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12
今天的功课好多喔!我真希望哆啦a梦现在就在我的身旁,那么我就可以易如反掌的把功课写完了。但是我现在没有哆啦a梦,怎么办?当我在烦恼时,天空突然有一道刺眼的光芒在天空中闪烁,有一颗大石头从天上掉到我的床上,那很大的石头突然裂开来了,吓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突然有一只长得很像哆啦a梦的机器猫从大石头里跳出来,害我吓了一跳。眉开眼笑的对我说:“你好!我是哆啦a梦!”我惊讶得退了三步,哇!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真的是哆啦a梦!我终于如愿以偿,得到哆啦a梦了,那么我现在就请神奇的哆啦a梦,带我回到以前的世界吧!
我第一个想要知道的是包青天是如何做一个公平的审判,又是如何克服种种困难解决五花八门的疑难杂症呢?第二个我想要知道的,是我的爸爸妈妈以前看起来怎么样?是看起来很可爱,或是瘦瘦的,还是胖胖的?是不是像我一样漂亮可爱呢?第三个我想知道的就是我刚生出来时,长得很可爱还是很丑。第四个我想知道的就是爸妈以前是怎么认识的……,我越想越兴奋!我相信这些问题有了哆啦a梦,一定都可以迎刃而解!
透过了这只哆啦a梦,我真的找到了答案,但是我的功课还是没有写完,因为妈妈不准我请哆啦a梦帮忙!妈妈!都已经三更半夜了!拜托拜托啦!我要哭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