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照片的故事7
每当我翻看以前跳舞的照片时,那时的情景,就像看电影一样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从上幼儿园中班便开始学跳舞,开始跳舞时主要是练基本功,有压腿、一字劈叉、靠墙劈叉、下腰、前翻、后翻等等,每次在练这些动作时,特别是练习压腿时,班里的同学们个个表情千奇百怪,有痛的大声尖叫、有痛的小声抽噎、有痛的把眼泪忍住不流下来、还有的是看上去没什么感觉一样,我是痛的很想哭,但是奶奶曾说过褚家的孩子要坚强,不能哭,我只好含着眼泪继续练。
有好几次,我都不想学了,在王老师的鼓励之下和爸爸讲的故事的影响下,我决定继续学。
日复一日,我觉得练习基本功也不那么难了。
现在,连很复杂的动作都难不到我了,再看看其他的同学,居然还有痛的忍不住要哭的。
在王老师的指导和我的努力下,七级舞蹈考级中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怕练功了!
每当看到这本照片,总是会带给我无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