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照片的故事3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照片:有老照片;新照片;有大照片;有小照片……几乎每张照片背后都有一个新奇的故事,在这篇文章中,我写的就是有关时代变迁的照片。
看看这张照片,这是以前的雷峰塔的照片。那时的雷峰塔是多么老旧,多么苍桑呀!它那时是多么的破烂不堪,多么的陈旧!上边长满了苔藓,让人连看都不想多看一眼!而你看看那张照片,那照片上的雷峰塔是多么金碧辉煌,多么缤纷多彩!现在的它是多么五彩缤纷,是多么绚丽多姿!
这两张照片一比较,时代的变迁,全部显示在这两张照片上了!一张老旧,一张绚亮;一张破烂不堪,一张金碧辉煌;一张 看都不想多看一眼,一张百看不厌!
这两张照片,是以旧变新的杭州的证据,也是辞旧迎新的杭州的变换!
让我们记住:随着时代的变迁,科技的进步,我们的环境越来越被人们重视,也越来越好了。我们要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保护好自然环境,不让雷锋塔的悲剧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