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许多我尊敬的人,如:老师、同学、医生、警察…而我最尊敬的人,就是我的妈妈。
从我出生的那天起,就有一个人一直撑着一片属于我的小天空。
“睫毛弯弯,眼睛眨眨”这就是我的妈妈。她的眼睛非常大,皮肤偏黑,个子较高,嘴巴小小的,眉毛弯弯的,看上去温柔极了。她是一名美容师,“苗条、漂亮、像新疆人”通常是她给人们的第一印象。
小时候,我摔倒或心爱的衣服被弄脏时就会哇哇大哭,这时,妈妈就不知不觉从哪里冒出来安慰我,然后,不知不觉地手里就冒出一个苹果,我就破涕为笑了。
我逐渐长大了,学习上的困难总是不停地袭扰着我,而妈妈也被生活的重担压得疲惫不堪,但还得无时无刻的照顾我,为我讲题、做饭、洗衣服…
爸爸经常在外地出差,家里的重担也就压到了妈妈一个人身上,主内主外,还要工作,妈妈得多么累啊!空暇时,我就要去为妈妈捶捶肩,洗洗脚…
随着岁月的风尘,妈妈逐渐变老了,她的额头也有了几道深深的皱纹,乌黑的头发里也多出了几根白头发,但妈妈在我心中永远也不会变老,永远年轻、美丽、天真、纯洁…
我就像火,妈妈就像水,当我产生坏念头时,妈妈就会教导我,就想熊熊大火燃烧时,水就会把它扑灭了,使躁动不安的大火逐渐变得安分起来。
妈妈,您辛苦了!以后,就让我为你洗衣、烧水、做饭…为你做你曾经为我做的一切吧!妈妈,我爱您!
这就是我最尊敬的人——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