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堆雪人 32
今年冬天,鹅毛般的大雪整整下了一天一夜。屋顶白了,地白了,树梢也白了。
第二天一早雪停了。王家的小虎一早叫上了邻居家的小红和莹莹带上了扫帚和畚箕来到了小区的路上,忙活的堆起了雪人。他们先是一起动手把地上的积雪扫了一大堆,又用畚箕把堆雪拍成了人的模样。小虎用一亇箩筐给雪人戴上了帽子,又用红色的乒乓球安上了眼睛。小红用胡萝卜插上了鼻子,又用瓜皮给雪人装上了嘴巴。莹莹用自己的红围巾给雪人戴上了围巾。
就这样,在大家的同心协力下,一个像模像样的雪人出现了,他们三人相互攃着汗,望着眼前的雪人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