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15
唉!又是英语课,又要看到咄咄逼人的老师,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就可以不用呆呆的在那里听老师口沫横飞,用哆啦A梦的任意门,让我自由自在的在世界里穿梭。或是吃一颗“语文翻译机”,我就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和老师对答如流,叫老师跌破眼镜。我可以用哆啦A梦的记忆吐司,让我在课业上能更上一层楼,让全班的同学都刮目相看,对我佩服的五体投地,也让老师对我的一日千里赶到讶异!
我要再用竹蜻蜓飞到半空中,和小鸟玩剪刀石头布,和老鹰比赛飞行,想受飞行的喜悦和快感;用时光机飞回到古生代,把古代的恐龙用缩小灯缩小,把它变成口袋里的小宠物,这一定是世界独一无二的宠物!
如果我可以利用哆啦A梦让我当上国王,天天都有享用不尽的山珍海味,还有用也用不完的支票,享受奢华的生活。当然,我也一定是个好国王,让我的百姓们也丰衣足食、安居乐业,对我万分拥戴!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就可以请他把不要的玩具变成超炫、超拉风的玩具,把百万名车变成千万跑车,把普普通通的房子变成豪宅,把一万的电脑变成百万的电脑……只要我向哆啦A梦一求,哆啦A梦都会有求不应,马上完成我的要求。
哆啦A梦啊哆啦A梦!你真是人们心中的万事通,人们都会无时无刻的叫你帮他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但是,哆啦A梦有一天还是会故障死亡的,所以事情还是要靠自己,毕竟“求人不如求己”啊!所以,我还是别异想天开,痴人作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