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11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咪,它非常可爱,是去年太姥姥送给我的,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咪咪。
咪咪有两只土黄色的小眼珠,像两颗宝石,亮晶晶的,它的耳朵尖尖的,灵活地转动着,任何风吹草动咪咪都能听到。它有一身毛茸茸的黑白相间的毛,光滑油亮;四只强健有力的腿,走起路来一点声音都没有;咪咪的尾巴会扭动,像蛇在跳舞。
有一次我和朋友们出去玩,咪咪也跟着去了。咪咪一直安安静静地跟着我们,我们玩时它就蹲着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好好玩吧!”我一逗它,它就轻轻地抱住我的腿。
咪咪不仅可爱,也很调皮。有一次,我正在静静地看书,咪咪突然从我的背上跳到了书上,吓得我把书都扔了,它“喵喵”地叫了两声,好像在说:“逗你玩呢,看把你吓的!”
咪咪还有好玩的玩具——一根鸡毛,一个线团,都是咪咪最喜欢的玩具。记得有一次,妈妈正在织毛衣,我在屋里看书,忽然听到外面有动静,我出去一看,原来是咪咪正和毛线团一起滚来滚去,玩得正开心呢!
多么可爱的小猫咪,我爱我家的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