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尊敬的人14
在同学们的心目中,肯定会有一些人值得你们尊敬,值得你们学习。在我的心目中,也有许多值得我尊敬的人,其中,我最最尊敬的人要算是奶奶了。
记得有一个晴朗的早晨,正在呼呼大睡的我猛然睁开眼睛,太阳已经升得老高,呀,今天肯定要迟到了!我急忙爬起来,发现衣服已经整整齐齐地放在我身旁。书桌上,昨天还乱七八糟的书也已分开放成了两叠,我急忙穿好衣服,理好书包,三步并作两步跑到餐桌旁,一碗热热气腾腾的面条正放在桌子上等我享用。奶奶就坐在旁边,慈祥地看着我狼吞虎咽地吃完最后一口面。
享用完“大餐”之后,我匆匆忙忙来到教室,打开书包一看,哎呀,这回可完蛋了,我把床边的英语书给落下了!怎么办?回家去拿?正当这个念头在我的大脑闪过时,糟糕,上课铃响了!我坐在教室里,身上不时冒着冷汗,这时,窗外响起了“咚咚咚”的响声,我抬头一看,呀,奶奶!原来是“救星”来了,她正使劲地朝我招手,手上拿的不正是我要的英语书吗?
晚上,我安安稳稳地睡在床上,发现奶奶正在给我做水饺。夜深了,但厨房的灯迟迟没有熄灭……
哦,奶奶,您辛苦了!
奶奶爱我,我尊敬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