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尊敬的人8
我心中的好老师是柯老师。柯老师对我们体贴入微,就像妈妈那样和蔼可亲。
记得刚升二年级的时候,柯老师发现我的朗诵水平还不错,她就用心指导我。那一年里,我多次取得讲故事和朗诵比赛的好成绩。
印象最深的是讲故事的那一次。柯老师选我去参加,我兴奋极了。到了周六,柯老师带我到她家,用心地指导我,告诉我要面带微笑地讲故事。我学着老师的表情及动作。我心里想:老师做得好逼真呀!我的这些动作都是老师费了许多心思才编出来的,我要用心地向老师学习。老师对我这么好,而且还利用休息时间那么辛苦地指导我,我一定要争取拿第一名。于是,我自己用心琢磨稿件,反复练习。比赛前,老师还带我在后台一遍一遍地练习,调整紧张的心情,不断地熟悉稿件,以免忘词。站在台上时,我记住了老师的话:一定要笑,不要忘词,双脚站好,动作要做到位,双眼正视前方。我努力回想着故事的情节,脑袋中浮现老师的一言一行,大胆勇敢地把故事内容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和跌宕起伏的语气表达得惟妙惟肖。“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最后得了第一名。
拿到奖状的时候,我心里充满了感激之情。我很想对老师说:“柯老师,您永远是我最尊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