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点点滴滴都是爱2
阳光暖暖地射入窗口,柔柔地映在纸上。轻轻翻开一页,温柔地记下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密密的,满满的,才发现,点点滴滴都是你深沉的爱……
当清晨的第一抹朝阳照亮天穹,你迈着大步在跑道上向前奔跑,每当跑过转角时,你就会回头一望,眼中充满了期待。我和你的距离有点远,阳光渐渐耀眼,我眯着眼望着你的身影,咬紧了牙,努力地去追逐你的步伐,因为我不想让你的苦心白费。每天追逐着你的身影,奔跑,奔跑,当我在学校体育测试取得满分成绩时,我激动得流泪,那是你和我共同坚持的成果。父亲,您就像温暖的太阳,那一丝一缕的阳光都满含着您对我无私的爱,满满的信任和期待,让我在您的照耀下健康成长,让我的每一寸肌肤都能吸收到您赠与的阳光。
昏暗的灯光下,堆积如山的试卷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低着头,如一颗小小的石头,被掩埋在这“山丘”下。一缕淡淡的奶香沁入鼻中,“认真做,加油。”眼皮沉沉的,但这一句简单的话却似一股暖流,渗入原本疲惫不堪的身体。于是心被温暖了,不再那么累了,因为总有一个人在背后默默地为我付出着。在疲倦的时候给我鼓励,在迷惘的时候让我坚定。父亲,您就像一杯奶茶,让我在劳累时得以放松,让我在无助时感受到温暖,让我即使在深夜也不觉得寒冷。
父亲的爱,是雨天为我撑起的红伞;父亲的爱,是泥泞中将我扶起的力量;父亲的爱,是失败时对我鼓励的话语……蓦然回首,这十七年间,一点一滴都是父亲对我满满的、深沉的爱。十七年已悄然走过,但父亲对我的爱却如烙印般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间。
父亲,真希望生活中永远都有您的陪伴,永远都能依偎在您的怀抱中,享受您深沉的爱。但我明白,我必须要在您的臂膀下学会坚强,学会自立,学会生活,因为只有这样,我才有足够的力量去爱您,我才能像您照顾我一样的照顾您,才能去回报您对我点点滴滴的爱。
缓缓的合上这一页,抬起头,透过窗,看到的在阳光照射下明亮的世界,正是我心中被父亲点点滴滴的爱包围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