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成员12
上个星期,我家来了一位新成员,名叫黑黑。它的年龄还不到一岁,眼睛很有神,毛是黑色的——这就是我们家的新成员,一只狗。如果你把它扔到煤堆里去,没有半个小时你是找不出来的,就因为它这样黑,所以我们就给它取了“黑黑”这个名字。
记得它刚来的时候,总是喜欢蜷伏在一个小篮子里,正做着甜蜜的梦呢!其实,当时我并不喜欢它,因为它很黑。到了晚上,可不得了了,它嗷嗷地叫了起来,吵得我睡不着觉,气得我直骂:还让不让人睡觉了!这时,我听见了邻居家的猫叫,因为狗在外面睡,所以我担心邻居家的猫会不会把它吃了。因为它还不会跑呢!于是,我穿好了衣服跑到院子里,把它搬进了柴房。它依然嗷嗷地叫着,就这样持续了三天,它终于不再叫了,已经和我们熟悉了,也会跑了。
它好像知道我并不大喜欢它,所以常常咬着我的裤角。当我从下时,它就会伏在我的脚下,一个劲儿地讨我开心。于是,我渐渐地不再讨厌它了,还觉得它很可爱呢!
现在,它可是我家看门的了。可它却是喜欢欺小怕大。当我家来人的时候,它总是边跑边叫,跑到大门前,如果你是一个小孩,它还是继续叫,如果是个大人,它就会跑回来,你说它是不是很聪明啊!
不过,它有时也很好玩,记得有一次,妈妈煮方便面,把袋子扔到了地上,它以为给它东西吃,就急忙跑了过去,没有想到这时妈妈把袋子套在了它的头上,急得它直叫唤。最终还是妹妹给它摘了下来。
这就是我家的狗,既聪明又可爱。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