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天下了一场大雪,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大地像是盖上一层白色的被子。
雪还没完全停,几个小伙伴儿就迫不及待地来到公园玩了起来。大家决定堆一个雪人。几个小伙伴儿先在松软的雪地上滚两个大小不一的雪球,把小雪球放到大雪球上面,这样就把雪人的身体堆成了。然后,他们又用胡萝卜当作雪人的鼻子,葡萄作为雪人的眼睛,小石子作为雪人的扣子。其中一个小朋友还用自己的围巾作为雪人的围巾。正在大家觉得雪人还缺点什么的时候,小明拿来一个小木桶扣在雪人的头上,这样一个可爱的雪人就大功告成了。几个小朋友高兴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