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堆雪人 47
一个冬天,下着鹅毛大雪,小明和妹妹英英在公园里找雪,准备堆雪人。
他们找到雪后,一起滚了圆圆的雪球。明明滚得大,英英滚的小。英英扶着明明滚得大雪球作为雪人的身子,明明把英英滚的小雪球放在大雪球上面,作为雪人的小脑袋。这样,雪人的外形就完成了。
明明把火红火红的水桶倒扣在雪人的头上,当做帽子。英英把两颗葡萄按在雪人脸上当做眼睛。明明把一根胡萝卜放在脸的正中间,作为鼻子,英英把糖果按在胡萝卜下面,当做嘴巴。冰糖葫芦插在身体两侧,当做手臂,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他们兴高采烈,心想:“要是雪人可以活过来,那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