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篮球赛作文7
今天上体育课,许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王起龙、董向嘉和张彦中却不约而同的奔向篮球场。我们决定打一场篮球赛。首先,我们分了组:我和董向嘉一组;张彦中和王起龙一组。
比赛开始了,我很谨慎,要知道这可是我第一次打篮球。我们两组互不相让,打得很激烈,也很兴奋,两局下来得分都是平的。到了第三局,我们双方更是憋足了劲打,你看我们处处小心谨慎,一个个虎视眈眈的盯着对方。由于被对方盯得很死,所以比赛开始很久双方都没有得分的机会。首先张彦中跑到篮下要投球,没留意,却被我截住了球,王起龙刚要拦下,我却早已把球传给了董向嘉。董向嘉便飞快的投向篮中,但没投中。打到最激烈的时刻时,王起龙的鞋带突然开了,他无可奈何,只好下场系鞋带。张彦中趁我们没留意便上前抢球,眼看就要抢到了!董向嘉突然把球传给了我,我猛地投向篮筐,没想到球竟然进了!“我们嬴了!”我俩高兴的欢呼起来。
比赛结束了,最终,我们以1:0战胜了他们。
通过这件事,我懂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做好充分准备,打起精神认真去做。否则,稍不留神就会导致全局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