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期很快就结束了。成绩已经知道个大概了。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改卷的问题。数学的分数是我意料之外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个天文数字。更不知道如何去面对我的父母。面对父母的责怪,才是我最大的压抑。
不知道这个学期我是学了些什么。总是时间匆匆如逝也,浩浩长月白才学。总幻想着许多难以容易做到的画面。或许我想象中的那个人是稍微吧。真的的确什么都很好。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
的反思我这个学期的行为。我该检点自己,只是到玩,只知道耍。语文课抄作业;数学,的理课聊天;英语,物理课发呆。或许只有生物和化学是稍微认真。
很明显的,成绩就是效果吧。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努力就有效果。有时候会觉的对不起很多人。尤其是父母。或者他们对我很好,我只知道用差的成绩表去告诉他我无能为力。
今天看着这惊讶的成绩。第一时间,我有希望过自己宁愿那天没上学更好。只是,一个个学分压抑着我。
高中的确很忙。只有三个星期的寒假。的确短暂的很。我还以为可以趁着这个漫漫长夜来修补修补数学。看来只能加工再加工了。
班主任很多时候有鼓励我们从新的一刻去努力。但是言听不即从。很多时候听完只是绝对自己不对,却没有切实的去改造过。
很多以前没有明白的东西。现在却可以豁然开朗。才明白,高中为什么这么多被看重。
因为当你背着一个沉重的东西时。竟然会努力背起重担,而不是怂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