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堆雪人 48
冬天到了,今天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地上像是有一层白霜,美丽极了、
小丽和小红约好了夏丽与小刚一起玩雪。他们想呀想呀终于想到了,不如来堆雪人吧。小丽堆雪人头,小红运雪,夏丽和小刚堆其它的。小红运来了很多雪,小丽滚了个又大又圆的雪球,夏丽找了根胡萝卜,小刚也找了两个圆圆的黑黑的纽扣当眼睛,小红堆了座像小山一样的大球。大家准备堆雪人。先把雪球放在像小山一样的大球上,再把纽扣和胡萝卜都嵌在雪人头上。好了,可仔细一看缺了什么呀!于是小丽把自己围巾围在雪人脖子上,小红找了一颗大红枣作嘴巴。这下终于把雪人堆好了。
大家围着雪人特别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