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续编)15
丑小鸭跟着同伴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丑小鸭觉得自己特别幸福、愉快。它想起了小时候那些欺负过它的哥哥、姐姐,公鸡、猫、小鸟和猎狗。当然它也想起了疼爱、关心它的鸭妈妈。丑小鸭就想再次见到小时候那些朋友们,但是它并不想像他们以前对待自己那样欺负它们、伤害它们。因为丑小鸭已经把那些曾经欺负它自己的动物当成了最好的朋友啦!丑小鸭期待了许多许多天.......
终于有一天,丑小鸭看着地下,总感觉特比熟悉,原来自己终于达到了自己的愿望、目标——来到了鸭妈妈家。它慢慢往下飞,鸭妈妈看见了它,其他动物也看见了,丑小鸭到了地面,那些动物不敢相信那是以前那么丑的丑小鸭。其中一直小鸭子问丑小鸭说:“你好漂亮,我想骑在你的背上可以吗?我也想体验环游世界的愉快心情。”丑小鸭说:“可以”。其它的鸭子也齐声说:“我也要骑,可以吗?"丑小鸭说:“可以,但是必须两三个两三个地上。”就这样小鸭子都上到了丑小鸭背上,鸭妈妈说:“照顾好我的孩子,谢谢你。”丑小鸭说:“OK”。他们开始环游世界了,小鸭子们特别兴奋,它们看见了树林、河流,过了一会,丑小鸭觉得特别渴,就想了主意,它飞到一片湖面上说:“你们下去游泳吧。”小鸭子一边说谢谢你啦,以便争先恐后地跳到水里玩去了。玩了一会,丑小鸭说:“该回家喽!”小鸭子还是争先恐后地骑到丑小鸭背上。一会,他们回到家了,鸭妈妈对丑小鸭说;“谢谢啦!”
丑小鸭又跟着同伴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