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堆雪人 16
冬天,大雪纷飞,北风像狮子一样狂吼。小红和小明一起开开心心、连跑带跳地跑出了家,打算去堆雪人。
他们先找了一个较大的雪球,再在雪地上推着雪球。
小明说:“小红,我们来比比看谁跑得快。”小明和小红一边跑一边滚雪球,雪球也越来越大。
跑累了之后,他们把大雪球放在下面,小雪球放在上面,雪人的外形就出来了。
小明,先用手把雪人的脸拍平,把围巾戴在了雪人的脖子上。再找来水桶,倒扣在雪人的头上。接着,拿出了胡萝卜扎在雪人的脸上。然后,找两颗石子按到鼻子的两侧。最后,找一颗糖当做嘴巴。雪人就完工了。
小明和小红开心地围着雪人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