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篮球赛作文
“五一加油!五一必胜!”在一声声欢笑与激情中,我们班与三班打了一场篮球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黄浩洋用力一拍球,向曹浩然拍去,他跑向篮球筐,眼看球要被抢去了,曹浩然高高一投球,球围着篮球筐边缘转了一圈,球掉下来了,被三班抢走了。在我们的大声呼喊为他们加油时,曹浩然抢过球,投进了篮筐,我们高声呐喊。我们班之后几次都投进了球,可三班队员依旧不放弃,我们和三班只有四分之差了。“加油五一,加油五一!”热情的火苗燃烧起火,我们班黄浩洋一跳,一扔一投,球又进了篮筐,在此时,上半场已经过去,我们以18:8超过三班。
队员们休息过后重上战场,继续刚才的比赛。“啊!不要进!”“五一加油!五一加油!”曹浩然左躲右闪三班队员,他机智地做了个假动作,他观察了一下防守他的人,假装把球传给队友,使对方扑了个空。这时,他双手举起篮球,凌空而跃,篮球迅速向篮筐飞去,球进了!同学们高兴地呐喊。
三班队员终于找准时机投了一个,黄浩洋弓着腰,死死地抱着球,眼睛看着周围,自己已被三班包围,被对方球员围得水泄不通的黄浩洋前后左右不停地拍着篮球,寻找突围的机会。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会左拐,一会右拐,一连冲出了两道防线,纵身一跳,来了一个漂亮的上篮,我们班顿时欢呼雀跃。
“嘟——”比赛结束了,我们以40:23赢得了比赛,我们很激动,很兴奋,老师帮我们拍了张照片,来纪念这有意义的时刻。
今天,我们获得了冠军,我们会继续努力,只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