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就像一条心线牵绊着无数人的心,多少人正为它努力奋斗——青奥会.
我期待美好的青奥,你期待圆满的青奥,他,期待成功的青奥,我们期待南京的青奥!
我们期待环保的青奥:车辆来回穿梭的马路,是一片干净的地:马路旁的人行道,是一片干净的地:人行道旁干净的垃圾桶,一成不染的碧绿草坪,这,都是南京欢迎青奥的一片心意啊!我们感到骄傲!我们感到自豪!
我们期待友好的青奥:青奥的开幕式至闭幕式,任何时候,国外来宾都是客人!客人是不可以歧视和侮辱的!我们是同一个地球村的公民,我们之间是平等的!我们都应该尊重他们,这样,世界才会为我们骄傲!世界才会为我们自豪!
我们期待热情的青奥:南京是青奥会的举办城市,所以我们南京人则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何义务去为世界人民介绍南京,从盐水鸭到鸭血粉丝汤,从历史到如今从紫荆山到玄武湖……倒时,全世界人民会为这个城市而骄傲!世界人民会为这个城市而自豪!
南京这个古老的城市偶尔有一次向世界展现自己的机会,我们就应当把南京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世界人民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为自己争光!
支持请奥,创造未来,实现愿望,让我们一起喊:“青奥,我——们——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