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个性格乐观的人
“哈哈哈??”一阵爽朗的笑声荡漾在我的耳畔,我知道我的婆婆又被我讲的笑话给逗乐了,我的婆婆就是这么一个性格乐观的人。
“乖孙女,看,电视里正在播放花鼓戏呢。”婆婆一边对我说,一边学着自哼自唱,还附带着她独创的兰花指舞,我被婆婆的卖力表演逗得捧腹大笑。“乖孙女,笑啥呢?”婆婆感到很奇怪。
我大笑道:“婆婆,您太搞笑了。”
“这有啥搞笑的,人生在这个世上,不就应该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的。”婆婆微笑着对我说。
我回想着婆婆说的话,觉得很有道理,没有什么困难不能征服,风雨过后的阳光一定是灿烂的。
婆婆是我家的开心果,她已年近七十,身子骨却仍然硬朗,这一天的早晨,婆婆早早的把我从床上拽了下来,说要我陪她去散步。我睡眼惺忪,却不得不答应了婆婆。一老一少徒步在乡间小路上。“孙女,你看,早上的田间多好看啊,你们这些小孩子,天天睡懒觉,身体自然容易生病,看你婆婆我人老了身体却很好呢!”婆婆炫耀着,又说:“天天要保持好心情,这样才有利于你的学习,考试考差了,不要放弃,婆婆一直都很相信你的,再说了,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为什么不开开心心的过呢?”婆婆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从婆婆的话语间,我看到了她健康的秘籍,真心佩服婆婆对人生总是那么乐观地对待。
婆婆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村人,年轻时吃过很多苦,她总和我讲那时的故事,她也感慨现在生活水平的飞速提高,她说:“这一切都是党的功劳啊,生活变得越来越好,我一定要活到一百岁,乖孙女,你说是不是呢?”我笑着对婆婆说:“是呢,我的婆婆这么快乐,一定会活到一百岁的。哈哈哈??乖孙女真孝顺。”婆婆又重现她那爽朗的笑声。
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的婆婆就是我家的一宝,她总是那么快乐对人世间的万物都看得十分淡,她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定要开开心心的,我的婆婆就是这么一个性格乐观的人,我爱这样的婆婆,她一定会长命百岁的。她是一个性格倔强的人
倔强、刚强、固执不服输。这一点在那个跟我一起度过九年的假小子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她的倔强没有一个人会对此表示否认,因为倔强两个字在她的脸上“跳跃”着。
她,也可以说是他,因为她就像一个小伙子,不认识她的人都会以为她是个男孩子,所以我每次跟她走在大街上、学校里,别人都会以为我们是情侣,每当这个时候,我们两个都会同时哈哈大笑,或者就办成情侣样逗大家。
她,一头短发,假小子一样的短发。小小的瓜子脸就像是真的瓜子一样,总会让人有种想咬一口的冲动。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在她的眼眶中活泼地转动着,像是会说话一样。高高的鼻子,还有一个樱桃小嘴。其实我一直觉得如果她留长发一定会是一个惹人爱的大美女。
她,身上总有一股子固执、不服输的倔气。记得体育中考前一个月,她因为跑步总会差那么几十秒打满分,所以,她就一直为了这十几秒一直在练,知道自己累垮了,还是固执的想去跑。我气冲冲地对她说:“你这样累,只会让自己累垮的,到了体育中考时,你还是这样的话要怎么办?到时如果你没有一点力气了,打了零分怎么办?”她却固执地说:“我可以在中考前几天休息的,现在一定要让自
己达到目标,我不能输在跑步上,我一定要练习!”脸上那两个字在她红彤彤的脸上不服输的跳跃着,我拗不过她这股子倔强气,只好由她去练。
她眼神中都会散发着倔气。每次我叫她休息的时候,她都会用坚定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她那水灵灵的大眼睛在说:相信我,我一定会达到目标的。我便在一瞬间被她这眼神“击败”,只好屈服于她。不过,有时倔强的她也会听从我的劝告,坐在树荫下休息。
她,一直倔强的守护在我身边。九年光阴中,我与她体会到了友情的苦与乐,我也深深的感受到了她的倔强的性格,也感受到了她的细心的一面和柔软的一面。“倔强”这两个字在她那个假小子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