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3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会带着全家到海底住下来,每天观赏各式各样让人赞叹不已的鱼;还要坐着时光机到外太空看了“火星人”,探索他们的科技是不是比我们进步;再来,我要把无聊的教室变成恐龙家园,把汽车变成扫把在天上飞,永远不会塞车。我想,这样我就会成为世界上举足轻重的重要人士!
我要请哆啦a梦从百宝袋里拿出先进的魔法棒,把无动于衷的塑胶小花变成会说话、会走路、会跳舞的小花朵,当我无聊时它会和我玩耍;当我被骂时,它会安慰我。我要请哆啦a梦给我一支永久的魔法棒,把世界上医不好的病医好;我要请哆啦a梦给我一只神奇的笔,把我不会的问题轻而易举的解决掉;我要坐着时光机到未来世界,开着飞碟到处游玩,我还要在云朵上建造一座空中城堡,在里面住下来,过着无忧无虑、快乐似神仙的生活!你别取笑我痴人说梦,因为我可是拥有最先进的哆啦a梦喔!
我要把电脑复制,这样家里的电脑坏掉就不用再买了!真方便啊!我还要把不要的纸变成钞票,这样我就会有像山一样高的钱和钞票了!“YES!”我要把所有的石头变成金光闪闪的黄金和晶莹剔透的钻石,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变得很富有,也可以解决人们很想要黄金和钻石的心愿了;我要把所有的污水变成石油,这样就不会有缺石油的问题了,也解决了地球的环保问题,这是不是一举多得呢?我有了哆啦a梦,要什么为我来说都是唾手可得、轻而易举啊!
我不会像大雄一样,笨手笨脚的,还拿哆啦a梦的道具来欺负别人。所以,万能的哆啦a梦啊!快来到我的世界,我会把你视为掌上明珠,成为世人眼中,永远的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