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小蜜蜂2
我很喜欢蜜蜂!因为小蜜蜂又勤劳,又勤奋。凡是有花的地方,都有它们的身影。
今天,我从一本科普杂志上看到了一个有趣的统计:一只蜜蜂每天要晾造一公斤蜂蜜。蜜蜂多么勤劳呀!
上个月下甸,我经过一个油菜地时,看到了一只小蜜蜂正从一个花房飞到另一个花房,腿一蹬一蹬的,身子一纵一纵的。不一会儿,就爬遍了二十多朵花。
我跟着飞行的蜜蜂,一直来到养蜂员杨大叔家。大叔告诉我,蜜蜂最爱劳动,一到春天,它们就闲不住了,从早到晚都在采蜜。
听了大叔的话,我受了很大的启发。我一定要努力读书,让人们过上甜蜜的生活!
今晚,我趁着夜光,为我的日记本添上了闪光的一页,蜜蜂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