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堆雪人 18
星期天的清晨,小红走出家门,看见地上已经积了一层厚厚的雪,像是给大地铺上了雪白的地毯,到处都是洁白的一片。
小红飞快地跑到院子里空地上,正好碰见几个小伙伴,就提议一起去堆雪人儿。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好啊!”他们先在地上滚了一大一小两个雪球儿,大的做雪人的肚子,小的做雪人脑袋。
小红拿来两串儿香甜可口的冰糖葫芦,插在雪人身子的两边,这样雪人就有手了。小红又找来几颗石子,按在雪人的脸上,这样雪人就有了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接下来他找来一根胡萝卜做它的鼻子。咦,雪人的脑袋上没有帽子,会不会冻感冒呢?小红灵机一动,跑回家,拿来了玩具水桶扣在雪人的头上,给他一顶大帽子。这样一个可爱的雪人,就堆好了。
大家看着自己动手堆的雪人,心里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