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篮球赛作文8
今天我们班与一班进行了一场篮球赛。
比赛开始了,只见一班的男生拍着篮球,飞快的向篮框跑去,但是中途被我班同学间断了,抢到了球,经过几次传球,我班的袁鹏拿到了球,只见他纵身跳起,手臂伸直,把篮球向篮框抛去,,可是调皮的篮球在篮框上转了几圈后,却不肯掉进框中,引来了我班同学阵阵“可惜”声。
这时,球到了一班胡漳明的手中,虽然他并不很高,但是却很敏捷,他的弹跳力也很好。只见胡漳明沉着的把球投了出去,篮球稳稳当当的进了篮框,为一班赢得了二分,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虽然他毕竟是一班的,但刚入篮球队的胡漳明却能如此厉害,实在另我由衷的佩服。一会,胡漳明又连续投了几个精彩漂亮的球,那帅气的投球姿势,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声和尖叫声。
一班的男生发挥的如此出色,我们班男生的技术相比就逊色多了。虽然投了很多球,但是命中率实在太低。到了中场休息,我们班以2:12的比分落后一大截。
到了下半场球场成了一班的天下了。胡漳明和大个子吴际函表现的都很好,使一班以巨大的优势领先。我们班的男生们似乎因为上把厂没有得到好成绩而丧了气,另外面对胡漳明和吴际函两位有很大威胁性的对手实在是无计可施。
这场比赛最终以4:26的惨败告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