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篮球赛作文9
好吵啊!教室里传出一阵高叫声,我连忙跑到教室问曾亚迪发生了什么事,她说:“今天第七节课篮球赛,对方是六(2)班”。
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们来到篮球场,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来,好紧张,周笛白和其她同学一直在写加油的话,啦啦队就是我们这群嗓子超级好的女生。“哨”,一声口哨,篮球赛就这样开始了,只见六(2)班的男生一个个胸有成竹似的,先是张润豪传给李杨杨,我的心绷紧了,一点也不敢放松,只到他们班进了第一个时,我灰心了,对我们班没有信心了,灰心时看的球赛也不怎么有趣,而李可连进2个球时,我对我们班自信心又回来了,而心中的那块大石头也放下来了。
看见李可运球时被刘屹峰给抢走了,李圣君又跟刘屹峰在“抢球”,我不禁笑了起来,上半场就在这场笑声中结束了,结果是10:5,我们班领先。我不禁心里欢呼起来,又在默默保佑我们班一定要赢。
下半场开始了,两方换场地,不知道是被他们的霉运给传染了,我们投篮没有上半场那么好了,而他们每次投篮,我在心中念着,投不进,投不进,他们果然就没有投进篮,而他们在啦啦队的鼓励下,越来越有精神,最后以10:18赢了六(2)班,我们拥抱在一起,都为这次胜利而感到骄傲。这种有趣的篮球赛,一定会再举行的,我们期待着他们在球场精彩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