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成员5
很小的时候,我就想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小狗。没想到今天,我们跆拳道教练抱来了一只小狗,后来居然还把小狗送给了我,终于让我如愿以偿了,于是我兴高采烈地把小狗抱回了家。
这只小狗只有一个月大,还需要喂奶粉。它的毛白里掺黄,又柔又顺,身子胖乎乎、毛茸茸的,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很可爱。经过全家人的讨论,我们决定叫它“乐乐”,希望它天天都能快乐。而且它也有它自己的“一室一厅”呢!是我们用纸盒给它做的。这样,小乐乐就算是在我家正式安了家。
乐乐虽然很可爱,但却非常淘气。自从它到了我家,就弄得我们“鸡犬不宁”的。
我家种了四盆桔子苗,乐乐把一盆苗扒倒了,把苗和土都刨了出来,撒的满地都是土;还有一个花盆里的苗被乐乐连根拔起,叼到地砖上玩耍,可怜的小树苗“牺牲”了。早上起床后,我们发现了这一片的狼藉。而乐乐不但不知道错,还在进行着另一场破坏行动:只见它后爪着地,两只前爪抓在沙发上,尖尖的指甲钩进沙发垫里,挺着鼓鼓的小肚子,像个神气的将军!一会儿,它又放肆地撕咬着沙发,边咬边四处张望,好像在显示它的本领,这可是新沙发呀!它还不知道自己闯下了多大的祸呢!
当我们不在家时,乐乐更是趁机“大闹天宫”。它把脚踏垫从门口硬是拖到了客厅中间,可想而知,它是用了多大的力气!它还把窗帘下面的穗穗都给咬断了,这些东西可都是今年我家搬进楼房时,妈妈新买的呀!可把妈妈心疼坏了。每当我看见乐乐“发呆”时,我就会感觉它一定正在想着下一件“坏事”该怎样做!尽管它每天如此折腾,但我们还是心甘情愿地为它打扫“战场”。
乐乐够淘气的吧!虽然它刚到我家不久,也给我们增添了许多麻烦,但我们还是很喜欢这位新成员——小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