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续编)14
自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事,被以前那些过他的人知道后。他们一直很嫉妒,这时,他们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把丑小鸭身上的毛拔了,插在自己身上。
他们不知道这个想法很,但他们已经被美丽了头,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了。他们已经对丑小鸭开始进行全面的了。小鸡们和小鸭们联手成了一个联盟,为的就是拔丑小鸭的毛。可他们却没想到怎么分那些毛。其中,有一个小鸡,他很聪明,但也很坏,他就想到了独吞那些毛。
这时,丑小鸭正在河里游泳,他再也不怕别人她,现在的他,谁见了谁都喜欢他。他现在终于不被别人了,他感觉现在很幸福,因为他的梦想实现了。他并不知道现在已经有人在他的身边了,而且在他旁边的草丛里。
要不是那只聪明的小鸡,这个联盟已经行动了。本来这个联盟要先在就拿下丑小鸭,就因为那只聪明的小鸡说了一句话,他们就不动了。那只小鸡说:“现在外面有人,如果我们现在就出去,那些人类肯定帮助丑小鸭,那我们不就死了吗,所以,我们现在还不能出去,等那些人类走了之后,我们再出去。”那些动物们也不笨,所以就听那只小鸡的了。
到了傍晚,那些人都走了,只剩下丑小鸭了。这些动物们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丑小鸭看到了以前的朋友和亲人们,非常高兴,就走过去迎接他们。当那些动物们拿出刀来时,丑小鸭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他看到那些动物满脸坏笑,扭头就跑,他知道跑是跑不过的,就扑棱扑棱翅膀飞了,飞的时候,他的嘴里还念叨着:“为什么呀?为什么呀?”
丑小鸭的眼里已经充满了泪水,因为他不明白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