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8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我经常和它一起玩耍。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它吧!
这只小猫全身都是白色的,所以我给它起名“小白”。白天,它的眼睛眯成一条线,晚上,眼睛瞪得跟葡萄一样大,水灵灵的,真好看。小白是老鼠的天敌,它最爱捉老鼠。有一天,它在楼下捉到3只小老鼠,我高兴地奖给它一条又香又脆的小黄鱼。
小白的嗅觉非常灵敏。有一次,我把3条小黄鱼藏在楼下的.3个角落里。它在一辆汽车底下找到了我藏的第一条鱼,接着又在一片草丛中找到了第二条鱼,最后在一堆土下面找到了我藏的第三条小黄鱼。3条小黄鱼都被小白轻而易举地找到了,小白的嗅觉可真灵敏呀!
小白不仅嗅觉很灵敏,而且很搞笑。有一次,我和它在沙发上玩,突然,小白滑了下去,它就一次又一次往沙发上跳,可是每一次都撞到了沙发,如果我不给小白拿个箱子当阶梯,估计小白的脑袋都要撞傻了吧!
这就是我的小猫咪,一只嗅觉很灵敏,而且很搞笑的猫咪,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