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快到尽头了,我站在秋天的尾巴上,看着渐渐变黄的叶子在风中飘落。我想,我也该学着释然了,跟随着落叶将悲伤寄托,归根落叶,将悲伤掩埋。不知道,在这个季节,我的悲伤能否减少一点呢?
秋天的痕迹越来越模糊,我努力地想找寻秋天仅剩的气息,却那么少,那么少,秋天的气息渐渐小时了。冬日的寒冷就快将这一切掩埋,我想就让悲伤停留在那里,我不想再携带悲伤步入新一个时间里,可是为什么我怎么也卸不下如此沉重的包袱,压的我好累好累。
冬日的早晨里,风吹在脸上,那么冰冷,一直凉到心理,我把衣服裹紧。风依旧钻入到心里,冷到冻结。
冬日的冰冷让我更加怀念阳光,可为什么总寻不见阳光的足迹,偶尔有细碎的阳光照射近来,可就在一瞬间就变的灰暗,我的心突然凉了一大截,灰暗灰暗的,心里突然压抑得让我好想哭。
我看见伤痕落了满地,我想,他们落地的那一刻一定很痛,亦如我现在那般心痛,伤疤那么清晰,曾经的伤很深很深!
心太过脆弱,我想我该学着坚强,只有坚强的外壳才能更好的保护心灵。
突然有种感伤让我沉默得没有了思想。忘了曾在何处看到过这样一句话:当你真正爱上一样东西的时候,你会发现语言是多么脆弱和无力。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常想把感觉译成文字,却发现一提起笔就没有了语言。
总想找个人诉说,可转念一想,我为何要将悲伤带给他人呢?如果悲伤就自己承受把!我不想因为我在看到悲伤的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