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堆雪人 44
冬天来了,下雪了。小朋友一起到雪地里玩耍。你看,小敏、茵苗和小丽正在雪地里堆雪人。小敏用铲子铲雪,不一会儿就铲了一大堆的雪。茵苗和小丽用雪堆了一个大大的雪人。
雪人的眼睛是用煤球做的,嘴巴是用棉线做的。小丽拿着一个胡萝卜插到雪人的脸上当鼻子,雪人戴着帽子,围着围巾,样子真是可爱极了!这时候,茵苗又拿来了一把扫把,说:“我用这个做雪人的手吧!”小丽听了,连连点头。一个雪人堆好了,小敏说:“一个雪人多孤单啊!我们再多堆几个吧!”于是,小敏又开始铲雪,大家在雪地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