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出来》的续写5
当天晚上,不知从哪里传出了巨大的声音,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可谁都不知道这声音是怎么回事。过了一会儿便没了,大家都没再追究。
从那时开始,天上就不断地掉下奇怪的东西,经有关人员调查,是原子能反应堆的废料等危险品,但怕大家听后恐慌,市政府立马封锁了消息,并以最快的速度把那些危险物品打扫干净。
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陆续地掉下其他的东西,动物或人的尸体、日记本和各种私密照片、假钞和许多金银珠宝……
那位专利权所有者目睹着这一切的事,开始慌了,脸色也变了。
“老板,您这是怎么了?”正要找他签合同的秘书说。
因为只有他自己清楚,洞里都到进去些什么东西。
这样的事情持续一段时间后,突然有一天,这座城市大面积降“黑雨”。这所谓的“黑雨”就是工业废水和污水。原本干净美丽的城市一夜间变得极其脏,原来瓦蓝瓦蓝的天空也变成了灰色的,整个城市变成了废墟。
那个专利权所有者开始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开始害怕和后悔了,便停下了所有的垃圾倾泻,不再签任何合同和生意。可是已经晚了。
一开始任劳任怨地给整个城市洗刷着肮脏的东西,慷慨大方地接受着所有废弃物,可现在一五一十的还给了人类。人们以为是天灾,可没想到是他们自己用双手“成就”的这一切!人们开始忏悔,忏悔之前的做法,可一切都晚了,天空和洞还是毫不客气地归还着属于人们的一切!
后来的一天,几个小孩在玩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特别深的洞,就拿了一个石子扔进去,并大喊:
“喂!有人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