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8
我喜欢的动物是小狗。这不,我家就养了一只小狗。
小狗的耳朵尖尖的,像两把小宝剑。一对眼睛水汪汪的,十分有神。鼻子湿湿的,嗅来嗅去特别灵敏。嘴巴里面长着两颗虎牙,微微上翘,我们管它叫“老虎”。身子是棕色的,它的小腿又细又长,跑起来很快。拖着一条小尾巴摇来摇去。
“老虎”最爱吃骨头了。一次,妈妈给我做了炖排骨,好香啊!我拿起筷子刚要吃,“老虎”就跑了过来,用嘴咬了咬我的裤角,似乎在说:“小主人,能给我一块排骨吗?”我夹起一块排骨放到地上。“老虎”立刻跑过来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老虎”就把一大块排骨消灭得干干净净。它又跑过来用尾巴蹭蹭我的大腿,好像在说:“小主人,能再给我一块排骨吗?”我心想:“这小家伙可真贪吃!”于是,我又给他一块排骨。
“老虎”最爱玩球。一次,我不小心把在窗台上的球碰掉了,球掉到院子里滚出很远,我走出屋门想把球捡回来。这时,“老虎”叼着球跑过来,把球放在我的脚下,抬起头,对着我眨巴着眼睛摇了摇尾巴,好像在说:“小主人,我把球帮你捡回来了,看我厉害吧!”我弯下腰捡起了球又朝远处一扔,“老虎”飞快地追了过去,又把球叼了回来。我扔球,它捡球,来来回回玩得太开心了。
“老虎”长大了,学会了看门。要是来了熟人,它便围着你转圈,小尾巴摇来摇去对你表示友好和欢迎。要是陌生人来了,你得多加小心,它会对你“汪汪”地叫,好像通知家里人,同时双眼紧盯着你并时刻保持着警惕,要是没有主人的招呼,你休想进到院子里。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老虎”,它太可爱了,我非常喜欢它。