜂
夏天到了,一只美丽的蝴蝶在开满鲜花的草地上玩耍。突然,一只蜜蜂飞了过来,蝴蝶热情地打招呼:“小蜜蜂,你一大早背着大框去干嘛呀?”小蜜蜂回答道:“我去采蜜。”“这大热天的,采蜜多辛苦呀,还不如趁此机会玩呢!”蝴蝶不屑的说道。蜜蜂没有理睬蝴蝶,径直向花丛中飞去。
很快,冬天就来临了。蝴蝶因为没有储备粮食被饿死了,而小蜜蜂却在家里陪同家人喝着蜂蜜水,热闹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