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篮球赛作文4
四年级的时候,我们班和401班举行了一场篮球赛。那场赛事,深深地牵动着场上的运动员和场下的每一位观众的心,那激烈的争夺每一个球的场面至今令我难以忘怀。
比赛开始了。首先由老师开球,一班的陈梓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先夺到了球,传送给了同班的远城,我们班的拉拉队赶紧喊起“四(2)班加油,四(1)班漏油”。我们班的同学顿时充满力量,远城紧锁眉头,奋力朝凯城跑去,势必要夺到球。他左右交互奔跑,“yes!”远城抢到了球,在3分线跃起,然后就是一个漂亮的投篮。大家的脸上绽放花儿般灿烂的笑容。只见场上的运动员的汗水就像流水一般滴在衣服上。永强虽然跑得一身汗,但却丝毫不感到累。球在他手里就像一个听使唤的精灵转个不停。口哨声响起了,上半场结束了,我们以9:6夺得上半场的胜利。
二十分钟后,下半场开始了,这是一个关键的时刻。两方的拉拉队都喊起了各自的口号。球员又准备奋力拼搏了。远城和永强这两个“老搭档”真是够强的,一上场就来了一个大灌篮,根本不给一班的任何机会。这一灌篮又赢得了我方拉拉队的鼓舞与呐喊。
比赛进入了自然白日化阶段,双方队员都高度警惕,大家都直视对方,只要对方一有什么动静就蠢蠢欲动。
最后,我们以11:9赢得这场球赛的胜利。难忘那场精彩的球赛,难忘球员们矫健的身影,难忘观众们那凝聚力,一场普通的球赛,却令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