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6
我家养了一只惹人喜爱的小猫,名字叫咪“咪咪”。
看,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扁扁的嘴巴,长长的胡须,滑滑的绒毛,一翘一翘的尾巴,非常逗人喜欢。
小猫好玩。有一次,小猫发现了弟弟的小皮球。它用前爪拨弄着,一会儿抛上天空,一会儿踢上半天,一会儿搂在怀里。玩了整天也不觉得厌倦。
要是它高兴,比谁都温柔可亲。要是不高兴时,谁动它一下,它就发起火来咬你。
小猫是捉鼠专家。一到晚上,它就躲在一个僻静的地方,那眼睛死死地盯着前方,四只爪紧贴在地上,身子倾斜着,随时出击。它捉到老鼠不是立刻咬死它,而是把它当做小球一样反复地拨弄,好像这样,才过瘾。
小猫不旦是捉鼠专家,而且还给我家带来了无穷快乐。我喜欢我家的小猫,愿它永远伴随我!
我爱您,小猫“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