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2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搭乘时光机,穿梭时空,到古代去体验以前人们生活的习惯,融入他们的生活,学习他们的语言,在纯朴无华的世界里,感受现代都市没有的自然情趣和人情味。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可以用适应灯让自己可以把深海当成陆地上,畅行无阻,到那未知而神秘的海底,自由自在的和鱼虾玩耍,和庞大的鲨鱼打招呼,和哆啦a梦一起探索和冒险,一定是又刺激又有趣。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用那方便的竹蜻蜓,和老鹰跟小鸟一起翱翔天际,看遍世上所有美丽的风景,和老鹰较量谁的速度快,和小鸟们一起快乐的度过每一天,空中是我梦寐以求的国度,我要和蝴蝶一起勤劳采蜂蜜,一起在这苍穹翩翩起舞。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用天气箱让天气更美好,赶走冬天那让我全身直发抖的寒流,让大家都有着四季如春,生气盎然的好天气。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就能用那实物画纸,画出许多自己和亲爱的家人每天魂牵梦萦的东西,让他们不用老是为了生计而辛苦奔波,终日劳累。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用换衣相机换上许多漂亮的衣服,把美不胜收的衣服都能装饰在身上,那是多么美好的事情阿!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可以用奇妙探知卡,去研究那杳无人知的生物,并且妥善的保护他,为地球尽一份心力,维护大自然的生态平衡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