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堆雪人 6
冬天来了,下雪啦!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到处一片洁白,三个小伙伴约定在小明家门口堆雪人。
你看,他们有的拿铲子铲雪,有的用双手把小雪球放在雪地上滚来滚去,还有的用手拍雪堆。不一会儿,雪人堆完了。 他们想雪人没有眼睛、鼻子,多难看呀!于是,他们有的从地上找来两乌黑发亮的石头,有的找来了一根胡萝卜,还有的找来一个铁桶。小明还把家里的围巾给雪人围上,小鸟给小红衔来两根树枝,让小红插在雪人两边,当做雪人的手。
一个漂亮的雪人堆好啦! 看着堆好的雪人,三个小伙伴又唱又跳,玩得可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