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准备好了吗?10
法国鲁纳尔:“惩罚怠惰者的,除了自己的不成功之外,还有别人的成功。”若没有准备,你将无法触摸到希望,把握机会者蛰伏在挫折与困境的泥泞之中,等待着一飞冲天的时机。准备是种不显山石露水的执着,准备的力量在于即使身处逆境,亦能帮助你鼓起前进的船帆,勇往直前。
记得刚接触滑冰的我,为了参加校外的比赛,日日辛勤的练习,跟随着悠扬的旋律,或旋转、或跳跃,力与美结合,轻盈的舞起华尔兹,引领我通往滑冰的热忱之门,后悔可不曾出现在我的字典当中,一旦下定决心,就要勇往直前,跌倒、擦撞只是小事,一次次的失败,让我尝过泪水的苦涩,我知道汗与泪交织的日子,终会得到了回报。
当音乐响起,耳熟的旋律刺激我早已空白的头脑,踏着熟悉的步伐,开始了!展现成果的时刻,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我不再彷徨、不再犹豫,跟着跳动的音符舞出动人的舞蹈,这一刻,我沉浸在忘我的情感之中,举手投足,都表达着无与伦比的感动,渐渐的音乐进入了尾声,如雷的掌声响起,我笑了!
准备是美好的,但没有意志力的支撑,准备不过是瞬间即逝的彩虹,不要强求于外在的功成名利,更不要害怕全力一搏后的失意,这不过是对成功的内涵再透彻一遍,准备是一种蓄势待发的坚毅之美,像火山喷发前在地下运行的岩浆,成功的果实正在不远之处向你招手,而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