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篮球赛作文3
别看我是女生,其实我也是很热爱篮球的。每当要打篮球时,我的眼前就会出现这样一幅精彩的画面。
那是一年冬季。体育课上,我班的男同学进行了依次精彩的篮球较量。他们分别分成了红、黄两队。
比赛开始了,先是由黄队的王丹峰发球,只见他运着球一步一步逼向对方。红队的同学也不甘落后,二夹一,三对一。双方你争我夺,抢红了眼。“噌、噌、噌”,只见红队是陆晓腾一个三步上篮向篮板投去。“哐”一声,球在篮板上碰了一下反弹回来。唉,真可惜,队员们也显得十分失落,但他们又很快振作起来。向黄队发起了攻击。黄队见红队来势凶猛,更加严阵以待。黄队一不小心,球被红队抢去了,只见红队的李云浩把球向上一托再向上一投。“啪”,中了!好一个漂亮的三分投篮,真是干净利落。
现在又该黄队反攻了。顷刻,张伟东侧身飞快向对方逼近,忽然,他向上轻轻一跃,红队队员都以为他要投篮,然而,他们都猜错了,黄队做的是个假动作,其实是向左边的同伴传球。一眨眼,那同伴向前一跳,再向上一投,进了。“漂亮!”黄队的队员欢呼起来……
“朱媛,快点,篮球赛马上要开始了!”我被朱建的叫声惊醒了。好了,我要去打球了,看好了,我也是很厉害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