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堆雪人 29
冬天,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树上破着银装,到处一片洁白。
小伙伴们看到厚厚的积雪高兴得跳起来。小明大声地说:“我们堆雪人吧!”话音刚落,小红,小芳跟小兰一口同声地说:“好!”小明滚了一个大雪球做雪人的头,小方去找一个胡萝卜跟两个葡萄,分别做鼻子跟眼睛,接着小兰拿核桃做雪人的扣子,最后他们四个去拿扫把做雪人的手。
一个胖乎乎的雪娃娃展现在面前,“成功了!”小伙伴们情不自禁的欢呼起来,连旁边的小花狗都汪汪地叫着,仿佛说:“真可爱,”瞧,圆滚滚的肚子,雪白的小脸乌黑发亮的眼睛,有红又尖的鼻子,月牙似得小嘴好像在说:“雪景真美啊!”
四个小伙子绕着可爱的雪娃娃唱着歌欢快地挑起舞。虽然冰天雪地,寒风刺骨但他们浑身感到热乎乎的,歌声、笑声回荡在屋前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