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4
看那棕色的小眼睛天真的看着你,四只黄白相间的小爪走起路来没有一点声音,那就是我家的小猫咪咪。
小猫咪咪还有一个妈妈,她的妈妈可是一个“温柔”的母亲,不管你对她怎样太都不会发火出,抓你几爪子。而小猫咪咪则反之,很活泼,就是和她玩要掂量着点,下手有点狠就没趣,但是她是不会轻易攻击别人的,就是不太会捉老鼠。
为什么说她不会捉老鼠呢?不是每只猫的天职就是捉老鼠吗?非也非也!我家常年没老鼠。(毕竟是楼房)猫对老鼠也变得“友好”。有一天,我看到咪咪在玩一个灰色的类似于毛线球的物体,还会乱跑。我走过去看了看发现竟然是只老鼠!
咪咪倒也觉得新奇,捉住也不敢吃,就捉住再放,放了再捉,捉了再放,放了再捉。我走过去瞪了咪咪一眼,咪咪好像明白我的意思,就捉住那只老鼠,不放开。我点点头,转身离开,进屋时又朝她瞟了一眼。她还是捉住那只老鼠后,捉了放,放了捉,玩着这游戏,她还很兴奋。
这小猫咪咪,真是让人又气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