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作文300字8
在角落看花开花谢,让世之风尘吹染我身…………
也许,这是追求诗中的境界也许,无形中我环顾四壁也装点了别人的梦。但心之憧憬,又岂是心灵涅磐的超脱?是高出世俗的沉淀还是如梦如幻的飘忽?曾经内心燃烧的烈焰在奔袭的寒气面前濒于消逝,恍惚间,静心归于自我,又不知是现实的沉沦让人心不再纯善,或是患得患失的躁动掩盖了原本的安宁静谧。
诚然,怵惕在角落的灵魂用冰冷来冻结繁花烂漫,如梦游离间用心灵诠释着“静躁不同“的感慨。于是,角落成了窥探人性的窗口,它归于天地万物,却有游弋与生命的梦魇,回荡在岁月的轮回。
曾几何时,当歌声也飞扬起纯善的音符,在蔚蓝天幕下,或许角落之念,也似被摒弃的欢愁,随风飘,随水流,在山间深谷中徘徊,云雾缭绕下散尽,似梦非梦,却在心之旅程上留下一段足迹……然而,角落不曾被时光冲洗掉记忆的裂痕,上天冥冥之中也注定了机缘造化,我感叹角落的魔咒禁锢了凡人的横冲直撞,却又为心灵在那一方净土的升华而欢欣鼓舞。一切源于此,即便是那角落超乎了悲喜的界限,却默默的,谙达人世,茫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