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作文300字3
这个秘密角落虽然一点隐密的感觉都没有,但…….却充满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在我们教室旁边的厕所,就是我所谓的秘密角落。有很多人都一定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有点微臭的厕所会是我觉得最重要的地方呢?还记得,在我五、六年级的时候,厕所是我们班负责打扫的。一开始打扫厕所的时候,我还一直嫌它太脏、太臭了,可是现在却非常的喜欢它。
厕所,也算是个陪我成长的地方。在我第一次跟朋友讲秘密就是在那里,第一次一个人躲在那里哭泣,第一次学着怎么安慰别人,第一次跟朋友吵架的地方,第一 次跟朋友合好的地方。那里保存着我许多第一次,只要静静的坐着,我的坏心情就会渐渐的离开我;只要在里面握着拳头时,我就能感觉到有人给了我很大的勇气, 让我放下心中的愤怒。
许多第一次的喜、怒、哀、乐也全都在那里,或许会觉得我很奇特,但…….这个地方真的对我很重要,没有它,有许多的事情都会没办法解决;没有它,我不知道还能去哪里纾缓压力。对我来说,它……已经不仅仅是我的秘密角落了,而是我一个很重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