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启蒙11
我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老师们许许多多的教诲,都让我难以忘记,我尊敬所有的老师,但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我的启蒙老师——李老师!
李老师不仅是我知识上的启蒙者,还是我思想上的一路人和生活中的益友,李老师是教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每一堂她总是认真引导我们对课文进行仔细的理解和思考,让我们跨上理想的骏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让我们积极的回答问题。李老师的课丰富多彩,同学们每次都会聚精会神地听讲,像几十株花儿静静地享受着辛勤园丁的浇灌一样。
李老师还十分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就像一位慈母在照顾自己的孩子,又像园丁培育祖国的花朵,我记得有一次,我感冒发高烧,那天又恰好是期末考试。李老师把我喊到办公室,想妈妈一样,给我端水,拿药,打电话又把我妈妈叫来,再三嘱咐让我看完病好好休息……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但每当想起她心里总是暖暖的。她的爱是一股暖流,一谭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