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准备好了吗?15
八年级,你准备好了吗?
八年级了,我感叹:才刚刚明白人生的坎坷,才刚刚领悟世界的奥妙,就已经八年级了!八年级?我似乎还没有认清。
面容,还是那份青涩;个性还是那种贪玩,一瞬间,我竟是八年级的学生了!我眼前任然浮现自己刚刚上初一时的场景,那时的我是那样胆小怕事,是那样贪玩,还像是小学生那样贪玩。 八年级了!我没有准备好,似乎跟不上节奏,心里明明下定决心去改掉坏毛病,可是那种“拖”的思想就是要占据我的思想。又是一拖就是三四十分钟,有时是一两个钟头,甚至是更长时间。 八年级了!我甚至还像个小孩,喜欢玩闹,写的做文人像是白开水。思想定格在小学,人无法前进,即便是硬生生的往前拖,也只是暂时的。
八年级了!我没有准备好。应为我找不到自我,应为没有章法,应为没有目标。应为没有信心。
八年级了!这是一个需要自己去奋斗的时段,在这里,你不得不发挥你全部的潜力,应为肯能你会不知不觉中,脱离了正在前进的大队伍。
八年级了!我希望,我期待,我相信,我会找到自我,找到方向。八年级,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