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照片的故事4
走进奶奶家,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其他。而是挂在墙上的一张老照片。照片里隐藏了许多故事,请听我慢慢讲述。
这张照片是很珍贵的。是我上四年级时拍的,也是唯一的一张全家福。照片是在冬日里拍的,说是冬日 但也有暖暖的阳光。照片里有我很多的亲人,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一家子十几口人坐在破旧的木门前,有顺序排列着。我数123茄子,大家异口同声地喊道;‘傻子’……这是我们郭家人的秘密,呵呵。
那时,爷爷奶奶,生活地齐乐融融 。每天他们都很快乐,因为有我这个开心果陪在他们身边, 替在外 工作的爸爸妈妈多尽些孝心。我呢,在照片上显得很天真,幼稚。爸妈也比以前年轻了许多,岁月不留情呀!
如今,大家各自奔忙于自己的生活,工作。再也没有时间回家拍张全家福,所以这张照片更加珍贵啦,这是我们之间一个美好的记忆。最后,我祝全家人幸福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