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14
唉呀!如果我有哆啦a梦的话,我一定要让这个世界进展神速,应有尽有。
哆啦a梦的百宝袋千变万化、应有尽有,我一定要拿哆啦a梦的时光机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探险!我要到恐龙的世界,帮考古学家解开恐龙灭亡的谜题;不然就要去银河系,帮天文学家找到跟地球一样有空气的星球,当地球灭亡的灾难来临时,人类灭种的危机将迎刃而解。
又要上体育课了,踢足球最好玩。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一定要叫哆啦a梦给我一双大力鞋,让我踢出一百个好球,让别人对我另眼相看,使我成为世界级的选手,未来的明日之星,只要我一上场,全场观众为之疯狂,因为胜负早已是意料中事。
赶快拿出食物机来吧!哆啦a梦,我要吃各式各样山珍海味的美食,还要把这些丰盛的佳肴,全部用竹蜻蜓运送到非洲去,给那些吃不饱的小朋友吃吃哆啦a梦的招牌大餐,让他们不再挨饿受冻,每天过幸福快乐的好日子。
“明天要考单词了,赶快去背英语!”妈妈又再吼叫了,叫得我差点魂飞魄散啊!赶快拿出哆啦a梦的“翻译果冻”,只要吃一口,不管是英语、法文……甚至是火星文,对我来说都是易如反掌、对答如流,这么一来我还可以去当外交官呢!
如果我有哆啦a梦,他将是我最好好朋友,我们结伴去旅行,越过高山,飞过大海,穿梭古往今来,解决世间所有的疑难杂症,让大家共度美好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