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7
有一次,我作梦时梦到我许愿给上天,我对上天许了愿,希望哆啦a梦可以成为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结果真的实现了,真让我惊讶不已!
过没多久,有一个可爱的哆啦a梦飞奔来我房间,害我下了一大跳,我又惊又喜,因此我和他成为全世界最好的朋友,我的世界变得多彩多姿。
哆啦a梦带我去前所未有的时空大冒险,那里有爸爸和妈妈的成长纪录,还可以看见前几代的成长纪录。小时候的我,竟然和妈妈长得一模一样,真是不可思议!在飞回去的时候,因为时光机坏掉,所以哆啦a梦从百宝袋中拿出了一个神秘的道具,轻而易举的,我们通过了这次的难关。
我还可以把堆积如山的作业拿给哆啦a梦,他可以帮我写功课,这样我就可以混水摸鱼,避免被“母老虎”教训,我从此不再因课业问题而烦恼不已,甚至嚎啕大哭。有一次,因为我不想上课,所以他拿出一个神秘的道具,然后他跑去跟我的妈妈讲我发烧了,所以妈妈打电话给学校,因为星期三上半天,所以老师来家探望我。这可不得了,谎言被揭穿了,事情东窗事发了,正当我想要乘着竹蜻蜓逃跑时,我重重的摔了一大跤!啊……
忽然我听到妈妈催促我的声音,害我跳了起来,原来是一场奇异惊险的梦啊!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好好珍惜,绝不让他白白飞走,因为他一定可以使我一成不变的生活变得多采多姿,趣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