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2
你知道吗?我们班有个人见人爱的开心果,想知道她是谁吗?一起来猜猜吧。
她长得高高的,有一张瓜子脸,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弯弯的眉毛下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她有一张樱桃小嘴,说起话来像百灵鸟在唱歌。她还是我们班的领读员呢。
她特别文静,下课时她总是在默默地看书。记得有一次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还在吵闹,有的在玩纸片;有的在讲话;还有的在搞小动作,教室里都快成了菜市场,但她却在安静地等待老师的到来。
她还是个心灵手巧的人,酷爱做手工,她剪的鱼儿好像会游;她剪的狗儿好像会叫;就连她剪的鸟儿都好像能在天空自由地飞翔!而且她还特别爱学习,我真佩服她啊!
听完我的介绍,你们知道她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