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照片的故事5
我的书桌上有一张旧照片,那是我过7岁生日时的留念,至今我还难以忘记。
照片中我的美美地坐在沙发上,穿着银河般闪亮的公主裙,那时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因为我仿佛走进了电影里的冰雪世界。突然间变成优雅高贵的爱莎公主,手中的魔法棒可以变出调皮可爱的小雪人,还有晶莹华丽的城堡,引人注目的皇冠让我显得独一无二。妈妈细心为我做的生日背景墙五彩斑斓,我能感到她对我深深的爱。
那天,我邀请了最好的朋友来参加我的生日会。我们又唱又跳,说说笑笑,家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我最难忘的是蜡烛点燃的那一刻,就像点点星光闪烁在我眼前,我许下一个小小的愿望,然后大家一起吹灭蜡烛,兴高采烈地开始吃蛋糕。结束时,大家才恋恋不舍地离开,希望下一次生日会早早到来。
这张照片一直让我念念不忘,因为我可以看到童年时期那纯真可爱的我,我一定要把它珍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