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堆雪人 3
一天上午,大雪纷飞,小明和小红笑容满面地跑进雪地里准备堆雪人呢!
小红和小明各自把一个雪球放在地上滚,比谁滚得大。小红滚出了一个圆圆的脑袋,小明滚出了一个胖嘟嘟的身子。
小红把那个圆圆的脑袋递给小明,小明接过脑袋小心翼翼地放在身子上,再拿着木板轻轻地拍着,直到把雪球拍圆了为止。
接着,小明从旁边拿过来两颗小石子,轻轻地按了进去。然后,小明从兜里拿出来一根胡萝卜,把它也按了进去。又从兜里拿出一颗红宝石当做嘴巴。接着,他拿出一个红盒倒扣在头上。再把扫把放在后面,好像一个胖胖的猪猪侠。
真是一个快乐的冬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