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他是我的同学。
他今年9岁了,他是20xx年出生的。他属兔,身材高大得像健壮的杨树,体重48斤。他常常穿着黑色的衣服,还留了酷酷的发型,左右耳朵上方还描了闪电图案。眉毛弯弯的像小船,眼睛大大的像星星,鼻子扁扁的像滑梯,嘴巴小小的像小花,耳朵灵敏,很远的地方都能听到。
他非常喜欢吃红烧肉。有一次,我去他家吃饭,一碗满满的红烧肉,被他一口气全部吃得干干净净。我惊讶地半天没说一句话。
他虽然爱吃,但是考试很厉害。他每次期末考试都得了三好标兵或三好学生。
可是他也有一个缺点,很拖拉。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写50个生字,过了15分钟,他才写了3个生字。老师拿他也没有办法。
你们能猜出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