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牛人”,就是知识面丰富,口才超强;或者公平正直,令人信服;或是体育健将;或是乐器高手……说到这里,我们班符合条件的人还真不少呢,也就是说我们班有好多“牛人”!
体育“牛人”
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叶林杰,他在体育方面优势明显。虽然他人长得高,皮肤如黑炭般,其貌不扬,但是经过运动会之后他就成了校园里的风云人物,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既擅长跑步,又热爱篮球,总之,,只要是体育项目,他都干得比别人好!跑1500米,他能超对手好几圈,还能破记录,在快要到终点时,还自豪地举起手表示胜利!我们女生都很羡慕他,敬佩他!无论是长跑还是短跑他都如飞人一般的速度!他不愧是体育“牛人”。
幽默“牛人”
配得上“幽默”两字的人,我们班倒有一个。他会在下课时间给大家讲笑话;偶尔会搞搞恶作剧,“调戏”一些女生;还会在背地里给同学、老师取外号。一句话,他总会给我们班增添一些快乐的气氛。他口才很好,总是会大胆地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即使是回答错了也不在意。在课堂上,有时他也会开老师的玩笑,因为有他在,我们班最多的就是笑声,大家笑点那么低也难怪啊!他总是咧着嘴在笑,考试考砸了也还是这个状态。大家都在怀疑他是不是神经有问题。他就是我们班的幽默“牛人”——郑半仙(这是他给自己取的爱称)。
学习“牛人”
我们班学霸有很多,他是理科“牛人”。虽然文科不咋的,但理科成绩却是好得没话说,让我不得不佩服他。期中考试,科学考了99分,全段第一(当然我说的不是总分)。考得那么好,大家不但没有去夸他,反而想方设法的去鄙视他!由此,得出一个结论:考得好也有罪啊!哈哈哈……也许,他就是因为成绩太好了,所以才不让人待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