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作文300字7
外头的雨,哗啦哗啦的倾盆而下,她无畏风雨,抓了包包就往雨阵里冲去,因为她的心,恨不能立刻躲进那个心灵的庇护所,那个谁都打扰不了的心灵角落。
抖落一身的雨珠,她深深的吸进一口气,那浓浓的书香味,只有书店才有的气息笼罩着她,她的嘴角向上扬起,心情放松了下来。只有在这里,她可以忘却所有的压力,抛开感情和课业的困扰,把自己彻底放进各类的书籍里,借“书”浇愁,做一个最快乐的自己。
她甚至可以躲在最角落的地方,悄悄啜泣,把心底所有的悲伤,都化成泪水,哭完后,就可以得到纾解。就像今天,好朋友无端的提出分手,她觉得真是莫名其妙,感情的事情,怎么会说翻脸就翻脸呢?
她找了些小说来看,随着故事里的感情落泪,隐约的投射到自己的哀伤,哭着哭着,心门也就没有那么挫败,那么紧闭了。走出书店,走出这个疗伤的心灵角落,外头的雨停了,阳光挥洒在她的身上,阴霾也就被抛在身后。
她,昂首的走回家,不再悲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