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小蜜蜂15
春天到了,花草树木都开了,每朵花都争奇斗艳,让人觉得赏心悦目。
忽然,我看见一朵美丽的鲜花很茂盛。这时,飞来一只小蜜蜂,停在了花芯上。瞧,它长得多可爱啊!圆圆的小脑袋,细细的腰,一对小翅膀真讨人喜欢。
只见小蜜蜂停在花芯上,然后它迅速钻进花芯中间,用它那又细又长会吸吮的管子插进去。过了一小会,小蜜蜂夹着一小粒的粉状的东西,哦,原来它是在采花粉呢!采完一朵它就“嗡嗡”地飞走了。它就这样一直忙碌着,日日夜夜地采蜜,让那些美丽的花儿早点结果,为人们提供香甜的蜂蜜,我们一定要好好感谢你。
小蜜蜂啊,你每天都可以坚持这样采蜜,不计回报,无私的奉献,这种精神让我感动。我以后在学习上也要和你一样,不怕辛苦,认真努力的学好知识,将来要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