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4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会坐着时光机到恐龙时代抓三十只恐龙,再用缩小灯把恐龙缩小再缩小,带回现在的世界给同学一人一只,他们一定欣喜若狂;我还会拍下恐龙脚、带回恐龙蛋,我就会变成鼎鼎大名的恐龙考古学家。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会坐着哆啦a梦从未来订制的神奇太空船,到太空捡很多的陨石,研究太空的奥秘,回来再把陨石送给天文馆,把太空的奥秘解说出来,叫参观的民众不虚此行、啧啧称奇!那么,我就会成为家喻户晓的天文学家。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会跟他要一本全新的自动百科全书,再做一个我的假分身,帮我读书写字。等我玩回来,再把知识复印到我的头脑里,每次考试我都第一名,让大家知道我是满腹经纶的博士。
如果我有哆啦a梦,你想去哪儿,我就请哆啦a梦带你去那个地方。如果你想当什么人物,告诉我,我和哆啦a梦一定让你美梦成真,活出灿烂的人生;如果你想做什么事都做不到,跟我说,一定让你的疑难杂症迎刃而解。
如果真的有哆啦a梦,我要制作更多鬼斧神工的美景,让世界更完美,让海南变成独一无二人间天堂般的宝岛。如果实现,那一天,我一定会邀请朋友、老师、亲人,一起分享我无与伦比的荣耀!
喔!我梦寐以求的哆啦a梦,快快实现我所有的美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