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9
外婆家里有一只可爱的老猫,它的名字叫高飞。
有一天,外婆给我们打电话说:“快回来看啊,高飞生了一只小猫仔了。”听了这个消息,我们马上坐车回峨眉外婆家看望小猫仔。
到了外婆家,我一看,哇!它们母女俩正在一起甜甜的睡觉,小猫正咬着它妈妈的奶头呢!我看见了,马上拿了一瓶牛奶倒在了小猫的饭碗里,可是小猫不吃,我不知道为什么,只好把牛奶给高飞吃了,高飞狼吞虎咽地就把牛奶给喝光了。
忽然,外婆说:“这么可爱的小猫咪怎么没有名字呀,多可惜啊!”我马上说:“有名字的,我来取,就叫咪咪吧。”妈妈问我为什么。我回答:“第一个咪字代表它的聪明、机灵、淘气、可爱,第二个咪字代表它的福气、勇敢。名字的大体意思就是这只猫又聪明又机灵又淘气又可爱,福气很勇敢。”
过了几天,我发现小猫咪咪要自己爬出家去找东西,我知道它是长大了。有一次,我发现一个奇迹是这样的:一天晚上,我去小便的时候,看见小猫咪咪在奔跑着追一只大老鼠,大老鼠跑不动了,就只好吱吱地叫,好象在说:“猫,猫大姐,放,放了我吧!”可小猫咪咪才不听老鼠的话呢,一下子扑向老鼠,把它吃得一干二净。
我们的小猫咪咪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