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作文300字6
一只年幼时玩过的蚂蚁很快就会被遗忘,一份友谊也许在几年之间也会被遗忘……
在院子里头,一本小时候看过的绘本书被工具箱压着,放在最角落;在屋子里边,一本儿时的相册叠放在衣柜最底下,被我遗忘;在记忆里,童年趣事渐渐被我遗忘在角落。
暑假,奶奶和爷爷要搬到县城生活,而我就是指挥工。在搜查中,我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和角落。在书桌上,我拉开抽屉,发现了一支笔,上面刻着:“状态比奇迹更重要”!这不是爷爷的祖传家宝吗?“爷爷!”我像一只狂欢的小鹿奔向爷爷:“这不是您的笔吗?”半天过去了,收拾得差不多了,我做最后一次的全面搜查。
当我走到巷子最深处,发现了一丝绿意。我小心翼翼地移开砖头,发现了一株长大的狗尾巴草!令人出其不意的是,这株狗尾巴草是经过坚硬的石头和无坚不摧的红砖头,冒出头来。这出乎我的意料。也许这株小草让我的心灵成长了,它就像一个永不放弃的战士度过九九八十一关取得胜利。
在被遗忘的角落里,我哭了,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在被遗忘的角落里,有一股顽强的生命力,激励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