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13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的名字叫咪咪。我家楼上大伯家养了一只波斯猫。它有一身雪白的毛,亮油油的。耳朵成尖尖的成三角形。那两只蓝色的眼睛睁大大的,像俩颗蓝宝石嵌在脸上炯炯有神。嘴两边各有几根长短相等的胡子。一条柔软尾巴总是摇摆着的,像是在跟人打招呼。它的脚趾上有锋利的爪,脚底下有一块软而厚的肉垫,怪不得走路一点声音也没有。
小猫最喜欢吃肝子了,每次放学回家,我都在回家的路上都给它买一快肝子,回到家,小猫就跑到我跟前:“喵、喵、喵”的叫,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吃饭吧,我都饿死了。”我赶紧把肝子切成一片一片的,放在盘子里给它拿去,我放到一个角落,它跑到那里吃的津津有味,不一会儿就吃完了,我又给它倒了一小碗水。小猫吃饱了就在屋子里跑来跑去,跑累了,就在它的小床上睡觉。
有一次,我刚把它放在桌子上,它就跳下去,我一看,把它放在一个高的地方,可是,它还能跳下来。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就去问妈妈,“因为猫有九条命”妈妈说。可是我还是不懂,为什么人有一条命,猫有九条命呢?我把妈妈问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这只猫陪我度过两年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