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堆雪人 11
冬天来了,天气变得寒冷了,下了一场鹅毛大雪。大地妈妈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纷纷飘落的雪花盖在青松上,青松却挺得更直了,真是“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小明、小红和小芳穿上了厚厚的棉袄,从家里走出来,开始堆雪人。
雪人的头和身体都是椭圆形。他们用小黑豆做眼睛,一根胡萝卜做鼻子,用牙签划出一张嘴巴。小红从自己脖子上解下一条围巾,系在雪人的脖子上。雪人堆好了,三个小伙伴围着雪人又唱又跳。一群小鸟飞在三个小伙伴的上空,它们叽叽喳喳,好像在祝福他们终于把雪人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