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照片的故事14
今天我在翻看妈妈手机的时候,翻到了一张去年暑假时的旧照片,看到了这张照片我就想起了暑假和同学们一起去新加坡游玩时的情景,还记得那是我第一次出国,我们去的是新加坡,印象最深的是老师带我们一起去鱼尾狮公园找鱼尾狮,同学们很容易就找到了鱼尾狮。
正当中午,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同学们的脸,每位同学的脸都是被晒得通红,为什么新加坡的人会那么黑呢?可能就是因为被太阳晒的吧,老师见同学们无精打采的,就笑着说“走,咱们也去拍一张照片,我们要挑一个好的地方,摆一个有趣的姿势”。我看了看鱼尾狮雕像,来到了新加坡的鱼尾狮公园,肯定是要拍一张以鱼尾狮雕像为背景的照片的,我灵机一动跟老师说,要不我们拍一张感觉好像自己在喝鱼尾狮雕像吐出来的水一样的照片吧!同学们也觉得拍一张这样的照片非常有创意,于是老师给我们调好角度,一个个以鱼尾狮雕像为背景,咔嚓、咔嚓……
这美好的时光被记录下来,同时,也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