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点点滴滴都是爱6
在人的生活里,有许多点点滴滴的事情,这些事情里拥有许多的爱,如父母的爱朋友的爱老师的爱。这些点点滴滴都是他们对我的爱。
在度过了一个轻松而愉快的暑假之后,我步入了一个初中校园,开始了我的初中生活。我初中的班主任是一个很严厉的老师,他个子中等,有着长长的带有微卷的长发,大大的眼睛,非常漂亮。他喜欢穿连衣裙,几乎每天都见她穿,而且各色各样,非常漂亮。他的教学水平很高,自然是一会讲究学习方法的老师。他给我们讲了一系列的学习方法以及生活中的要求。我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太狠了,定的规矩又多又严。老师总会时不时的检查我们的座位,如果谁的位置不干净,就会戒尺提醒,当然我也被提醒过几次。
在以后的每一节语文课里,我都不敢有一丝懈怠。而且他的课清晰明了,我的语文成绩也就变得越来越好了。记得有一次月考,我考得不错,语文老师就表扬了我,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对老师的印象也越来越好。但有一次,我因为在其他可说话捣乱而被班干部记了名字,老师就把我叫到了办公室里批评了一顿,当时我很不高兴,因此对他非常不满。在以后的几天里,我总是故意在她的课上捣乱说话,故意跟他作对,惹他生气,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后的晚自习,我因为在家里玩水,而且穿的很薄,所以发烧了。我不敢告诉老师,又很想睡觉,还很冷,非常不舒服,但我还是强忍住。但最终还是漏出了破绽,结果被老师看了出来,他把我叫出去关心的问我怎么了,我就把我在家里玩水的事情告诉了老师,老师既生气又担心,责怪我在家里玩水,但又担心我烧的厉害,老师给我家长打了个电话打不通,老师着急的先给我量了一下体温,38.9摄氏度了,于是老师把晚自习改成了自习,带着我去了附近的诊所看了看,还帮我付了医药费,我的心中顿时升起了酸酸的味道,一股愧意漫上心头。之后我再也不捣乱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老师对我的批评也是对我的爱,老师与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其实都是爱,我们应该珍惜与所有人在一起的点滴,不要等到将来后悔。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我们应该尽我们的努力使这一次生命充满点点滴滴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