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出来》的续写12
这个名字虽然很长,但是听起来还是很威风吧?记得有一次,我到姥姥家去,姑姑正好来了,买了一只烤鸡,本来是让您和爷爷一人一根鸡腿,可是您却偷偷的留给了我,当我回来的时候,您又偷偷的给我,对我说:“快拿回家,让你爷爷看见了又要说我偏向了。《喂--出来》续写作文我的人生信条是,即使破了,碎了,片片都是真诚。
“嘭,乒乒……”小汽车坏了,房子也塌了。不过,没有意料之中的争吵声,人们一个个抬头看着天上不断掉下来的箱子,愣了。
等到反应过来,大家惊叫声连成一片,车主纷纷弃车逃亡。有些人躲不过厄运,当场被砸死,也有的人少了胳膊,断了条腿。当然,还有部分人是被吓死的一些人则以为是发生了灵异事件,正在求佛主保佑呢!应有尽有……
终于,天上不再掉箱子了。不过,别想它就这么结束。正在人们哭喊着死去的亲人的时候,天上又掉东西了。这一次是一些纸。
人们狐疑地拾起一看。于是,有的人看到了自己未婚妻的日记;有人看到自己女朋友同别人的亲密合照;警察捡到了一些犯罪证据;国家元首看到外国的机密文件;犯罪分子拾到假钞……当天上不再掉纸的时候,动物,浪人的尸体掉下来了,雨水也不再是雨水,而是发着恶臭的工业污水……
顿时,一些人崩溃了,疯子满地跑,尸痕遍野,血流成河,触目惊心。
如果你细心一点,可以发现,在那踩烂的木板里,有一块写着“填洞公司”的牌匾。
自食其果的人类不值得同情,值得同情的是被人类破坏的自然境环和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