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堆雪人 27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高高兴兴地向操场跑去。
小明跟小红准备堆雪人。小明滚了一个小雪球,小红拿铲子铲了一堆雪,把小雪球放在雪堆的上面。小明说:“雪人不光要有雪,还要有各种各样的装饰物,比如眼睛跟鼻子。”小红在一阶楼梯前找到了两个扣子,用来当作雪人的眼睛;小明从一个角落里找到了一根胡萝卜,用来当雪人的鼻子。雪人打了个喷嚏说:“好冷呀!”小红把自己的帽子戴在雪人的头上当做雪人的帽子:小明在自己的裤兜里摸到一个扣子,用来当雪人衣服的扣子。雪人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一个雪人堆好了,小明跟小红围着雪人又蹦又跳。这时,打了上课铃,大家都站好了队,只留下雪人在角落里说:“谢谢你们呀,好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