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小学6年生活中经历过两位班主任,其中我印象最深的老师是——杨老师。
杨老师是四年级的班主任。她有一双乌黑的短发,一双首领的大眼睛,樱桃般的嘴巴。
30多岁的时候,脸上总是带着甜蜜的微笑,教学方法独特幽默,有意思,还能做心理学。(你知道的)。
杨老师是时候让我像亲生女儿一样做数学题了。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们正在交数学作业。“哈哈,我快写完了。”我高兴地说着。
突然深奥的数学题给了我吗。这时我抓住耳朵挠脸颊,我一直盯着电风扇发呆。
但是我还是写不出来。这时,杨老师注意到我的心,用眼神对我说。“为什么,为什么不会写?”“我谦虚地点了点头。他们离开下一个座位,向杨老师请教。一到讲台,杨老师就说:“什么问题?”。我指了指“这个问题|”。杨老师一直那么和蔼细心体贴。杨老师用细心亲切的语气说。"首先这样然后再一次“一下子,我意识到了杨老师教我的知识。杨老师说。"宝贝,知道了吧。“我高兴得点了点头。这次感到了一点温暖。
我那颗心已经被杨老师融化了。启蒙老师,你就像温暖的母亲一样,在我心中有温暖的关怀。你的爱将永远留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