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堆雪人 33
今天,天空下起了大雪。小伙伴们建议堆雪人,四个小伙伴先在松软的雪地上滚雪团。然后把一个一个的大雪团堆在一起,不一会,雪人的上半身就堆成了。
小明抱着一个又圆又大的雪球,放在快要堆好的雪人的脖子上,这时我们齐声喊起来:“雪人堆成了!雪人堆成了!”正在大家觉得雪人还缺点什么的时侯,只见小红从兜里掏出一根胡萝卜和两串冰糖葫芦,胡萝卜插在雪人的鼻子上。其他两串冰糖葫芦就插在雪人的手上,再把一个桶盖到雪人头上,我们就大功告成了,大家看了都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