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之旅_作文
“五一”黄金周的第二天晚上,,爸爸从湖南回来了,他说要让我们过个难忘的五一,于是我们便商量该上哪玩。第二天早上,喝过早茶后,我们就按照昨天说好的路线出发……
第一站:岭南水乡
我们首先来到了风景怡人的岭南水乡游玩。虽然那里的游乐项目不多,只有几个游戏,但是,那里的独特风情让我们感到别有一番风味。
里面有:钓鱼、乘坐水上快艇、观看水上迎亲表演、钓鱼和喂锦锂等等的这些项目。这么多的项目,我最喜欢的就是乘坐水上快艇。
刚开始,我的心怦怦直跳,害怕自己会晕船,但我还是勇敢地上去了。船发动后我不仅觉得自己没这么害怕了,还觉得很好玩呢,船发动的那一刻,快艇的两边随即溅起了两道白色的浪花。我还看见河的两旁住着许多人家,还种有许多的香蕉,有的小孩还在河边捕鱼呢。
终于上岸了,我看了一下爸爸,爸爸正拿着相机,我马上凑了过去,想看过究竟。哦,原来爸爸刚才一直在偷拍我们在快艇上的一举一动,我马上夺了过来,看了个痛快,嘻嘻,我刚才在船上做的鬼脸和一些小动作全都被偷拍了下来。
我的快艇之旅可真有趣!
第二站:珠海
来到珠海,大家可能马上就会想到海,不错,我们来到这里游玩的第一地点就是海边。
天下着蒙蒙细雨,海风在劲吹。我们趁着这个时候,拍了许多的照片。海浪使劲拍打着岸边的石头,让我第一次体会到了“惊涛拍岸”的感觉。
接着,我们来到了海滩上,这时,正好赶上了退潮时,大家都在忙着捕捞河里的鱼。他们有的在捉螃蟹,还有的在捞贝壳。
但是在另一快海滩上,大家却玩得不亦乐乎。他们有的在水里游泳,有的在海滩上堆沙子,还有的在玩水上摩托艇。看见此景,我也玩了起来。我把脚放在海水里一泡,哇,好冰凉、好舒服呀!大家肚子饿了,没办法,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次珠海的之旅让我亲近了大海,不知下一次的旅程是否更有意思呢。
第三站:欢乐谷
这一次,我们来到了深圳欢乐谷。
欢乐谷可真大呀!到处都有是车水马龙,人山人海。欢乐谷里面共有6个主题公园,分别是:欢乐时光、玛雅水公园、金矿镇、香格里拉森林、阳光海岸、飚风镇。
里面的游戏项目有上百种。让人数不胜数。你用一个星期也不能把里面的所有游戏全玩一遍。里面的游戏的:四维景院、UFO、儿童剧场、完美风暴、异度空间(鬼屋)、过山车、打水仗、水上漂流记、梦之河……你若问我最喜欢其中的哪一项目,我可以连想都不想的告诉你,那就是四维影院。
我们在外面足足等了半个多小时,才轮到我们。当我们坐上位置后,戴上特异的眼镜后,我就十分兴奋,不知道四维电影是什么样子的。最后剧情终于开始了,故事里的主人公幽默搞笑,但故事情节却有点刺激。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当大灰狼在山洞庭湖里滑冰掉下来的冰都飞了出来,直刺眼睛,吓得我赶紧闭上了眼睛;还有一个情节,说的是大灰狼造了一个机器来报复,机器人人每走一步,就像是踩我们一脚,吓得我尖叫起来。
欢乐谷实在是太好玩了,如果还有机会,下次我一定会再来。
最后一站:桂山
这是我们最后的一站,也就是第四站。
一进门,就看到一座亭亭玉立的塔——凤凰塔。到处都有是花草树木,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首先,我们玩了森林探险游戏。一进去,我就趴在车上不敢看,妈妈拼命鼓励我说:“不要害怕,没事的,这些都有是假像。”可我不相信妈妈的话,依然很害怕,出来后大家都笑我胆小,连我弟弟也不怕,弄得我的脸通红通红的。
接着,我们来到了小溪边,看到有的人在那儿捡石螺,于是我们也来了兴趣,也捡起了石螺。正在大家捡得高兴时,突然,只听“啪”的一声,弟弟跳进了水里,衣服和裤子
全湿了,弄得大家哭笑不得,没办法,爸爸只好把自己的衣服给弟弟穿了,但爸爸妈妈依然在那里捡。“唉,不捡了,已经有一大袋了,我们到别的地方去玩吧!”已经汗流浃背的妈妈说。然后我们向山顶上的百果园前进。
刚开始,大家的兴致都很高,慢慢地,大家的热情冷却了,可畏是“三分钟热情,七分钟冷淡”呀。但我不是,不到目的地我绝不罢休,而且我还看到了一只灰色的松鼠和两只黑白相间的狐狸呢。可是大家爬到了半山腰谁都不愿意再往上走了,只好灰溜溜地下山了。
看来,爬山对我们来说,可真是一种考验体力和毅力的运动呀!
这个五一我实在是过得太充足,太高兴了,要是每个假期都能过这么开心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