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堆雪人 40
在寒冷的冬天,下了一场鹅毛大雪。大雪终于停止了,外面地上铺了一条雪毯。
小红看见外面洁白的雪,立刻邀请她的好朋友小明、小丽等朋友们到广场上堆雪人,她们都很喜欢玩堆雪人的游戏。可是小明和小丽不赞成玩堆雪人,他们就自己玩打雪仗。其他的小朋友们也不灰心,齐心协力地堆起了一个可爱的胖雪人,他们先把许多的雪揉在一块,又用两个钢铁做的小圆球当眼睛,这样头上的一部分就做好了。他们又拿浇水的水桶当雪人的帽子,这样雪人就更可爱了。接着把一支橙色的胡萝卜插在脸的部位,整个的头也就做好了,他们又聚集了许多许多的雪堆在一块,这样就变成了雪人的身子。大家一块把头放在身子上面,雪人就做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