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假期生活开始了,从现在开始可以快乐的玩耍了,不过,只要一到了假期,就会有很多的作业缠着我,不过不管怎么样,假期开始了,我是非常非常开心的。今天,是正式放假的第二天。回想起这个学期的快乐生活,我想总结我这个学期的情况:
这个学期里老师布置的作业我总是能按时完成,而且写的字也很好看。上课的时候,我总会积极发言,给老师留下了个好印象。我下个学期要好好保持这个状态。
但我有时候上课会跟同桌讲话,所以有时候上课没有认真听讲。我在平时做作业的时候,总是会粗心。我准备下个学期要把这些坏毛病给改掉。
我下学期上课的时候不能讲话,要不然有时候你在做作业的时候就会有一些你不懂的题。在做作业的时候我要认真的做,我不能再像这个学期一样很粗心,下学期,我做作业写的字一定要比我这个学期还要好看,上课的时候依然要积极发言。
在这个学期,我学会了许多知识,比如数学我学会了除法,我的乘法也比上个学期背的熟了很多。我还学会了怎么样保护自己,不让自己受伤。学会了怎么样跟同学们更友好的相处,这样一来,我现在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了。
这个学期中上体育课的时候,我总是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玩我们最喜欢的游戏,当我看到我有同学受伤或者伤心,心情难过的时候,我会待在他(她)的身边,当他(她)开心起来,我心里面才会舒服。
我觉得我这个学期做的很不错,我下个学期要继续努力,要比这个学期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