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小蜜蜂10
夏天的花园里绿树成荫,百花齐放,美丽的蝴蝶在花园里做游戏。突然,飞来了一只小蜜蜂。蝴蝶高兴地喊道:“你好,小蜜蜂,你怎么提着篮子呀?”
“我去采花蜜。”蜜蜂说。
蝴蝶皱着眉头,说:“采蜜多辛苦呀!我们还是一起做游戏吧!”
“这可不行,我要酿出最好的花蜜呢!”蜜蜂摆了摆手,说完就飞向了槐树林去了。
小蜜蜂飞呀,飞呀,一会儿就飞到了槐树林。槐花都开了,散发出芬芳迷人的香味。小蜜蜂不停的采呀,采呀,终于采了一筐的花蜜。它不顾疲劳又急急忙忙地向蜜蜂王国飞去了。
深秋的一天,小蜜蜂在花丛中看见了瑟瑟发抖的小蝴蝶,忙问:“蝴蝶姐姐,你怎么了?你生病了吗?”
“没有,只是饿得慌。”蝴蝶有气无力地说。
冬天很快就来临了,小蝴蝶又冷又饿,被冻死了。而蜜蜂王国却热闹非凡,它们大吃大喝,喜气洋洋,“嗡,嗡,嗡”的歌声到处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