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作文300字9
奶奶家种了很多花,有茉莉花、月季花、鸡冠花、菊花等等。它们都长得很好看,枝繁叶茂的,开的花也非常鲜艳。
但在角落里的一棵花我不认识,然后我就去问奶奶。奶奶说:“我也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但是它可以做药用。”我每次回奶奶家都会给所有花浇水,可唯独不见角落里的那一棵开花,而且它的叶子也长得很慢。有时候提的水不多了,我都不愿意给它浇水。终于有一天,它开了一朵小花,但就是这一朵小花,颜色还很素淡,一点儿都不鲜艳,一点儿都不好看。
有一次,我去玉黛湖玩水上步行球回来,身上起了一层小疙瘩,非常的痒。妈妈去药店给我买了好多治疗皮肤的药,可是一直都不见好转。周六去奶奶家的时候,爸爸妈妈就跟奶奶说起这件事,奶奶说:“把墙角那棵花的叶子弄几个下来,在疙瘩上抹一抹就不痒了。”妈妈连忙去弄了几个叶子给我抹上,晚上的时候身上的疙瘩果然就不痒了。
这种花虽然到现在我仍然不知道你的名字,你在奶奶家的墙角处默默地生长,还是那么很不起眼,但是你却对我们非常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