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8
我最喜欢看哆啦A梦的卡通了, 每天都会提早坐在沙发上, 迫不急待的看着时钟倒数。 因为哆啦A梦他的百宝袋里有各式各样的神奇法宝, 随时都可以帮他的主人——大雄解决问题 ,所以我也好想有一个哆啦A梦。
如果我有哆啦A梦 ,我想向他借用神奇的“记忆吐司”。有了记忆吐司, 我就可以把每天的考试内容印在吐司上 ,考试当天拿来当早餐, 就可以轻松的参加考试。 每次只吃一点 ,不要太贪心,才不会像大雄一样,一次吃太多反而拉肚子, 最后反而前功尽弃了。
如果我有哆啦A梦, 我也好想借用他的“滚轮放大器”。有了它, 只要在地上滚一下, 空间就变成四次元 ,面积变大了, 但是别人看起来 ,却没有改变 。我想把家里变大, 这样我们全家就可以天天打羽毛球,溜直排轮 ,骑脚踏车 ,不怕下雨天, 也不怕大太阳 ,更不用怕台风天了 。我更想把学校的操场变大, 这样一来上体育课时就不会太拥挤而发生意外。还可以让学校盖礼堂, 棒球场和游泳池了 。尤其是有了游泳池以后 ,学校就可以成立游泳队, 我希望能像以前一样 ,可以继续接受游泳队的训练,因为我真的非常喜欢游泳。
如果我真的有哆啦A梦, 我就会变成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一定会善用他各式各样的神奇法宝 ,不但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 还可以借用哆啦A梦的法宝来帮助别人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