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5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坐着时光机,回到三国时代,我要看刘、关、张三兄弟和诸葛亮如何以智取胜,打一场叫人拍案叫绝的胜仗;看看关羽如何过五关斩六将?看看张飞如何打哑谜?看看刘备出世时,屋子里发出的光芒是什么颜色?看看诸葛亮如何把周瑜气到吐血?这些问题我只能请大人、小孩最爱的哆啦a梦帮我解决,让我心中的困惑立刻拨云见日!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去太平洋,坐着海豚到处冒险。我要拿着固定精华液,把广大的天空都涂上厚厚一层,我就可以呼朋引伴,在海上尽情的跑着、跳着,就像快乐的兔子一样。
累了,我拿着放大灯,把床放大,我一上床后,就呼呼大睡了,永远不再摔到床底下,永远有最香甜的好梦。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把我最讨厌的“游泳课”,变成我最爱的“体育课”,体育课上我最爱的“棒球”,放马过来吧!哇!红不让,耶!赢得太漂亮了,叫同学个个跌破眼镜,小萝卜头的我也能打出超级全垒打。
我真希望每天都有哆啦a梦陪我玩,让很无聊透顶的事,变成让人捧腹大笑的趣事,这样每天都会让人很期待下一件趣事是什么,就会不再有唉声叹气,每天喊“无聊”的人了。这么一来,大家的生活就会五彩缤纷,充满阳光和欢乐!你说,这样是不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