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12
我家有一只小猫,它叫“咪咪”。
它有一身雪白雪白的皮毛,毛茸茸的,好似一个毛球在地面滚动。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在眼中央镶嵌着,几条细鱼骨头似的白胡须。既好看又可爱呢!
记得一次,我拿着鱼逗它玩。它一看见是鱼,可急了!“喵喵”地叫着。我把鱼拎得高高的,它那不到鱼,在我四周转呀转,好像是在想办法。突然,它望上一跳,把鱼含在嘴里,跑到一个没人的角落,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我见了,心想:好一只贪吃的小猫啊!
一次,我捉了一只老鼠,试探一下“咪咪”会不会捉老鼠。谁知一只老鼠便被它吓个半死,还瑟瑟发抖。
看来“咪咪”是被娇惯了,日子过得好了,连老鼠都不捉了,哎!
“咪咪”让我的生活有了乐趣,有了欢笑,我爱这只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