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小蜜蜂3
大自然的给人们带来了许多东西,比如:电锯、飞机等等。大自然也让我们懂得了许多道理。
小蜜蜂大家是不是经常看见呢?肯定是。春天来了,勤劳的小蜜蜂嗡嗡地在油菜花地里,梨花树林里随处可以听见它们的声音,是不是可以看见它们而又小巧的身影。这些小蜜蜂让春天更加生机勃勃。在花海里,你可以看见成群结队的小蜜蜂飞到花海里去,然后散开到花朵里去采蜜。有时你把一朵花美丽的花瓣打开,可以看见一只或几只小蜜蜂在里面采花粉。这时你要注意了千万不要让蜜蜂发现你,否则蜜蜂会用它的刺蜇你,如果它把你蜇到了,它会在短时间里痛苦的死去,至少它也伤到你了。
蜜蜂采完蜜会集合在一起回蜂巢。蜜蜂们成年累日的工作,可是有些偷懒的狗熊却把蜜蜂们辛勤劳动的成果偷吃了,它们不知道蜜蜂们要多久时间才能采到这么多蜂蜜,可是蜜蜂还在坚持采蜜。
勤劳的小蜜蜂告诉我们:坚持不懈,就会成功,同时也批评了那些偷懒的狗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