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堆雪人 26
冬天的一个早晨,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到处一片洁白。
小明和小红相约一起去雪地里玩耍。他们先堆了一个小雪球,又堆了一个大雪球,小明用红萝卜做雪人的鼻子,小红用葡萄做雪人的眼睛,他们觉得雪人还不够漂亮。对啦!小红一拍脑门,说:“我的围巾和帽子正好用的着,于是,她把帽子和围巾取下来戴在雪人身上。
一个雪人堆好了,他们看着自己的作品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小红和小明快乐地手舞足蹈起来!
回家后,小明和小红把堆雪人的经过告诉了妈妈。他们的妈妈同时说:“是吗?那肯定是一幅不错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