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9
如果我有哆啦A梦,就可以帮我实现梦想。心情不好的时候,只要拿出任意门,就可以随心所欲出门去踏青 ,看看翩翩飞舞的蝴蝶在花中穿梭,躺在辽阔的草原上,吹着徐徐的微风,所有的坏心情,一下子就会烟消云散。遇到下雨天的时候,拿个天气制造机,就可以让太阳公公露出笑脸。
如果我有哆啦A梦,就可以造福人群。发明一台食物制造机,像食破天惊电影中,只要将程式输入,各种惊奇美味的食物,如汉堡、香肠、可乐、等等,就会从天而降,这样世界上的人就不用再捱饿了,但是不能浪费喔!
如果我有哆啦A梦,就要赶快制造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近年来出现不少关于海洋灾难的种种预言,最近都一一实现了,如地震、海啸等真是让人怵目惊心呀!一旦地球毁灭了,我们才有一个生存下去的空间。
有了哆啦A梦,幻想就会无限延长。快乐的时候和我分享,难过时陪在我身旁。哆啦A梦就像天使帮我实现了所有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