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14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泰迪。它的眼睛黑黑的、圆溜溜的,闪闪发光像一对黑宝石。耳朵耷拉在脸的两旁,像冬天带的棉耳套。嘴里的牙齿很锋利,所以咬起东西来很轻松。四条腿很有力,跑的很快,像一道闪电。尾巴毛茸茸的,像蒲公英的毛球。我可喜欢它了。因为它身上的毛摸上去软绵绵的,像盖在我身上的毛毯可暖和了。所以我连睡觉都要搂着它睡,就觉得每天都不要跟它分开,分分秒秒要在一起。
一次,我带泰迪狗出去玩顶球。走到楼下空地处,把篮球往它头顶上方轻轻一扔,它轻轻一跳很快就接住了球。然后用头一顶球又弹到了我手上。我再次把球扔到它头顶上,它又接住了,不过这次没有弹到我手上,而是掉在地上,向前滚了过去。球滚的飞快,我的泰迪狗也跑的很快,像闪电一样,不一会儿就把球给顶回来了,又一次准确无误弹到了我的手上。
然后我们又继续玩了起来。不知不觉我和泰迪狗竟然玩到了附近喷泉边,这次我不小心把球投到了水里,我和泰迪狗只能下水找了,看了半天都没有,还是泰迪聪明,用鼻子往四处闻了闻,一下子就找到了球的位置,它高兴得直冲我叫,好像再说:找到了!找到了!可以继续玩了!于是我和泰迪狗一起取出球,又继续玩顶球去了。
有一天,我给它盛饭,它吃的是津津有味。不一会就吃完了。吃完后看着我,好像是让我再给它来一点儿。我拿走它的饭盒,它朝我大叫,好像再说:你拿你的,别拿我的饭碗,叫我怎么吃饭呀?我盛好饭给它拿回去,它见我把饭碗拿回去,它又叫,好像再说:对不起,我误会你了。然后它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哼哼叽叽,好像再说:真是人间美味啊!
可惜,这只可爱的小狗死了!它永远离开了我,我好想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