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小蜜蜂14
勤劳的小蜜蜂 花园里有一群蜜蜂正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它们有着小小的身子,穿着一件金黄色的衣服,全身毛茸茸的,黄色的翅膀,它们十分勤劳。
我看见一只小蜜蜂飞到一朵小花上,它毛茸茸的脚沾满了花粉,花粉采集好了,它心满意足地离开这朵花,飞向另一朵花,它轻快地飞在花丛中,忙碌地采着蜜。不一会儿,这只蜜蜂的身上沾满了花粉,它飞向同伴们,嗡嗡地说道:那边的花粉又多又香!快去吧!看,我采了这么多花粉。蜜蜂们听了同伴的话,赶紧飞向那从美丽的花。
蜜蜂的生命有限,但它还那么勤劳地采蜜,它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