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下了一整夜的大雪!
早晨起来,小朋友看到白白的雪,都跑出去玩了。到了广场上,小朋友就开始玩了起来,他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垒城堡,还有的滑雪。玩得最开心的数小月和小军了。他们先滚了两个雪球,一个做头一个做身子,又给雪人安上了鼻子和眼睛,用水桶做了一顶帽子,把家里的糖葫芦拿来做了雪人的手,玩累了,还可以吃一口。雪花还在飘,他们也不冷,玩得越来越开心!小月和小军觉得堆一个雪人不过瘾,又堆了第二个。就这样,从早晨一直玩到中午,都忘记回家了。
期待下一场雪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