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7
我喜欢的小动物,它很可爱。
它长着一双长长的耳朵;二个红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一个樱桃小嘴;还有两个露在外面的大门牙,猜猜它是谁?
我想你们都猜出来了吧?就是小白兔,它一个长耳朵;两个大门牙;一个小鼻子;一个樱桃小嘴;两个前腿;一个后腿。
前腿软软的,后腿有力,在动物王国中,还算得上是一个跑步健将呢!
四个小腿上各有三个小爪子,小爪子尖尖的。有时候我还帮它修剪指甲呢!
有一次,妈妈买来了一些白菜和一些胡萝卜炒饭,小白兔闻到了厨房里面的香味,它蹦蹦跳跳的跑过去。
妈妈一看小白兔跑过来了,连声说:“贝贝,过来把小白兔抱到沙发上去。
我走过去,按照妈妈说的,蹲下来,抱起小白兔,站起来,走到沙发旁把小白兔放到沙发上,我刚刚走进房间,小白兔又跳下来,跑到厨房里去了。
我就不明白了,小白兔为什么要跑到厨房里去呢?
我开始研究它——小白兔为什么要到厨房里去。
我去厨房,看了看妈妈炒的饭菜,一碗是青椒炖萝卜,一碗是香肠炒白菜,我想了想小白兔最爱吃萝卜和白菜,说到这个我想到了: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难怪小白兔要到厨房里去呢!
等菜炒好了,我偷偷的装了一点萝卜和白菜跑到房间里去了,妈妈问:“宝贝,你去房里干什么啊?”
我说:“我想到房里去吃饭。”
妈妈说:“好,吃完了快点出来。”
我赶紧把我装的白菜和萝卜拿出来,喂给小白兔吃。小白兔吃的津津有味,但我的肚子却饿得不行了。
你说我的小白兔是不是很可爱?
其实生活中有许多美,只要你用心观察,就能发现它们的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