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上网课可以来,学校就号召我们全体学生不仅要认真上好网课,更要坚持锻炼身体,多参加劳动,做一名德智体美劳的好学生。
勤劳的小蜜蜂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的第二天,我可不能错过这么有意义的劳动节,于是我决定帮妈妈洗衣服。首先我把家里的脏衣服都找来放在大盆里,然后放水,再放一些洗衣液泡一会儿,开始动手洗,我先拿起一件我的外套,把衣服展开找到被我弄脏的地方,我就用力地搓,搓得我的手都疼了,我想应该干净了吧,我就把它放在另一个盆里,再拿起另一件衣服用同样的方法洗,洗完两件衣服我觉得好累呀,真想躺一会儿,可是我转念一想:“不行,老师说过无论做什么事,都贵在坚持”,于是我咬咬牙坚持洗完了剩下的衣服,然后又把衣服在清水里冲洗了两遍,最后拧干,晾在了晾衣架上。看着光洁如新的衣服,我的疲劳已经消除一大半了。
以后我这只勤劳的“小蜜蜂”还要多多参加劳动,帮妈妈分担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