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场大雪后,我和小云、小蓝三个人在公园里堆了一个大雪人。瞧!小云和小丽滚了一个大雪球当做雪人的身体,我滚了一个小雪球当做雪人的头。我拿来红领巾和小篮子,给雪人戴上漂亮的围巾和美丽的帽子。
咦,小丽去哪里了?原来小丽去捡来了枯萎的树枝当做雪人的手。小云去哪里了?原来小云去拿了胡萝卜和扣子,看,雪人有了尖尖的鼻子和美丽的眼睛。哈哈,一个可爱的雪人堆成了。看看我们的手指,一根根就像雪人红红鼻子。但我们依然开心,我们围着雪人手拉手唱起歌,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