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学校,每个班级,总会有一些学习好得不得了的人,或者是体育好得不行的人,或者是英语学得“超神”的人……现在就让我晒晒我们班的牛人吧……
学霸
说到我们班的学霸,那么我一定会想到聂英杰。他有着接近一米八的身高,也有着超级发达的大脑。你们以为他是课上积极发言,课下努力学习的学霸吗?正好相反,在课上,他几乎一言不发,甚至有时还开小差。在周末,玩得几乎最欢。可当考试的时候,他却毫不含糊,已经当过我班多次第一了。我可真羡慕他。
体霸
这“体霸”的称号当然是朱可航的。他的跑步速度,是真的快。记得那次哨声响起,他就像一支火箭“飞”到了终点,看得我目瞪口呆,从那以后,在我班他有了不少迷妹。
英语霸
“英语霸”就是英语“超神”的人。这称号给我们班班长于佳心就再合适不过了。每到学新课的时候,英语老师总会让她起来领读。她读得好似唱歌一样,婉转动听,一点错误都没有,好像读一篇已学过的课文,熟练得很。当然,每次背课文她都是第一个坐下。还有每次讲题,她总是讲的通俗易懂,听完以后马上就能明白……关于她英语超神的方面可真的是多得数不过来,这英语霸的称号可非她莫属。
每个班级总会有那么几个牛人,他们高尚的品质,可贵的精神,不仅值得我们赞赏和敬仰,更值得我们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