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3
在我们班上有这么个人,他个子很高,体重就不用说了,肯定是很重的。他有一张圆圆的脸蛋,中间是一个大大的蒜头鼻,鼻子上方有一双小眼睛,一笑起来就成了一条缝。他的皮肤黑黑的,樱桃般的小嘴讲起笑话来可有趣了。他的饭量很大,难怪他能长得又高又胖的。他的学习很好。上次算24点比赛,我自以为我就是全班分了,没想到成绩出来了,他竟然比我多做了一题,上次的写话他竟然一分都没有扣。他现在是班长,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学习上竞争对手。我不知道他以后还会不会有这样的辉煌的荣誉,但是我坚信我一定能够翻越他。
他是谁?我想你们也应该都猜出来吧,他就是——瞿泽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