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14
去年的一天,我刚回到家,发现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它全身长满雪白色的毛,看起来像个高贵的白马王子,白白的、肥肥的、小小的,让我看了好高兴,一下子就把它抱在怀里,原来,这是只小猫啊!我还为它取了个咪咪的名字。
平常,我和咪咪很少见面,因为我要上学,所以都是姐姐在照顾它。在暑假,我终于可以有机会照顾咪咪!我发现,照顾它最难的项目在于帮它梳剪,因为每当我拿出机器时,它就会躲起来;更糟的是,在帮它剪毛的过程当中,咪咪都会一直乱动,导致毛会飞来飞去的,不但让我一直打喷嚏,还把家里弄得脏兮兮的,真麻烦,还要打扫家里。
咪咪对我特别好,每当我伤心难过、哭泣的时候,咪咪总是会走到我面前来安慰我,一直到我不哭为止,这让我的内心感到非常欣慰,尤其是当它靠近我时,更让我感动不已,因为连我妈妈也不曾这样地安慰我过。
咪咪真是一只善解人意的好猫。你喜欢我的“咪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