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2
一天,我和小伙伴在楼底下玩耍,突然,我们听见了一声猫叫,这声音从脚下传来,我们俩低头一看,我和小伙伴同时叫了起来:“哎?咪咪!”“咪咪”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咪,上半身是黑色,下半身是白色,像下雪时来了一层乌云,所以我们给它取了一个外号,叫“乌云盖雪”。“咪咪”眯着眼时,好像一副瞧不起人的样子,走起路来一瘸一拐,模样可爱的很,任何人见了都想摸摸它。
大家应该想知道它是哪来的吧?不过这个故事有点可怜,它刚出生妈妈就死了,它原来的主人嫌弃它,总是踢它,打它,还把它赶出了家门,它只好四处流浪,过着可怜兮兮的日子,经常挨饿、受冻、还被打。有一次“咪咪”被两个淘气的小男孩打得奄奄一息,幸亏院子里的一个小朋友收养了它,并且精心照顾。现在它一天比一天好了起来。
第一次看见“咪咪”时,我正好去别人家还书,突然看见“咪咪”用爪子在拍铁门,见了我,冲我“喵”了一声,示意我过来,我哭笑不得,帮它开了铁门。
想到这,我蹲了下来,“咪咪”似乎知道我想干什么,摇着尾巴走了过来,趴在我脚上一个劲蹭我,我低头看着这可爱又可怜的猫咪,我抚摸着它,心想:大家不要欺负小动物,要爱护小动物们,因为我们和小动物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