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晚上,爸爸对我说:“我们明天去常州玩,但是明天要5:00起床,不许睡懒觉,要不然你就去不了,就得在家。”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我问爸爸:“到常州哪儿呀?”“当然是恐龙园喽。”爸爸回答道。我赶紧把钟调成4:30起来,要不然去不成。
过了一些时间,我睡着了。梦中,我看见恐龙园里有许多恐龙,如三角龙、剑龙等。“叮当当”,我被这个声音吵醒,原来是时间到了。我看爸爸没醒,就喊了一下:“快起床,看看几点了,还睡?”老爸立马就起来了。我们准备好了所有物品。
终于上车了,我坐在最后,同行的还有爸爸班上的几个同事和他们的孩子。我往外面瞧了一下,夏天的景色真美。花儿都开了,有黄的、白的、红的,美丽极了。旁边的小草贪婪的吸着阳光,慢慢长大。柳树垂下了长长的枝条,看着“镜子”,好象在梳头。
常州终于到了,可是驾驶员迷路了,找不到地方。驾驶员下了车,一会儿问问大伯、一会儿问问大姐……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突然一个大哥哥看透了我们的心思就问:“是不是迷路了?”我说:“是的,我们不知道恐龙园怎么走?”“直走,见到一个牌子拐弯就到。”大哥哥回答道。我们按照大哥哥的指点往前走,终于看见了牌子,拐了一个弯,果然恐龙园到了。
我兴高采烈地下了车,来到了售票处,我们把钱交给售票员阿姨,拿了票就进去了。
一进门,一块很大的石头上刻着“鲁布拉湾”四个大字,大家在这里留了影。
我们慢慢走着,小草、花儿都欢迎我们,脚下还有音乐伴随,这儿太美了。
我们走到了一个地方,看见两头龙骑士稳稳地站在那儿,好像两个士兵在保护着恐龙园。我坐了上去,摆了一个姿势,爸爸用照相
机把我照了下来,我跑上前去看一下,太帅了。在不远处,草地上有14只形态各异的恐龙,有的在吃草、有的在睡觉、还有的在打架……我吓了一跳,还以为是真的,再仔细看了又看,原来是假的。
大家顺着地图上的线路走,来到了一处沙滩,上面有两只一大一小的乌龟。我走了上去,沙子装满了我的凉鞋,难受死了。我坐在乌龟的头上,爸爸又帮我照了下来。照好了,我感觉屁股好热,原来是太阳把乌龟晒的滚烫,自己的屁股成了猴屁股,太丢人了。
根据地图上的指点,我们来到了“动感电影”这个地方,只见门口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我问爸爸:“这是什么电影,怎么这么多人看?”爸爸亲切地说:“估计看的是三维电影,要戴眼镜,看起来很恐怖,要先做好心理准备。”我听了高兴极了,赶紧叫叔叔买门票,买了之后,就进去了。等了40分钟才轮到我们这组。我走在最前面,心里有点害怕,脚步也变的很沉重。总算走到了里面,大家都戴上了眼镜,坐在位置上。管理员走了过来大声喊道:“快系上安全带,电影马上开始。”电影播放了,大家都坐在高科技的飞船上,穿越了时空,来到了恐龙时代。突然,一头正在吃草的三角龙跑了过来,飞船只好后退,幸好飞船开的快,三角龙没追上。看电影的人都被吓得魂飞魄散。我也吓得半死。飞船一不小心开到了河里,飞船在河里游来游去,终于游到了岸上。然后就飞向自己的地盘。电影看完了,我心想:虽然我害怕,但是我知道了恐龙的形象。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地球与恐龙”这个地方。一进门,有一台电视正在播放着什么,我走近看了一下,这是告诉你恐龙最后是怎么灭绝的。里面还有各种各样的恐龙化石。有丰龙、四川龙、双脊龙、马门溪龙、山东龙等。
顺着小路,我们来到了海洋世界。里面有许多鱼,不过全是假的。在这个里面还有一个玻璃做成的地面,有几个小朋友害怕了,不敢上去。他们在家长的劝说下,才敢上前一步。我上去时没有那么可怕,跳了几十下都没事。我怀着好奇的心情问爸爸:“爸爸,这个玻璃为什么不坏?”爸爸严肃地说:“这可不是一般的玻璃,而是高级的,不管怎么踩,都不会坏。”我恍然大悟。
在恐龙园里,我们还看了灭绝的动物标本、玩了水上碰碰船,最后去恐龙山探了一次险!可以走了,我们和恐龙园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
晚上,我们在常州留宿。洗过澡,我睡在被子里,想着白天在恐龙园玩时的情景,依然抑制不住那份喜悦的心情,迟迟不能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