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7
大家可能不认识“咪咪”吧,它是我小时候养的一只小猫,是一个既可爱又顽皮的淘气包。
你看,它全身黑黑的,接近尾巴的地方有一块是白的,头顶上一对小耳朵立在上面,要是什么东西动了一下,小耳朵就马上立得笔直;耳朵下面的眼睛闪亮闪亮的。在夜里,它的眼睛在月光的照耀下显得有一丝丝的吓人,但毕竟它还是一只小猫;咪咪的嗅觉可灵了,记得有一次,我把没来及吃的蛋糕放在桌上,结果等我回来,它已经在桌上啃了。
说咪咪贪玩吧,的确是呀,有一次,它躲在沙发底下,害得我和妈妈差点儿找不到它,这时咪咪跳出来,身子挺得老高,它好像在说:“好笨呀,这都找不到我!”你说它不顽皮谁顽皮?
但是,有时它也很老实。一次,妈妈把一盘烤鱼放在桌上,结果被他偷吃了,被我们训了半天“去那边站十分钟!”话音刚落,咪咪就爬到墙角,委屈地低下头,站在那里。
小猫的性格变化多端,咪咪更是天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