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堆雪人 50
下过雪的第二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小刚、小红、小明和小丽在雪地上玩耍。
小丽和小红在雪地上欢快地打雪仗,她们奔跑着、欢笑着,开心极了!小刚看着地上白茫茫的雪兴冲冲地说:“我们一起堆雪人吧?”小明双手赞成。
说干就干,小刚先滚一个大雪球,小明滚一个小雪球,做成了雪人的身子和头。接着,小刚用红萝卜给雪人做了一个鼻子,小明给雪人做了一双眼睛和一双手。然后他们给雪人穿上暖和的外套,戴上帽子和围巾,小丽跑过来把自己的手套也取下来给小雪人戴上,最后一个漂亮的雪人很快就做好了。白白胖胖的雪人笑咪咪地看着大家,好像在感谢大学把它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