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照片的故事10
打开抽屉,无意间看到在角落里有一本孤独的相册。轻轻擦去封面上那层浅浅的灰,翻开时掉出了一张老照片。
照片上的我大约两岁,扎着两个小辫子,一双眼睛水汪汪的,脸上还挂着晶莹的泪珠。看着这张老照片,我不禁疑惑,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呀?于是我跑去问妈妈。妈妈看着照片笑了起来,给我讲起了这张老照片中承载的故事。
一个晴朗的日子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公园玩。淘气的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摔到地上后,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儿。可是那时,爸妈并没有过来扶我,爸爸只是平静的说了一声,没事儿,自己爬起来。我傻傻的坐在地上,一看爸妈都不过来帮我,便委屈的哭了起来。慢慢地我小心翼翼的站了起来,不过仍然在哭。这一幕刚好就被妈妈给照了下来。
现在来看这件事,也不会再感到伤心、委屈了。我也理解了父母的这种行为,也正是父母的这种行为使得日后的我在面对困难时,变得更坚强、独立了。
看着这张老照片,我不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