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总结高中
时间飞逝,眨眼又过了一个学期,在这个学期里,在良师的教导下,同学们的互相帮助下和自身的刻苦学习,我基本上掌握了所学知识,并在期末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也养成了认真对待学习跟做人的好习惯。
过去的这一学期,学习中我注意总结、思考,认认真真看书,及时的预习,及时的总结自己不明白的问题,日常生活中,我注意团结同学,尊敬老师,爱护公物,积极打扫卫生,积极参加各种学校举办的活动。
在这一学期我努力刻苦的学习,对各门功课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学到了很多知识,充实了自己的大脑,得到了丰富的锻炼,使自己能更快的适应社会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我除了上课认真学习课本知识外,课余时间我还积极参加各活动,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增加社会经验。
在思想修养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
本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予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做事认真踏实,遵从一切从实际出发的世界观。
在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此外,对时间观念性十分重视。由于xxx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将伴随我迎接未来新挑战。一致受到大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