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小蜜蜂7
一天,在公园的花丛里,火红火红的杜鹃花、粉红粉红的牵牛花、喇叭花还有天蓝天蓝的木兰花都开了。白的似雪、蓝的似天、黄的似金、红的似火。花的芳香传到了小蜜蜂的鼻子里,小蜜蜂跳着“8”字舞来采蜜了。它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得来到了花丛中。杜鹃花说:“小蜜蜂我这儿的蜜最多,快来采吧!”牵牛花和木兰花说:“我们这儿蜜才最多呢,快来采呀!”
小蜜蜂们忙过来忙过去,一大桶一大桶的蜂蜜就提回来啦!带头的小蜜蜂说:“我们一天当中最重要的事已经完成了,我们休息吧!”于是蜜蜂们唱起欢快的歌来,“嗡嗡嗡、嗡嗡嗡”,声音传得很远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