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堆雪人 30
星期天早上,小芳走到外面就看见地面上已经积了一层厚厚的雪了,到处一片洁白。小芳高兴极了,心想:终于可以堆雪人了
她飞快地穿好衣服,跑到院子里。正好碰到几个小伙伴,小芳就问:“我们一起堆雪人好吗?”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好啊!”她们先在雪地上滚了一大一小两个雪球,大的做雪人的身子,小的做雪人的头。小芳又找来两根树枝插在身体的两边,这样雪人就有手了。兰兰也找来了两粒黑钮扣,按在雪人的头上,这样雪人就有了一双乌溜溜的眼睛。小芳还找来一根红红的胡萝卜,插在脸的中央,哈哈,雪人的鼻子也有了。咦,雪人的脑袋上没有头发,会不会冻得感冒呢?小芳灵机一动,跑回家拿来水桶,扣在雪人的头顶上,做成了一顶帽子,这样,它就不会冷了。一个可爱的雪人堆好了,她俩看着这个雪人,心里乐开了花!
这个寒冷的冬天有了雪人的陪伴,一定会更快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