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10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就能跟哆啦a梦借许多新奇的道具,让我的生活变得更丰富。
首先我最想借的是任意门,每天一早我就用任意门到学校上课,根本不用出门。想到国外旅游时,也不用买机票直接用任意门就可以到达我想要到达我想去的地方,不论想到南极冰川或非洲丛林或是喜马拉雅山都可以不费吹灰力气瞬间到达,真是又方便又省钱。
我也喜欢哆啦a梦的缩小灯和放大灯,尤其是每次搬家时,就会想到缩小灯,不论有多么大的家俱都可以缩小变成玩具,装在箱子里轻松的搬走。或是高速公路塞车时就把自己的车缩小,自由自在穿梭车阵当中,免去塞车之苦。有时候爸爸开车带我们去游乐园玩时最怕没停车位,这时拿出缩小灯放进皮包,等需要时再用放大灯变回原状,这是多么方便的事啊!
哆啦a梦还有一件很好的法宝,就是时光机,它可以让我回到过去的未来,当我想看恐龙时就用时光机回到侏罗纪时代看迅猛龙、暴龙如何为了抢食物而打架。或是到唐朝看一看杨贵妃有多漂亮,可以倾国倾城。甚至到未来看世界到底会不会毁灭?或是我以后会有几个小孩和孙子?
如果我能和大雄一样拥有哆啦a梦,那我一定每天都过的非常开心,不过我也会利用哆啦a梦的法宝去帮助别人,毕竟“好东西要和小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