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小蜜蜂6
春姑娘悄悄地回来了,万物复苏。花儿开了,柳树苗出了新芽,小草也小心翼翼的探出头来,在春风中东西张望,充满好奇。
太阳公公温暖的阳光撒了一地,可爱的小蜜蜂提着自己的小桶,在花丛中飞舞着,穿梭着。一会儿落在一朵百合花上采集花粉,一会儿落在一朵牡丹花上采集花粉,一刻也没有闲着。
这时,一只小蝴蝶飞了过来,笑眯眯地说:“小蜜蜂,一个冬天没见了,我好想念你,我们一起去玩吧?”
小蜜蜂仍然没有停下手中的活,对小蝴蝶说:“蝴蝶姐姐,虽然我也十分想念你,但我现在要工作,不能陪你玩。”小蝴蝶好失望地离开了。
过了一会,小鸟飞了过来,问小蜜蜂:“小蜜蜂我要开演唱会了,你去看看吧!”
小蜜蜂依然忙绿着,说:“小鸟姐姐,我知道你的歌声悦耳动听,但是我要工作,不能去了。”小鸟只好失望的飞走了。
整整一天,小蜜蜂都在花丛中飞舞,一刻也没有休息,知道傍晚,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