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沙沙……”踩着似乎是刻意被人摆放的美丽的落叶,就知道已悄悄地走近了。
秋天来了,树叶正在我们不知不觉中,悄悄地变了颜色。当树叶像喝醉了酒那样红时,那就表示,叶子的生命就要走到尽头了,它们又进入了一个轮回,等待来年再次生长。跟随着秋叶翩跹的舞步,我们组织了们去江心屿。刚踏上小岛屿,就有阵阵微风吹来,感觉清爽无比。那种风带着叶子的香味,带着泥土的芬芳,令人心旷神怡。我们沿途踩着柔软的落叶,欣赏着美丽的,拍下了生动的照片,真是无比惬意!
我们的到来,让岛上一下子变得热闹了起来,同学们有的在草坪上铺开桌布,坐在桌布上享受各自带来的美食;有的躺在草坪上晒太阳、听音乐;有的在互相追逐嬉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我在玩耍的空隙,被阳光照射得闪闪发亮的小叶片所吸引。是的,这是一片银杏叶,是我最喜欢的银杏树的叶子。它长得像极了一把小折扇,把它倒过来看,又变成了一条漂亮的小短裙!
树叶是奇妙的,在的轮回,它的颜色也随之改变:有代表春天的嫩绿色,有代表的翠绿色,还有代表秋天的橙黄色,而到了,也许它有点儿怕冷,就躲到泥土里去了。
秋天是人们收获的季节,也是落叶回归的季节。我爱这美丽绚烂的秋天!我爱这多姿多彩的秋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