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作文300字
艳阳在晒得彷彿要发红的柏油路上闪烁,我透过窗外,看着外头热得扭曲的景象,心中却有着不同以往的沁凉,因为我在我的秘密角落;屋外大雨谤沱,水滴似乎在进行跳高竞赛般的溅起,而我的心却如同澄净明月的凉爽,因为我在我的秘密角落;我那平凡却又快乐的小天地——我的卧房。
有着木铺地板的卧室,室内是有着白色粉刷墙的四壁,书桌在站得直立的檯灯旁散发出一种令人安心的氛围。在这儿,不用管别人怎么想,可以拿下心中的伪装,卸下一切的防备,放松所有繁复的感官,就只是静静地坐在这儿,就只为自己静静地坐在这儿,单纯的只因在鼻息间呼入呼出的甜美气息感到开心;简单的只为这份独处的快乐宁静感到喜悦。
有时,我也会在这用宣洩的眼泪来填满所有因为不平或悲伤而赶到的空虚,小时的玩伴——玩偶们,对长大的我来说,是一种依靠的存在,躺在松软的棉被中,幸福的能量一点一滴的聚集,在这道无形力量的怀抱中,我找到了重新面对的勇气。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卧室就彷彿练功房一般,我在那儿修身养性,在那儿体会人生的真谛,靠自己,拉向人生的正轨,在这个角落,我可以拿着扩音器,审视自己的内心,聆听自己的真心,这是专属于我自己的秘密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