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小蜜蜂13
春暖花开,春色满园,万物苏醒,小蜜蜂忙碌的身影不停地闪过花丛,勤劳的她正在飞来飞去地采蜜呢。
太阳在天空中挂着,我们可能还在床上睡懒觉,可小蜜蜂已经早早地起床,提着小篮子采蜜去了。她停在花上采蜜,一朵又一朵,一次又一次,她从不偷懒,也没有丝毫怠慢之情,她的汗滴不停地流淌着,从头一直流到她身上,可她依然不放弃,一直在采蜜。
这小东西多伟大啊!她勤劳,又执着,她从一朵花里采的一点蜜,可能呢,她采上几十朵花都不足以完成她的任务,但是,她还是坚持着。因为她知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作为一只蜜蜂的她都是那么的勤劳,那么今天的我们,就应该更加的勤劳,更加的坚持不懈了。
让我们去和蜜蜂学习,让我们去歌颂她,记住她——坚持不懈的精神。
作为一个学生,我们应当像蜜蜂一样,在知识的海洋里寻找知识的光芒。只要坚持不懈,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