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成员7
我们家有一位新加入的成员叫肉团子,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
肉团子现在才两个月大,长着一对耷拉着的黑耳朵,如果你乍一看,都发现不了;一双像玻璃球大小、形状的黑眼睛;小小的黑鼻子;一张会吃会喝的黑嘴巴;一身长长的黑毛;短短的小黑腿。它简直就是为黑而生,给人一种黑,很黑,非常黑的感觉。就是因为它太黑了,有一天晚上,没开灯,我不小心踩到了它的尾巴,它疼得叫起来,这能怪我吗?是因为它太黑了,对吧!
它为什么叫肉团子呢因为它肉嘟嘟的,睡觉的时候蜷在一起,像一个大毛球,圆圆的,所以叫它肉团子。
它的特点不止黑,还有调皮,爱撒娇、会享受!
其实我家邻居也养狗,是大狗,还特别坏,为了保护团子的安全,妈妈有一个搓衣板把门挡住了。一开始,它没注意,后来注意到了,想爬过去。可是几次都没成功,肉团子急了,一猛跳过去了,这可谓“狗急跳板”。然后它得意地走了,经过邻居家门口,被大狗看到了,赶快追上去咬了一口团子的耳朵,它疼得叫起来,连月球上的人都能听见了。谁叫它这么调皮呢!
肉团子还爱撒娇,会享受。每次它想我给它挠痒,就会疯狂地舔我,这招不灵,就抱着我的腿,眨着它那亮亮的黑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求求你给我挠挠痒吧!”它那可爱的样子融化了我的心,只好给它挠痒。就给团子抓几下背,它就舒服得懒洋洋地翻过身,还把眼睛闭上。团子,你太会享受了吧!
如今,团子被人邻走了,邻养人在的时候,我有说有笑。邻养人刚走,一颗颗像撒落的珍珠的泪水夺眶而出,我伤心极了。哭了好长时间,突然想到团子在别人家,可能在我们家更幸福快乐,想到这我的泪水止住了。
肉团子不论你在哪,只要你开心快乐,我就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