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整天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晚礼服,一双像黑珍珠似的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巴,它的小爪子锋利的很,但走起路来一点声音也没有,还有一条又细又长的小尾巴,它很爱吃,想吃的时候让它更勇敢。
还记得又一次和邻居到池塘钓鱼,我却抓到了几条小鱼,放在了盆里,这时咪咪也来了,它发现了鱼,一开始先目不转睛地盯着一条最小的鱼,啪咪咪弄了一身水,没捉到,抖了抖身子,失败乃成功之母,继续捉,失败再捉,失败再捉,我看不下去了,抓起一条说:咪咪吃条小鱼。我一扔,它好像饿了似的,连鳞带骨一起吃了下去。
到了家门前,我就拿来一根棉线,把小鱼绑了起来,准备逗小猫,还没准备好,小猫就扑了来,多亏我反应快,没有让小猫吃到,然后我拉着小鱼一起跑,咪咪也追来,我拐弯,它也拐。我快筋疲力尽时,咪咪用力一蹬,说时迟那时快,我一拎,咪咪东张西望,就是没找到,转头走人,我刚一放,咪咪不知是闻到鱼味,还是用了激将法,转头扑到了小鱼。
我觉得咪咪是世上最可爱的小猫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