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启蒙10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难忘的一位老师,而令我难忘的老师便是我的启蒙老师唐老师。
唐老师很年轻,现在也才26左右,而六年前估计也就20岁左右。即使唐老师很年轻,可她教我们读书,认字却毫不含糊。那大概是一次公开课,唐老师让我站起来读课文,一开始,我很胆怯,但碰到唐老师那鼓励的目光,我壮着胆子把那一段课文读完了。唐老师对我说:“读得很好,不过以后要大胆些,老师相信你一定能行的!”从那以后,我就由胆怯转变到大胆自信开朗的女孩。虽然唐老师已经不教我了,但是唐老师那鼓励的目光,美丽的笑容仍然在我的脑海中浮现。
我把一腔深深的感激之情送给每一个教我读书,写字的老师。我深深地感谢你,唐老师,谢谢你让我变得自信。也感谢所有的老师,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才让这些祖国的花朵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