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总结高中
三年级的期末考试已经结束,分数也已经出来,孩子的语文是99.5,英语是99.5加40,数学是98。
总的来说,考得不错,这也跟孩子平时的勤奋努力是分不开的,在这里,我想对孩子各科的不足之处做一个总结,以便对下一步的学习有个明确的目标。
语文:这门课是所有科目考得最好的,全年级第一名。至于以后努力的方向,就是多看书,暑假多做一些阅读理解的题。升入四年级后,课外上的阅读辅导班也要学得认真扎实。
数学:从这次的卷面来看,弱项还是奥数题(这次的附加题20分,他一分都没有得)。虽说平时做数学题不少,但是还要在培养孩子独立思考上下功夫。暑假做一本奥数题,一天十道题,并且要认真做,当天批改,当天订正,不留问题。
英语:从这次的卷面来看,就是太粗心,失去0。5分,附加题总分是44分,他得40分,虽然成绩不错,但是失去两分的有个单三的动词形式,就是太不应该,在课外上的北大新星辅导班里,这个对他来说,真是不应该错,所以以后北大新星的课程也要抓紧。
在这里,跟大家谈谈我家孩子的考试情况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当然,也是对我自己辅导孩子学习思路的一个理顺。十分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在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