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篮球赛作文6
这周三阳光明媚,我们的心情也格外的好,因为周三是一年一度的校长杯篮球赛。
这次的球赛共有四场,有一班和二班对战三班和四班。
周三下午,在体育老师韩老师的致辞下,篮球赛就开始了。
第一场比赛是由我们一班的男同志,和四班的男同志的对战,队员们个个气势磅礴,生怕被对方球队的人抢到球,而对方球队的队员们也不肯落后,我看到好几次他们的队长摔跤了,都忍着疼痛站起来,这一场我们队以3:2暂时领先。
第二场是由二班的女队对战三班的女队员,可能是因为双方都太强了吧,这场比赛两队谁都没进一个球,但就算是这样,我都看到了他们的努力,二班的队员们一拿到球,就拼命往对方的篮底下跑,三班的队员也是特别努力,只要一拿到球就奋力向我们队的篮跑去,有好几次都要投进了,但是却因为太用力反弹回来了。
第三场比赛是唯一一场令我记忆犹新的比赛,因为这一场是我人生中打的第一场篮球比赛,在还没开始前,我紧张到全身发软,但是一想到如果我一紧张就会有失误,我就打起精神了,开始比赛了,每每和四班的队员擦背而过时,我都会感到背后一阵发凉,有种草木皆兵的感觉,每当这时我都会看一下正在奔跑的队友们,他们奔跑的身影使我的勇气回到我的身边,虽然这场比赛不但没得分,还让对手们加两分,但是这场比赛让我有了一种只要我努力就一定能成功的感觉。
最后一场比赛是二班的男同志与三班的男同志的对决,这场对决是一场能决定胜负的比赛,所以我看得提心吊胆,这场比赛三分的队员们仿佛没了信心,让二班的队员们轻而易举地得了两分。这次比赛我看得开开心心,要打得愉愉快快,因为我们以5:4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