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启蒙4
在我小六年的生活中,有很多位老师教给了我们很多的知识,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班主任——梅老师。
梅老师是我一致六年级的班主任,他大约40来岁,乌黑的长头发披在肩上,嘴角总是挂着一丝丝微笑,在我的心目中梅老师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关心我们、陪伴我们。而让我最难忘的就是军训的烧烤时。那时一个微风徐徐的夜晚,也是我们在军营生活的第三天晚上。吃过晚饭,教官照例安排我们做后续事情,请一些同学去串烧烤,我们却在一旁等待着……。烧烤终于开始了,由于自己烤烧烤是一件即好玩又不好玩的事情,有的同学会烤,有的同学却在一旁默默的看着烧烤是怎么一步一步被烤糊的。好多同学都不会烤,梅老师也知道我们表面上会烤实际上什么都不会,于是她便开始教我们烧烤,我们按照梅老师的步伐,一步一步的来,经过了这几个步骤,我们终于烤出了我们的“成品”。大部分同学基本都是那种一个个烤糊的鸡翅,一口一口的吃着。大家都知道这些东西都不好吃,但是我们和梅老师在一起吃却是最好吃的。
啊!梅老师,您多么像温柔的母亲,在我步入校园之际给我温暖的呵护,你的爱将永远在我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