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13
哆啦a梦是家喻户晓的卡通人物,圆滚滚的蓝色身体加上可爱大饼脸的形象下,更有一颗善良乐观的心。在藤子不二雄的笔下世界里,哆啦a梦是代表着科技和梦想,他的任务是帮助大雄能更加进步。他的百宝袋裏道具应有尽有,从缩小灯到任意门,从时光巾到竹蜻蜓,更是样样齐全。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想用竹蜻蜓在蔚蓝的天空飞翔,从天空鸟瞰,享受自由的奔放。当塞车时,也可以将竹蜻蜓放在车子上,就可以快速到达目的地了。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想用如果电话亭,让世界改变—将沙漠化的土地重新成为绿洲;将了无生机的荒地重新成为苍翠的山林;将废弃污染的垃圾场重新成为洁净的草地;重新长出可爱的蓓蕾及芬芳的花朵。当然,我也要让所有的人类知道环境的重要。纵使科技再进步,工业再发达,如果不好好重视环保,人类终究也会走向灭亡的一天。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用时光机回到过去,和哥伦布一起揭开美洲大陆神秘的面纱。和阿姆斯特朗一起在月球上漫步,或和达尔文一起发现生物进化的乐章。甚至到未来的世界去证明人类曾经想发明的东西是否指日可待?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实现大家更多的梦想;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为世界带来更多的和平;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带给每一个人更多的希望和自由。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一定会使这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温馨、笑声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