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堆雪人 28
冬天到了,今天下了一场鹅毛大雪,小伙伴们都不约而同地来到广场上。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滚了一个大雪球。
小伙伴们要堆雪人,他们分了工,有的人做雪人圆圆的头;有的人做雪人圆桶状的身体;还有的人做雪人椭圆形的底座。大家齐心协办,终于把一个又白又胖的雪人做成了。然后,他们用铁桶做雪人的帽子;用柳树叶做雪人的眉毛;用纽扣做雪人的眼睛;用胡萝卜做雪人的鼻子;用辣椒做雪人的嘴巴;用糖葫芦做雪人的双手;用山楂做雪人的纽扣。
小伙伴们围着漂亮的雪人,又蹦又跳,他们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