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堆雪人 25
冬天到了,天空中飘着洁白的雪花,好像一个个神奇的小精灵在空中飞舞;大树上挂着沉甸甸的积雪,压弯了树枝;地上白茫茫一片,好像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屋顶上落满了亮晶晶的雪花,像是给屋子戴上了一顶白色的大帽子。
一群小伙伴穿着厚厚的棉衣,有说有笑地来到公园堆雪人。他们先滚了一个大雪球做身体,又滚了一个小一点的做雪人的头,这样,一个大胖子雪人就有了雏形。小红看了看雪人说:“我们给雪人打扮一下吧!”于是,东东在地上找来两颗圆圆的小石子做雪人的眼睛。小红跑回家拿来一根胡萝卜做雪人的鼻子,红红的长鼻子显得很滑稽。明明找来一根树枝在雪人的脸上画了一个微微上翘的嘴巴,雪人一下子就活灵活现了,就好像在对着他们咧嘴微笑。小东怕雪人着凉,顺手摘下自己的围巾和帽子给雪人戴上。
大功告成!小伙伴们围着雪人又唱又跳,开心极了!小鸟也飞过来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你们堆的雪人真可爱啊!”公园里充满了他们的欢声笑语,热闹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