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启蒙12
我的启蒙老师是郑老师,她已经调走很长时间了,但我依然很感激郑老师,因为是她在我心中播下了美好的种子。
记得那是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郑老师就开始教我们了,她可为我们班操尽了心了,但到了四年级的时候,不知道什么原因郑老师调走了……。
而我还清楚地记着,在第一节作文课上,我写的作文很好,郑老师就叫我到讲台上去念。那时的我有些胆怯,但还是硬着头皮上去了,一会儿就像蹦豆子一样地读完了。后来,渐渐地我上去的次数多了,我也就敢上去读了。
还有一次,语文考试我考的不好,可郑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而是鼓励我继续努力。老师还说其实你是个很聪明的孩子,只不过就是马马虎虎,不专心学习罢了。
直到现在,我还记得郑老师对我的这句点评,我想这句点评会对我以后的学习产生一定的作用吧!不过郑老师有时候也对我们非常严厉,总之,我们的郑老师是个和蔼可亲又异常严厉的老师。所以我非常喜欢郑老师给我们上课。
现在,我真希望郑老师再回来上课,那怕是这最后的几个月呢?我想大家都和我一样希望郑老师再回来吧,毕竟郑老师一直教了我们好几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