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出来》的续写11
当然,那块微不足道的小石头根本就没有引起他的丝毫注意。
那块小飞石像导弹一样直冲那个年轻人的脑门,不偏不倚,正好砸中。年轻人当场死亡,在他死亡的一瞬间,他终于听到了那回声。
“喂——出来”
这件怪异的事情了全国!然而,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
从天而降的原子核废料大批大批的落向原子能,顿时,全国上下所有原子能全部,当然,里面的工作人员也无一幸免!
此后,人们陷入了高度恐慌之中,那些的官员也纷纷到里去、,但“平时不急来抱佛脚”是徒劳的,那些曾经扔进洞里的那些又原封不动得扔了出来,大量的展露于面前,国家以泄露为由判处那些官员!
人们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但是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卖,那些在大学里做实验的染病尸体一夜之间又回到了实验室中,只是各种疾病以火箭的速度蔓延开来:型肺炎、、甲型H1N1流感……
“善有恶有,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当犯罪正为自己了犯罪时,冰冷的手拷送上门来。因为他们忘了“”,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
当地球上的人们都遭受了应有的惩罚后,地球上还剩下一个当年村子里的那个老者,他静静的坐着,等待着最后的结局……
此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老者颤颤巍巍的打开门,什么也没有,正当他要关门时,忽然从脚下冒出一缕青烟,青烟汇聚,形成一个人形,若隐若现。
“你是地球上唯一一个善良、正直从未过这个地球的人!的人都了自然,如今,他们自食其果,是!现在,我要任命你为这个地球的守护者,并且以你的为基础,再造出一些人类!你要好好的管理他们,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这次,只是一个小小的惩罚,如果下次再发生这样的事,那……
声音消失了,青烟也散了,可刚才的一席话,老者却记得清清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