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成员8
嘿嘿,我家今天发生了一件高兴事,有新成员搬进我们家了。一,二,三,四。呵呵,还真不少呢!猜猜是什么?哈哈……你猜不到吧,是一群热带鱼噢。
现在我来为你介绍一下它们吧:最大的那条是粉红色的,是最调皮的,胆子也最大。我最喜欢的也是它,所以给它取了个很好听的名字――红粉佳人。第二个是是全身蓝湛湛的,肚子下方的乳白色就像是白云漂浮在蓝天下,尾巴是银白色,在灯光下闪闪亮亮的。我叫她蓝雪儿,怎么样?好不好听啊?小三是条浅紫色的,胆子最小,开门的声音都会吓得它在鱼缸里游上好几圈,你说它是不是个胆小鬼啊?仿佛是个腼腆害羞的小姑娘,游起来就像是一条丝带柔软轻快,就它叫紫乐乐吧!最小的那条长得也最特别,前半身是咖啡色,后半身却是像一片桔红色的孔雀翎。妈妈说就叫她雀翎吧。
最活泼的就是红粉佳人了,一天到晚就跟不知道累似的,游来游去,时不时地停在鱼缸边上,嘴巴贴着鱼缸,好像在照镜子,真爱臭美。蓝雪儿是个捉迷藏的高手,有好几次它藏在珊瑚后面或者鱼石底下我都找不到它,等我把鱼缸转了几圈看到它的时候,它却已经跑出来了,还对着我吐几个泡泡,好像在说“我在这呢,找不到我了吧?”气得我用手拍鱼缸来吓唬它。紫乐乐是最懒的了,整天漫不经心的,不是贴着珊瑚睡觉,就是尾巴贴着鱼缸看着它的伙伴们玩耍,只有我拍鱼缸的时候,它才会被吓得一下子跑了,每当这时,我都会哈哈大笑。要说机灵,非雀翎莫属,有点小动静它就会把自己藏进珊瑚丛里,加上它的颜色跟珊瑚很像,不注意真还看不见它。妈妈有时都被它迷惑了,会说:“咦,怎么只有3条了?”
哎呦,我家的一群小宝贝啊,我真的好爱你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