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成员10
这几天,我们家来了很多新成员,最先到的是七条鱼。里面有金鱼,热带鱼,其中还有一条鲟龙鱼。热带鱼的水温很讲究,需要夏天水的温度,爸爸为了让热带鱼坚持活到他买的加热棒回来,就把妈妈的暖宝宝和热水袋都贴在鱼缸外面。过了两天,爸爸买的加热棒终于回来了。这一下,就可以不用妈妈的暖宝宝和热水袋了。
鲟龙鱼是我最喜欢的一条鱼。因为它是清洁高手,它可以帮助我们清理水里的垃圾,我家鱼缸里的所有鱼拉的鱼屎都是它清洁的,它每天都能让鱼缸里面的水变得很透明,所以我很喜欢它。
星期五,我家又来了两只还不会说话的小鹦鹉。我第一次看到鹦鹉,它长得可漂亮了,它们的嘴巴是向下弯的,嘴巴下面的羽毛是黄色的,它们头上的羽毛和臂膀上的羽毛是由一排黄色,一排黑色,一排一排从头上到翅膀上,颜色慢慢的加深组成的。它们的尾巴很长,翅膀下面的羽毛连着尾巴是深绿色的。肚子的颜色是浅绿色。爸爸用干树枝在花架的最高处,搭了一个窝,把它们放在树枝上,它们的小爪子抓得可紧了。刚回来的时候,它们还很害怕,站在树枝上一动也不动,弟弟以为小鹦鹉会说话,他一直站在花架的旁边对小鹦鹉说:“你好,你好……”可是小鹦鹉怎么也没理他。爸爸说:“它们还太小,就像我们小时候一样,不会说话,需要慢慢教它们。”于是,我和弟弟,过一会儿跑去对着鹦鹉说一句:“你好。”再过一会儿又跑过去对着鹦鹉说:“你好,你好,”
我可喜欢我们家来的新成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