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日记
20xx年7月8日星期三。
我今天呀,又是兴奋,又是激动。我为生么怎么兴奋呢?原来呀,离回老家的日子就要到了。又可以见到英俊潇洒的老爷,和蔼美丽的老老。我能不兴奋吗?还有,我就要和老家的那些伙伴玩了,我可不兴奋吗?还有,我妈妈给我买了好多课本,说什么,新学期要用,这,要用那。弄得我晕头转向的。还给我做了一个学习计划。是这样列的:
孩子每天的学习计划:
唉,快回老家还有作业,我都快累蒙了。苍天呀,为什么这个世界那么残酷呀……
20xx年7月7日星期二。
今天我的心情坏透了,又要学习又要大嫂我的屋子,我学习已经很累了,妈妈还逼我到扫屋子。我想轻松一下子,我妈妈又说:“如果你再不大扫屋子的话,下午的看书活动就取消了!”为了不取消看书活动,我也只好到扫到扫房间去了埃……
20xx年7月9日星期四。
我今天很无聊,为什么呢?因为呀,我的作业经过我前几天的努力,基本完成得差不多了。我无所事事,想看看书,又觉得书的内容,格外的枯燥,都已经看过几十遍了。想看看电视,可电视里面的节目全都是大人看的节目,动画片也都是看过的了。我想看会碟报,爸爸又不让我看日本的,可是,其他的碟我都看过了。我只好玩电脑。又发现电脑里面的游戏全都是幼稚儿玩得,想玩别的大游戏,可是由于网速太慢,从而导致电脑看及整整几个小时。而且下载的速度太慢了。我从零开始下载,然后跟爸爸妈妈去买菜。过20多分钟它还是零。唉,为什么万事都不顺心呀!我也只好看那本无聊透顶的书20xx年8月2日星期日。
那天,我和我的家人脸上到处都是喜气洋洋。门口还插了几根红旗呢!为什么要插红旗呢?因为,插红旗是代表着要有喜事了。有什么喜事能让大家都那么开心呢?原来我的姐姐赵航要结婚了。那我为什么也怎么高兴呢?原来我是押车的,就相当于一个大官。再说了,我姐姐赵航结婚我能不高兴么?到了街娘子的时候了。我姐姐要我赶快堵大门。我威武的站在那里,谁让我开门我也不开门。最后,有位大哥哥挠我痒痒,靠作弊才打开第一道门。后来他们连续闯开四道门。把娘子-我的姐姐抱出来送到车上。自可把我钲金贵哥哥累完了。到了地方我把盆送给了他们,他们给了我一个红包。我又把红包给了我妈妈。到了饭店一看,满座都是大鱼大肉还有我最爱吃的红烧牛肉。至此我可是大饱开福了。吃完了饭我又去了姐姐家参观。姐姐家好漂亮啊。回到了家里我想我长大了我也要一个那么漂亮的房间……20xx年8月7日星期五。
今天我的心情格外的美好。你知道是为什么吗?因为呀,我和我的爸爸正准备去茫茫大海中漂流呢。原来呀我爸爸的朋友一看我们好不容易来一趟。如是就买了漂流的门票。我妈妈怕水所以没去。于是就由我来顶替了。别提我当时有多高兴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还有人唱歌。虽然歌声很难听,可是则代表了他的心情。到了漂流哪里。我们高高兴兴地把船推向河里。于是,我们踏上了漂流的路程。刚开始我二舅不会滑,弄得船东倒西歪的。一直在打转,钻得我们都晕了,差点就要欧了。后来到了激流的时候才掌握平衡。后来那些人以为快到尽头了。就拼命往回游。然而当他们问到每到呀。别人说:“还有1小时呢。他们大叫一声“啊!”又拼命往前滑。再说说我们这一组。我们已经到了激流。我们东撞石头西撞大树。时间过得太快了。转眼间,漂流的时间已经到了。漂流碗吃东西是不可少的。于是二舅又给我们做了烤翅吃。当我们吃完时。顿时已是夜色朦胧。就这样,一天就过去了……
20xx年8月15日星期六。
那天我十分得伤心。因为我爸爸就要走了,我这些天都没人陪我玩,还好我的爸爸回来了,只有我爸爸才陪我玩,可是我爸爸才过8天就要回深圳了。我想知道为什么我爸爸公式的老板只给我爸爸8天的假,自从我爸爸成了一粒公式老板的得力助手时,我爸爸假期的家就没有超过十天,虽然我那天没有送我爸爸的是我的心里是很想念爸爸的。虽然老家有很多好玩的东西但是我自己一个人玩又有什么意思吗?所以我想以公司老板多给我爸爸一点假期……
20xx年8月16日星期日。
那天,我的心情非常的好。因为大舅要带我去大桥玩。到了大桥。我和大舅一路上出说说笑笑,玩得可开心了,忽然我眼睛一亮。我看见一个打水球,有很多小朋友在那里玩耍。我停下来看着他们,大舅明白了我的心意,就说:“去玩吧。”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到了那里我交了十元钱,进去和他们一起玩,水球可挺难玩。以站起来就会摔倒。玩完了,我们又去看野生动物,我们先看了鹿。我拔草给它吃,就可以摸它的头了。我们又看了熊、猴子、鸟、孔雀、猪,其中猪最好玩,我们拔草给它吃,由于栏杆的问题,它吃不到,它就用鼻子吸,聪明吧。有的时候扔高了它就用前抓得按起来吃。你说好玩不好玩?可是美好的是间总是短暂的,我们要走了。我恋恋不舍的看着它,可我们终究还是走了。
20xx年8月19日星期三。
那天晚上,我特别的悲伤。和姥姥、老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马上就要分离我真的有点舍不得。当我坐上车的那一刻我便开始大声得痛哭。我会想起姥姥、姥爷说什么干什么。种种会议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出来。我想,我只能在脑海里看见我的姥姥、姥爷了。我真希望我能永远在扎拉屯。妈妈安慰我说:”姥姥、姥爷过年还会回来的。我想,姥姥、姥爷过年到底会不会回来呢?我想象着姥姥、姥爷回来的样子。但是眼泪还是不听使唤的齐涮涮地往下掉,对于我来说,一年的时间太长了。我真想马上见到姥姥、姥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