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了作文400字2
“嗞”突然停电了。爷爷的手机也来了一条信息:电路出现故障,正在抢修!有问题请拨打138
现在倒好,饭也没煮,菜也没做。不光饿着肚子,在家里也没有什么味。黑乎乎的一片,什么也看不清,黑暗笼罩了整个小区!
我以前看过恐怖片,所以现在这种情况,我特别害怕!望着那堆衣服,好像一个人影正站在那里目不转睛地望着我。我冷汗都吓出来了,全身凉飕飕的。因为害怕,我只好去拉着爷爷和奶奶,跟爷爷奶奶说话。因为这样,我知道家人在我旁边,我心中的五指山终于塌了下来!
我跟爷爷奶奶一边聊天,一边等来电。我跟爷爷奶奶聊些学校里发生的事啊,平常发生的事啊,爷爷奶奶听得津津有味!我讲了一件我们班最近发生的搞笑的事,爷爷奶奶笑得直不起腰!
我们说了半个小时,也没有来电。我们不耐烦了,只好去姑姑家。爷爷奶奶和姑姑在谈话,而我和表姐在做手工剪纸。大人说得开心,我们小孩当然也玩得开心了!
到7:30了,爷爷说要回去了。这么久了,可能已经来电了!到了家,我们又重新见到了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