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她是真“牛”。
从外表看来平平无奇的她,中等偏瘦的身材弱不禁风,圆圆的苹果脸,戴着一副眼镜,真是又可爱又“呆”。她的皮肤白的像牛奶,还顶着一头清爽的短蘑菇头,让人觉得非常沉稳。
她一连几次考试都是级部第一,这不得不令人佩服。她的学习成绩也如长相一样,真是“稳坐钓鱼台”,为什么呢?
一次她来到我家找我玩,聊着聊着就聊起周末的安排。令我出乎意料的是,她这样优秀的好学生,下午竟然打算要去逛街。我一直以为她周末肯定在家勤学苦练,要不然当第一哪有那么容易“家常便饭”啊!我又问起她作业的情况,她告诉我:基本没动。我一听更吃惊了,她这样的好学生作业不该周五就完成了吗?我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秘密,从此以后更佩服她了。
有一次,我有道题不会,想请教一下她。可过了许久,她才回复了我,只见上面写着:干嘛,我都睡了。我看了一眼表,才八点五十八分!我还在奋笔疾书,而她已经安然睡下了了!
其实,她是个最会合理安排时间的人了。别看她有许多闲暇时间,可是在课堂上,她可是是个专心致志的,聚精会神的,一心一意的,雷打不动的,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同学……想要打扰她?没门!原来,牛人的牛窍门在这里呀!
她,就是初琪,我们班的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