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上有许多有趣的人,说起“牛人”也是不少,今天就跟大家介绍几位。
“笑声牛人”付莹盈
她是一个胖胖的女孩,个子中等,一头短发,圆圆的脸上显得格外文雅,可事实却相反。她的笑声贼难听,既猥琐又粗暴,好多人都被她外表给骗了。记得有一次中午午休时,付莹盈和另外一个同学在食堂里吃饭。本来好好的,不知怎么了,哈!哈!哈!一阵雷鸣般的笑声,吓得我差点把刚喝进的水吐出来。这笑声还差点扣了我们班的班分,这样又不能再食堂吃饭了。
“篮球牛人”罗金程
他是一个男孩,脸黑黑的,可能是他经常在外面打球晒黑的。他学习不太好,但是在我们班,哦!不,是在全年级打篮球都是很有名气的。如果他称第二,每人敢称第一。他是篮球队的猛将,什么胯下运球呀,背后运球呀他都会,甚至为了打球逃过一节美术课。可想而知他是多么爱打篮球呀!这次篮球运动会如果不拿第一,老师就不让我们班再碰一次篮球,那样罗金程会多么难受呢?
“学习牛人”郭新强
说起学习,我脑壳就疼,所以说郭新强是我最羡慕的人。他个子稍矮,可满脸智慧。期中考试是我们班第一,期末还是我们班第一。什么地理呀,历史呀,他都好,可以说是X功课都好(这里的X指所有)。只有一点,他的字很难看,因此还被我们说成是“甲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