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启蒙2
我时常怀着深深的感激之情,思念着我的启蒙老师们。是他们,在我童稚的心灵里播下美好的种子,教导我:要热爱祖国,要勤勉,要做一个正直的、诚实的人。
我的启蒙学校叫“经十一路小学”,它坐落在英雄山下边的经十一路上。
这所启蒙小学,是我将要和它挥手告别的学校,在这所学校里,我永远忘不了一个人,那就是我现在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张老师。
张老师,可以算是我的启蒙老师,更可以算是我的另一位“母亲”。
在班上,语文算是我最喜欢的课了,然而就是在这门课上,我也受过申斥。有一次,张老师正在讲新课。一边讲,一边写,我一边记,可是,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张老师突然叫起我来回答问题,我才知道,原来我一直没用心听·,走神了。老师把我说了一顿,说的我心服口服,一点反抗的理由都没有。哪怕是这样,我也照样感激着我的张老师。
这就是我的启蒙学校,这就是我的启蒙老师,哪怕有一天,我离开这里,我也会想起我的启蒙老师们,即使几十年过去,老师们的话依然在我耳边回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