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成员11
“我有一个家,幸福的家,爸爸妈妈还有我从来不吵架……”这是我上幼儿园时唱过的一首歌了,以前我觉得用这首歌来形容我的家真是太贴切不过了,不过现在呢,却有一点点不准确了。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家很快就要增加一个新成员了,那就是二宝。
自从知道妈妈肚子里有了二宝以后,我别提有多开心了。早上,我亲着妈妈的肚子和二宝告别;晚上,我抱着妈妈的肚子和二宝说话“二宝,我们在看《最强大脑》哦,你以后也要像他们那样聪明,做一个学霸哈!”,“二宝,我们在吃饭哦,爸爸做的菜好好吃,你以后肯定是个小吃货。”想像着二宝的样子,我哼哼直乐。
爸爸也变得比以前勤快了。他每天早早地起床为我们做早饭,送我上学。下午他早早地来接我放学,买菜做饭,外出娱乐也减少了许多。有时候有叔叔们约他出去吃晚饭,打麻将,他也会为我们做好饭以后才去。有一次吃完饭,爸爸不想洗碗了,他看看我,又看看妈妈,然后问道“今天谁洗碗呢?”我和妈妈相视一笑,异口同声地说“当然是你啦!”爸爸只好无奈地收拾碗筷洗碗去了。
有时在外面玩儿的时候,有叔叔阿姨对我说“张果果,你妈生了弟弟或妹妹,可就只爱弟弟妹妹了。”“哼”,我才不相信呢,我只知道,我爱二宝,二宝也会爱我,世界上又多了一个人爱我,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不过有件事情也让我有点小郁闷。我和爸爸妈妈曾经约法三章:周末我睡他们房间,平常我自己睡。二宝出来以后他那么小,肯定要一直挨着妈妈睡,那我的地盘岂不是就被二宝占领了。啊,不开心。不过,我问过妈妈了,妈妈说等二宝大一点,二宝就和我一个房间了,这样我就有伴了!
我天天都盼着能快点见到二宝!妈妈说:“等你期末考试完了,二宝差不多就出来了。”太好了,我的小二宝,我们约定好了哟!你听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