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照片的故事13
今天老师让我们写一张旧照片的故事,我跑到房间偶然翻到了一张照片,上面一个温柔漂亮的女人蹲下来搂着一个可爱的小姑娘,这个小姑娘就是我。
照片背景的上面是石头,堆得像山,下面是水,还有很多人在游玩,那儿就是海南的天涯海角。照片上我和妈妈剪了同样的发型,我和妈妈都灿烂的笑着,而且还张嘴好像在说“茄”,妈妈露出了洁白的牙齿,我看着斜前方的石头。
那年,是20xx年的3月份,是爸爸和妈妈带我去的。这是我第一次去海南,第一次见到大海,心情特别激动。我记得当时我和妈妈在天涯海角旁边的一块上面玩,正好妈妈搂着我,爸爸就“咔嚓”一下把这张珍贵的照片拍了下来。听妈妈说,传说中去过天涯海角的人们,会生生世世永不分离,而且会永远幸福的,我希望我们家会越来越团结,永远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这真是一张珍贵而且有意义的照片!我一定要好好的珍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