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篮球赛作文5
这个星期,我们四年级举行了一场3对3篮球赛,精不精彩,请听我慢慢道来。
我们的对手是B班,哨声一响,B班先抢到了球,B班的小个子奋力往上一投,投偏了;球又被我们班的篮板王抢到,刚想传球给外线的后卫,我们满能够稳稳当当地接住,不料,对手眼疾手快,一个箭步冲上前,把球半路操截了,他们三下两下把球捣出三分线,只见皮球在他们手中穿针引线,“嗖”调皮的球一下子变得像乖娃娃,蹦的一下跳进了篮筐。咱们站在旁边加油的,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
半场时间过去了,我们班一分都没得,要么没投中,要么被抢断,要么自己带球失误了……再看看B班,分数牌上写着鲜红的“4”,他们班已投进2个球了!而我们的分数牌上是一个更令人心寒的“0”。但是大家的加油助威声丝毫没有减退,我们队员们依然奋力在球场上拼搏。
这时,我们的教练——许老师请求暂停,我们班换人了——大力士毛钰权上场了,他在我们班可是所向披靡的。可是,对手越打越勇,我们的队伍难以招架,就连大力士毛钰权也没有阻止不了他们疯狂的进攻。转眼,B班又投进了1个球,得分也达到了6分,而我们班还是那个“0”……
终于,响亮的哨声终止了这场比赛——比赛结束了。比分定格在8比0。王涵蓉小声嘀咕着:“那个小个子真厉害,投进了好几个球呢!”骆楚颖安慰球员们说:“没关系,姚明不是也输给小个子过吗?我们只要努力,就能像姚明那样威风。”
虽然,我们输了比赛,但是,我们的队伍刚刚组建,相信以后他们的配合会越来越默契,以后篮球赛中也能威风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