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堆雪人 22
冬天到了,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雪停了,大地白茫茫的一片。
小刚和小兰兴高采烈地出去打雪仗、滑雪。玩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就想到可以堆雪人。他们就在厚厚的雪地上堆起了雪人。
他们首先滚了两个雪球,一个大,一个小,再把小的雪球放在大的雪球上面,雪人的头和身体就做成了。小兰掏出了一根胡萝卜,插在小雪球上面,这是雪人的红鼻子,她又把两颗纽扣安在上面,小雪人有眼睛了;小刚给小雪人戴上帽子,围上围巾,还插了一根扫把手臂,小雪人就做好了。
雪人披着雪白的外衣,多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